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6-14 03:32:03| 人氣4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灣 台北 石牌 振興醫院 的 乳房攝影 你甘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女人 胸部 小的 不痛!!胸部小 有好處 !

 

大的 或 波霸 喊不要 不要 ! 【 不是 不要停 !】痛到 我快爆炸 ! 我 咬牙忍痛 ! 被莢緊 逃不掉 逃不出 機器 魔掌 !! 痛到快昏倒 ! 一輩子難忘 ! 痛斃了 ! 痛死妳 !!

 

我很後悔做 ! 因為不知道我的乳房 會 壓扁 害我 #生不如死 !欲哭無淚 !我以為會沒命!原來不會死 !居然是 壓扁 我心愛的寶貝波波大奶胸部 !!

 

大家知道 大奶的 優缺點 了吧 !!

 

不用嫉妒 羨慕 歧視 大奶胸女  的 胸器太兇 有殺傷力 …………!!

 

叫天天不靈!叫地地不管!

我勇敢 沒叫啦 !

 

我一生 體驗一次就夠了 !

 

我又不是 乳房有問題 ! 所以我可以不再被機器壓 !誰叫我的 大奶波霸 女!

 

★★★★★★

 

我 和 我母親 以前在振興醫院 做過一次 乳房攝影 !

 

我 痛到 快壓扁了 痛死我了 !痛不欲生 !差點飆淚 !#快不能呼吸 !原來一定要壓扁 !我想機器為什麼要整我 快搞死我 !沒得罪誰 !機器 真要死了 !原來去的女人 檢查都要 兩奶 被壓扁 !我的 雙峰 #奶很大 !!

 

有人叫我 #波霸 !!大奶的痛苦 你甘知??

 

🇹🇼🇹🇼🇹🇼🇹🇼🇹🇼🇹🇼🇹🇼🇹🇼

 

我女性朋友 姚小姐 的 胸部小 !根本沒感覺 !不痛 !

 

我後來 #發誓 我再也不做了 !!我絕不會忘記!!

 

~~~~~

 

更早之前 被 資深女護士 用手 按壓胸部 檢查有無乳房硬塊  ………!! 我再也不那樣檢查了 !痛 !還一直被 #女人 摸壓 !

 

~~~~~

 

我根本沒有 #乳房硬塊 和 全身 沒有問題 ……!!

 

沒辦法設計 #大胸部 #豐滿胸部 的 檢查 #乳房 不會痛嗎 ??

 

大概沒辦法  要 #壓扁 才能照出 !! #寶貝 #大胸部 也有  #痛苦 的時候比較多 ……!!!

 

以前機器壓我胸部 !我覺得我快被機器壓死了 ! 快不能呼吸 ! 女護士 都不在 ! 喊救命 也喊不出來 ! 喊也沒用 ! 用忍耐 ! 不然怎麼辦 ! 快被壓縮到不能呼吸 ! 第一次被做 #乳房攝影 不知道那次是那樣 !我寧可 被 #女護士 用手 檢查 !

 

都來不及 哭 !哭也沒用!我堅強不哭 !大胸部 快壓扁了 !心臟痛 !撐到結束 !原來那次醫院那樣做 !發誓再也不要被機器那樣壓了 !我 和 我媽 嚇到了 !!

 

還好 做完一小時後 就沒事了 !到現在都很健康 !我做過一次體驗一下就好 !!

 

有女網友說 會很痛 表示 胸部組織夠堅挺 ……!! 有道理 !

 

圖片 跟我以前用的 好像不太一樣的 #乳房攝影 機器 !!

 

#小胸部 不用怕 !!

 

胸小 包你不會痛 !!

 

此 #田知學醫師主任 #粉絲團 圖文 貼#文 超過 36人留言 !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631479627716470&id=100025633147434&fs=0&focus_composer=0&ref=bookmarks

 

*******

 

昨天 別家醫院 #女護理師 潘怡君 女士 說 昨天醫院教 #乳房攝影 的 使用操作方式 !!

台長: CHRISTINA CHEN
人氣(4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