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26 01:35:15|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總被逼迫要走到十字路口
總被逼迫要選擇
總是依附著別人的決定
總只能在內心裡抗拒

當我做了不想做的選擇
我的眼淚所代表的聲音卻是如此的微弱
我心裡的沈鬱又是如此的難以負荷

我心裡無助的低吼
卻不能改變別人的決定
進而不能改變我的決定

就在眼淚流下來的同時
我的靈魂又死了一次
一次又一次 一次又一次…
到最後自己都不知道
軀體留下來的作用

若是不能改變我的命運
請改變我的思緒 我的想法
讓我對我最在乎的事情變得無動於衷
讓我對我最害怕的事情不屑一顧

漫長的夜
我不能睡
我無法睡
如能讓我知道
一覺醒來 一切都已不同
我會乖乖的就寢
迎接明天的到來

但是
一天又一天
我還是那個活在框框裡的我
望著框外的世界
羨慕卻走不出去

我等待傷害源頭的你
給我力量
給我希望

可是
這一次
我怕是最後的絕望

在我對你盲目的愛痛醒之前
請讓我對外界失去感覺
請讓我消失

台長: 小妤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