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1-29 15:30:37| 人氣2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什麼馨基金會內幕之一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受暴力者最好不要住進勵x基金會家園內,裡面大部分的婦女們和人都會  偷竊 偷東西  亂誣賴  冷笑 亂栽贓  打人  打別人小女孩   詐騙  欺騙  暴力  亂謾罵   騙錢   亂來   不做家事家務不煮菜不洗廚房用品不倒垃圾不洗碗   亂抹黑   貪污買菜錢    不參加開會   偷懶   強佔霸佔置物櫃衣櫃  不良惡質的很多婦女們偷錢偷卡偷餅乾偷肉偷書偷手機偷冰棒   和 
把大家的水果一群不要來臉厚顏無恥髒心壞心鬼們四人全部無恥偷吃完    
和  偷偷偷吃別人食物  侵占國中男生襲女胸  和  兩位不稱職的女職工很兇,心地不好,只會維護壞的婦女們,真是都爛到爆,黑暗面以上都爛透了!
不照家園規定打掃煮飯的人,只要是志工罩的壞婦女們都OK沒事沒關係,
一切守規矩還被欺負的婦女們還會沒良心的人們被一直欺負……!!
,,,,,,,
不要以為志工們好,大部分爛到爆的沒良心無故欺負好婦女!
抗議無效,投訴給主任,稽查,執行長……也沒用,也不理,還……!唉!以上全都太乾!!
,,,,,
本來只想躲家中家暴犯人一人,住進 X馨家園 卻有太多的家暴暴力婦女們和壞男孩,
陳婦女的大兒子自私色狼壞男孩不但襲胸 亂無故刪掉我很多電腦資訊,害我救不回寶貴的資料,可惡不要臉的黃品X 常無故亂刪除我電腦資料我也知道,蔡x玲沒良心惡意故意騙錢 借錢不還 打人罵人 避不見面 故意失聯 讓人找不到蔡 到處騙錢 騙人
和  心腸最狠壞的爛沒品的混帳東西 黃x潔 女士 和  壞心腸的漂亮 李x芝 和
 混蛋 羅x盈 和  楊x靜 沒良心暴力打人  楊x葳 無恥施暴摑掌打人   陳 她們對我做的更多惡毒惡劣惡質的壞事真是可惡至極,只希望惡人快有惡報,希望老天有眼,但老天好像沒眼!唉!無奈!壞人們長命!
~~~~~
那段期間我對以上所有人和婦女們和小孩們和志工們和主任之類都非常好和對他們客氣友善仁慈仁善友愛!!
我還自己出錢買滿貴的四種水果  買慈濟貴的麵食 和其他請以上很多婦女們和對她們很好和常幫助她們。我還無償的常幫惡質的楊x潔 陳xx  劉xx 帶孩子照顧她們孩子們,陪她們的子女們 女男小孩子們玩和請她們喝汽水和帶他們小孩去學校玩或出去買東西和聽演講之類,
我對楊 陳 羅 的孩子們那麼好,她們的媽媽們居然還常暴力抹黑欺負我……!!超乾!e04
~~~~~~~
我太後悔以前住x馨家園三個月,我太仁善善良了!
只有 朱0燕 和 越南婦女 和我 是好人 好婦女!
我當初是沒帶行李,住進去,
,,,,,
很多人不知道勵x
家園所有的秘辛秘密內幕!有些內幕我不方便在這裡說,
~~~~~~
我以前就想奉勸受暴婦女們要三思在住進去,最好是不要住進去,
別的受暴婦女的暴力老公有的會找上門 找到家園來,我們其他婦女們也很害怕啊!
住在裡面也不一定安全,有時會有神經病的婦女攻擊人,大部分受暴婦女們會欺負人,枉費我還是對壞婦女們很好,我感化她們沒用,連女志工們和女主任和執行長有時會那麼惡劣和袒護壞人們,真叫我落淚啊!
其實好像主任和女稽查兩老惡兇壞志工們 不能來吃我們煮的午餐晚餐,但我還是每次都客氣歡喜高興請她們來吃家園的午餐晚餐,
,,,,,,,
只能祈求老天快幫我報仇或嚴懲壞人們或快讓她們惡有惡報,時候到了,不然我們善良守本分守規矩做事情背黑鍋被抹黑誣賴栽贓騙錢欺負的好人算甚麼??還有天理和公理嗎?
,,,,,
而且不能講 x馨家園不好惡質的事情,
,,,,,
聽說政府每年都會補助基金會很多錢耶!費用可能不是全部基金會出錢啊!
住進去最好說你是信基督教比較好喔!
,,,,,,
以前本來我還想要是很有錢會捐點錢給家園,現在不必了,上次新聞執行長事件讓大家生氣,有網友們也寫不再捐錢給 勵x基金會 之類………!!
~~~~
我一直真想講希望大家少捐錢給 知名的 什麼馨基金會,因為你們不知道內幕,
,,,,
黃 關係好,黃 好像住六個月,所有日人照規定只能住三個月不能多一天,黃 有特權嗎?
,,,,
第一天要你簽某文件,不簽住的進去嗎?也有被逼迫的感覺吧,三個月有很多不合理的上任為之氣結的事情,有時志工會騙別人說沒空床,根本騙人,真不是最恐怖的,
,,,,
蔡秀x 會暴力施暴打大人 小孩真可惡過份可恨無廉恥的 小人到極度點的是騙錢玲 騙錢的肥婆壞女 蔡小人 蔡x玲!
不還錢還打罵債權人,蔡真該死 下地獄 騙錢玲 騙了三個人的錢,真是廢渣人渣渣女廢物不是人的女騙子還騙友誼友情!
枉費我對蔡 楊 黃 羅 陳 主任 女稽查 志工們  她們那麼好!踏麻的 TMD 太乾! WTF.
,,,,,,
,,,,,
黃 李 更是一樣不要臉過份的可惡可恨到家!!
瀆職無恥可齒的兩壞兇老志工 讓 黃 李 陳 羅 有很多特權 ……!
現在想起來又真讓人賭爛生氣火大!
人善被人欺!
馬善被人騎!
~~~~~
最好不要投靠住進去,
我極度很後悔我住進去勵x基金會基督家園內 三個月惡夢厄運的開始連連,一直被以上的大部分的人和大部分的婦女們欺侮欺負傷害和造成我的嚴重孫子和 信任信仰身心靈金錢很嚴重傷害!!!
若受暴力婦女們要住進去要先三思啊!
以上!
,,,,,,

台長: CHRISTINA CHEN
人氣(26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