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26 22:51:45|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續篇)妳永遠不離開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說:你永遠不離開我。

這句話,讓熱戀中的男女艷羨…
可是,卻給激情褪去後的生活帶來無盡的壓力…

相戀的兩人,或許總愛形影不離…
但是當戀情冷卻後,之前被火燄覆蓋的空間便出現。

於是,一方期待思念的時候再相處;
另一方卻仍希望無時無刻的形影不離…

於是,爭吵、緊張關係浮上檯面…

我符合了妳的期待,卻背離了自己的渴望…
緊張的弦,越拉越開、越繃越令人害怕…

當瀕臨斷裂的那一剎那,妳傷心問我,哪裡錯了?

其實什麼都沒有錯,錯的是…
期待相處的模式。

因為種種因素,也因為不忍分離,讓我們繼續在一起,
卻讓彼此誤認是離不開彼此。

當我再度厭倦這的生活…
妳又垂淚問我,為什麼?
又因為那些因素,我們又繼續在一起…
卻又在一次又一次後,逐漸厭倦。

最後一次,妳說,沒有我,人生也沒有意義…
「妳永遠不會離開我…」

縱使妳放棄自己的人生,竭盡全力讓兩個人在一起,
也希望藉此讓我看清自己的想法…

殊不知…
這樣的方式,縱使在妳生命消逝後,我的難過只是因為愧疚,
而不是因為痛失所愛…

<<與其改變男人的想法,不如改變自己的想法。女人的心,男人永遠不懂>>

台長: 小妤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