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08 16:55:06|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ㄉ野蠻女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 這部韓片 早就被我從同學那抓過來ㄌ
只是...
心裡一值渴望著能找ㄍ人來陪我看...

一直到ㄌ前天...
因為正在吃中餐 想看部電影
所以 就挑ㄌ"我ㄉ野蠻女友"來看..
那時 因為時間關係 所以 只看ㄌ上半部>"<

幾分鐘前 我終於把剩下ㄉ部分給看完ㄌ..
真ㄉ蠻不錯看ㄉ...
只是...
我依然覺ㄉ...
這部片還是較適合兩ㄍ人一起看...
因為....
看完後
我突然有股衝動...
有股想找ㄍ人抱一抱ㄉ衝動...

但 現在ㄉ我 又能抱誰呢??
空氣??
GHOST??
(都已經快七月半ㄌ 真是不敬...-.-"")

原本以為早已平靜ㄉ那顆湛藍ㄉ我ㄉ心
卻又因為一部影片而激起ㄌ陣陣漣漪...

休息??
已經答應思穎要好好休息ㄌ...
我又何苦想那ㄇ多呢??
再想下去...
也不過試徒增哀愁罷ㄌ!!

思穎說 我ㄉ感情世界從未曾間斷過
或許
也因此
一次而又一次ㄉ傷...
即使是道無關痛癢小傷口...
長久以來
逐漸累積
亦會讓人更敢身心俱疲...

充實自己吧 !!
現在ㄉ你 是無法給任何人幸福ㄉ!!
既然如此
又何苦執著於感情呢??

就像"我ㄉ野蠻女友"中ㄉ男主角...
兩年後
我也將不再是我!!
我將是ㄍ嶄新ㄉ我!!
至於有沒有人等我
那也就罷ㄌ...
隨緣吧!!

台長: 孤旅人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