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5-13 23:02:56| 人氣1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首鋼琴演奏 我的經驗之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列圖片點進去世鋼琴音樂非常好聽喔!!
 
你可以帶你 家人 去士林官邸 看 花草! 
 
因為五月13號禮拜一我父母 早上去士林官邸 照相那裡的風很涼 但有出太陽光線又很充足! 
 
還有荷蘭小木鞋 的裝飾 還有 黃色 木屋 還有兩隻天鵝成一顆心的 造型樹木都是很漂亮的!!
 
照起來真是絕美很適合你們家人們 一起去拍照!!
 
!!!!!
 
很喜歡聽這一群好好聽喔!! 
 
我非常喜歡聽的 夜將 鋼琴演奏這個是好好聽喔!
 
也許鋼琴的聲音 和韻律節奏 快慢 輕快柔美 重擊 轉音 急促緩慢 轉彎 輕快生大小聲 緩慢聲都代表著 鋼琴師的 心裡最深處的 情感 表達 心情譜曲 和感受和 和心聲和聲音 境界吧!! 
 
 
利用 音樂頻率 和 跳動的音符 音律旋律節奏 感覺感情跳耀的音符 和 美麗與哀愁 哀怨 淒美 淒涼 憂愁苦惱 無奈  的曲風 或輕快柔美的旋律 用音樂來取代歌詞和 唱歌的歌聲吧!! 不想歌唱就用音樂來表達訴求!!
 
意境 也是一樣的高 不過還是唱歌唱得好的人比較厲害!!
 
 
我非常喜歡!! 我就知道我可以找到相同 一曲!! 今天晚上現在 晚上的11點11分 我終於 意外的 找到 一首蕭邦
 
https://youtu.be/vn20aNEzLnY
 
,,,,,
 
每個人彈的 感情 情感感性 感覺因為和感受都不太一樣!!
 
第二手鋼琴 影片也 很好聽
 
https://youtu.be/giTeaE11bQY


,,,,,,


我以前跟 一個女碩士 和他的朋友好幾位男碩士們一起去用餐結果 
 
其中有一位男碩士幫大家收錢 那我的是60元那我拿100塊給他!
 
結果後來他回來不把40元找給我耶! 我太害羞了我當時都不好意思跟他說那是我的錢你有跟他要耶 害我現在都好後悔啊!! 
 
我真的很訝異他把錢欸下來 因為我有看他的神奇眼神 是故意要看前要把錢 私藏危機油 那是我的錢又不他的錢! 
好幾位男碩士都是好糟糕!!
 
我在想他以為那是40塊錢是其他碩士的 還是他根本就不記得 是應該交給me! 
 
不過他故意錢a下來 自己收起來! 我覺得這樣的行為很不好!
 
雖然我當時不好意思跟他要! 我只好笑一笑! 雖然是40塊是一個小錢,0可是我覺得他都已經是碩士,0這樣的行為是在很不可取!
 
而且是40塊錢對他來說 是小錢啊! 他為什麼要這麼做呢? 
 
我覺得現在想起來當然那 長得好看是為了南碩士 是很差勁的!!!!
 
 對這件事情我本來沒有放在心上! 
 
可是想起他這樣的行為真的很糟糕耶!!
 
對啊! 我也很後悔沒有跟他講那是40塊!
 
錢是我的! 請他還給我! 我現在想一想小錢也就算了!
 
 只是看不出來那個碩士是這樣的人呢!!!
 
!!!!!!!
 
 
張正傑很有名的大提琴家 他的大提琴很活樂很好聽很有創意很厲害他的粉絲團有3個裡面有影片好好看 
 
 他跟 孫悟空的那場演奏也很棒他去年的右手因為騎腳踏車不小心自己 撞斷了 手的骨頭結果他附件一年他今年又開演奏會
 
他以前就是去奧地利在大師學 大提琴 他好帥喔而且他好親切溫柔 可人可愛 沒有距離感人好好 很親切
 
然後他有的時候會 賣很便宜的票一如一百塊錢 
 
還有他也曾經免費幫 坐輪椅的輪椅族 辦免費的演奏會啊
 
還有拉大提琴給蔬菜喔
 
你若要找代書的話你和你的朋友都不要找張耀x 代書喔!!! 他會坑錢!!!
 
而且我講你跟你的朋友可能也不會接觸到張耀x 代書!!
 
!!!!!!
 
以前在淡水圖書館我也去聽過 斯文男人的小提琴演奏或者是四重奏 那也有鋼琴 雙潭雙人演奏之類的很多當然我還看其他的文藝表演 例如戲劇華劇歌仔戲兒童劇團合唱團 音樂伴奏 吉他樂器演奏
 
當然我在網路上也看過那個很帥的成年男人很有名的彈鋼琴的男生看了也好好聽喔 好像住美國罵隊友好幾位好帥好年輕 的年輕男生彈鋼琴
 
 好有氣質喔 有些 男女鋼琴師 有的很有質感喔 女生美麗感性男人瀟灑在契斯文有風度有氣質聲音好聽
 
謝謝那個小孩子我才發現在應該是8歲!第二個鋼琴的演奏影片!
 
41000個分享的鋼琴演奏!
 
我剛剛找到他的YouTube 長大一點的另一個影片在這裡鋼琴!
 
https://youtu.be/DVfC8m5CISE
 
,,,,,
 
https://youtu.be/giTeaE11bQY
 
!!!!!!
 
https://youtu.be/giTeaE11bQY
 
我以前跟你講過 我以前跟 一個女碩士 和他的朋友好幾位男碩士們一起去用餐結果 
 
其中有一位男碩士幫大家收錢 那我的是60元那我拿100塊給他!
 
結果後來他回來不把40元找給我耶! 我太害羞了我當時都不好意思跟他說那是我的錢你有跟他要耶 害我現在都好後悔啊!! 
 
我真的很訝異他把錢欸下來 因為我有看他的神奇眼神 是故意要看前要把錢 私藏危機油 那是我的錢又不他的錢! 
好幾位男碩士都是好糟糕!!
 
,,,,,,
 
給小孩子現在在講大一點的另外一個鋼琴影片好好聽的鋼琴在另一個YouTube網址
 
https://youtu.be/DVfC8m5CISE
 
,,,,,,
 
https://youtu.be/giTeaE11bQY
 
我以前跟你講過 我以前跟 一個女碩士 和他的朋友好幾位男碩士們一起去用餐結果 
 
其中有一位男碩士幫大家收錢 那我的是60元那我拿100塊給他!
 
結果後來他回來不把40元找給我耶! 我太害羞了我當時都不好意思跟他說那是我的錢你有跟他要耶 害我現在都好後悔啊!! 
 
我真的很訝異他把錢欸下來 因為我有看他的神奇眼神 是故意要看前要把錢 私藏危機油 那是我的錢又不他的錢! 
好幾位男碩士都是好糟糕!!
 
我在想他以為那是40塊錢是其他碩士的 還是他根本就不記得 是應該交給me! 
 
不過他故意錢a下來 自己收起來! 我覺得這樣的行為很不好!
 
雖然我當時不好意思跟他要! 我只好笑一笑! 雖然是40塊是一個小錢,0可是我覺得他都已經是碩士,0這樣的行為是在很不可取!
 
而且是40塊錢對他來說 是小錢啊!+他為什麼要這麼做呢? 
 
我覺得現在想起來當然那 長得好看是為了南碩士 是很差勁的!!!!
 
 對這件事情我本來沒有放在心上! 
 
可是想起他這樣的行為真的很糟糕耶!!
 
對啊! 我也很後悔沒有跟他講那是40塊!
 
錢是我的! 請他還給我! 我現在想一想小錢也就算了!
 
 只是看不出來那個碩士是這樣的人呢!!!
 
,,,,,,
 
以下這件事情我上次忘記告訴你喔!
 
我以前走在 #綠燈  #斑馬線 上,綠燈還有50秒,有一輛左轉的紅色汽車居然故意想撞我。害我往右邊跳快三步,我當時以為我快被撞死。
 
駕駛 太故意衝撞,太故意緊急剎車,只差一公分撞到我身體,他可以說沒撞到我,但他 #故意嚇死我,就達到司機他惡劣狠毒的目的。  我不認識駕駛,全車都是貼黑色,我看不到車裡面,我看不到駕駛的臉,
 
我真後悔沒舉發 駕駛 和沒讓他被政府罰錢和抄寫他車號和沒罵他和沒打他和沒打他車和沒報警,#爛駕駛 行為 害我心臟真的很痛了14天,真正的心痛和恐懼,#心臟 快跳出來的那種很痛苦驚恐的感覺! 害我被車嚇到太厲害差點嚇死掉 或 嚇到 #心臟衰竭 !!那個惡劣 混蛋駕駛 實在是狠惡劣很過分可惡可恨!! 希望 #老天有眼!可惜那種超爛不好的人通常都活的很好!
 
汽車🚗應該禮讓綠燈中的行人,而且我在 綠燈 斑馬線 上。我真的一點都沒有錯啊!  真的都是汽車的錯!駕駛 司機 把汽車當成武器,他十分非常故意開車來撞我誒!  他違規都是汽車🚗的錯! 光嚇到我快嚇死是他目的,,他沒撞到我汗毛, 要是我真被嚇死,駕駛一定說不是他的責任!  所以 #酒駕 的人更是恐怖啊!!
 
您沒想到我有以上這種被害慘痛經歷! 還有以前一大早 箱型車 逆向行駛開過來,差點撞到走在 行人磚上的我誒! 有用正行的汽車就在罵他,我覺得很奇怪,路那麼大條,他幹嘛逆向, 莫非駕駛吸毒或酒駕? 還好,我平常有在做好事 善事。還算平安。我遇到的爛事或差點被撞到真是不計其數啊。都不是我的錯。
 
,,,,,
 
我覺得台大醫院的女醫師 清秀有愛心的 良醫,被酒駕的人撞死 是非常可憐的事,....!
 
,,,,,
 
酒駕撞死人的案件很多,真的很差勁。
 
,,,,,
 
上次有一個酒駕自撞護欄身亡。
 
,,,,,
 
上禮拜有一個 酒駕 撞死 家暴男!  喝醉酒的 家暴男 醉罵走到路的中央,剛好被酒駕的人快速撞死!!
 
酒駕的司機居然當場也死亡!
 
所以說,禁止酒駕! 為什麼每個電視台沒有每天都貼禁止酒駕的字句呢? 最好加上禁煙! 還有最好公賣局不要賣香煙!
 
台灣最好禁止買賣香煙 檳榔!!
 
全世界全天下台灣就是要改變人心為 善良 同理心 ....!!
 
,,,,,,
 
還有上次 仁善機靈的 吳醫師還好反應夠快 還好沒有被車子撞到! 還好上帝耶穌 天父 阿爸 耶和華 保佑J醫師 平安!  吳醫師 傑醫師 不能亡! Jay 仁醫 不能被撞到啊!  吳文傑醫師 是好人 吉人天象 健康平安快樂幸福美滿喜樂安康 一輩子到終老!!
 
https://www.facebook.com/732331880280240/posts/1094563350723756/?app=fbl
 
,,,,,,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喝酒不上路,喝酒不上道。
 
,,,,,
 
以前李白喝酒後到水裡撈月,結果李白淹死了!
 
喝酒不撈月! 撈月不喝酒!
 
,,,,,,
 
其實酒和一點點就夠了,不要喝太多酒,酒不是好東西。
 
酒是穿腸毒藥。
 
喝酒之後都沒有什麼理性。
 
就是這麼不好的東西,為什麼要喝過量啊!
 
我在想他以為那是40塊錢是其他碩士的 還是他根本就不記得 是應該交給me! 
 
不過他故意錢a下來 自己收起來! 我覺得這樣的行為很不好!
 
雖然我當時不好意思跟他要! 我只好笑一笑! 雖然是40塊是一個小錢,0可是我覺得他都已經是碩士,0這樣的行為是在很不可取!
 
而且是40塊錢對他來說 是小錢啊!+他為什麼要這麼做呢? 
 
我覺得現在想起來當然那 長得好看是為了南碩士 是很差勁的!!!!
 
 對這件事情我本來沒有放在心上! 
 
可是想起他這樣的行為真的很糟糕耶!!
 
對啊! 我也很後悔沒有跟他講那是40塊!
 
錢是我的! 請他還給我! 我現在想一想小錢也就算了!
 
 只是看不出來那個碩士是這樣的人呢!!!
 
,,,,,,

台長: CHRISTINA CHEN
人氣(1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