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8-20 22:00:35| 人氣1,5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了楊元慶的表演很感動,外國人的掌聲跟喝彩,讓身為台灣人的我感到驕傲/無法取代的溜溜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亞維儂認識的一位台灣人留言給我:
「看了你的表演很感動,尤其是外國人在結束時的掌聲跟喝彩,讓身為台灣人的我感到驕傲」

啾咪~~~
「無法取代的溜溜球」—楊元慶,正在法國法國亞維儂藝術節,街頭表演也瘋狂!

藍藍的天,綠綠的鈴,美麗的建築,專注的觀眾,好相襯呀!你也想參與其中嗎?

楊元慶Yang Yuan-Ching溜溜球Yo-Yo街頭藝人Street Artist

台灣外交史上第一次出現溜溜球!!
楊元慶Yang Yuan-Ching溜溜球Yo-Yo街頭藝人Street Artist 的相片。
楊元慶Yang Yuan-Ching溜溜球Yo-Yo街頭藝人Street Artist 的相片。
楊元慶Yang Yuan-Ching溜溜球Yo-Yo街頭藝人Street Artist 的相片。
楊元慶Yang Yuan-Ching溜溜球Yo-Yo街頭藝人Street Artist 的相片。
因為一個講到快爛掉的溜溜球笑話,讓我很幸運地來到了德國茵格斯德跟慕尼黑表演~~lucky~~ — 在 Germany
楊元慶Yang Yuan-Ching溜溜球Yo-Yo街頭藝人Street Artist 的相片。
楊元慶Yang Yuan-Ching溜溜球Yo-Yo街頭藝人Street Artist 的相片。
楊元慶Yang Yuan-Ching溜溜球Yo-Yo街頭藝人Street Artist 的相片。
楊元慶Yang Yuan-Ching溜溜球Yo-Yo街頭藝人Street Artist 的相片。
從美國回來了,馬上就要面臨下一個挑戰

「10月4.5.6的售票演出:4.5.6.7」
溜溜球 x 水晶球 x 球 x 偶 x 雜耍 x 肢體

不得不看的劇場作品,連結就在這裡,歡迎來看不一樣的我吧!
http://www.artsticket.com.tw/CKSCC2005/Product/Product00/ProductsDetailsPage.aspx?ProductId=oK4bYlG1GfxwB0abcdefL8uFWtg
昨天在華山的演出好精彩!!!
相片:昨天在華山的演出好精彩!!!
在迪士尼處處都有驚奇,很多細節跟巧思,讓迪士尼的卡通人物非常真實的出現在你面前,甚至讓你覺得他就在你旁邊,酷斃了!!迪士尼樂園整個超好玩的啦!!

在這裡什麼都可能實現,Dreams will be come true,這天晚上,隨著漫天煙火和米奇熟悉到不行的聲音,在仙度麗拉的城堡下,made a wish~

「你,有多久沒好好許願了?」
相片:在迪士尼處處都有驚奇,很多細節跟巧思,讓迪士尼的卡通人物非常真實的出現在你面前,甚至讓你覺得他就在你旁邊,酷斃了!!迪士尼樂園整個超好玩的啦!!在這裡什麼都可能實現,Dreams will be come true,這天晚上,隨著漫天煙火和米奇熟悉到不行的聲音,在仙度麗拉的城堡下,made a wish~「你,有多久沒好好許願了?」
From Taiwan, Yang Yuan-Ching

獻給那晚的主角,一顆陪伴我14年的溜溜球,讓我們繼續下一個14年吧!!好朋友!!!
AP Final Yau Ching Yang 2013 World Yo Yo Contest
14年前那顆溜溜球簡單的空轉,把我帶到了這裡!

我準備好了!世界溜溜球大賽!!!!
溜溜球達人 楊元慶 (I can't stop dreaming)
楊元慶 Yang Yuan-Ching 溜溜球、手繞鈴表演&教學 Yo-Yo Performance & Classes 台灣溜溜球大賽冠軍 Taiwan Yo-Yo Contest 1A Champion 台北市街頭藝人嘉年華之最受歡迎街頭藝人 The Most Popular Street Artist...
2013溜溜球世界大賽網路直播

AP組決賽(Artistic Performance藝術表演)
佛羅里達時間:8/10 18:30
台灣時間:8/11 6:30

敬請期待!!!!!!!!!!
wyyc
The World Yo-yo Contest and other yo-yo video live...
這就是世界溜溜球大賽,這裡只有一種語言,叫做溜溜球。 — 在 Rosen Plaza
相片:這就是世界溜溜球大賽,這裡只有一種語言,叫做溜溜球。
重新定義溜溜球,好霸氣啊(`_´)ゞ
拼 訊息:
繼去年Lexus百萬挑戰賽合作之後
拼製作即將再次與知名街頭藝人楊元慶
聯手創作 重新定義溜溜球 敬請期待!

溜溜球街頭藝人楊元慶
台灣溜溜球大賽冠軍、連三屆台北市最受歡迎街頭藝人、台灣十大傑出街頭藝人、中國達人秀的溜溜球達人。

節目錄影:⋯⋯ 更多
相片:拼 訊息: 繼去年Lexus百萬挑戰賽合作之後拼製作即將再次與知名街頭藝人楊元慶聯手創作 重新定義溜溜球 敬請期待!溜溜球街頭藝人楊元慶台灣溜溜球大賽冠軍、連三屆台北市最受歡迎街頭藝人、台灣十大傑出街頭藝人、中國達人秀的溜溜球達人。節目錄影:中國達人秀、我要上春晚、達人來了、同桌計劃、紅白紅白我勝利、超級模王大道、鑽石夜總會、綜藝大哥大、你猜你猜你猜猜猜、Power星期天、我們一家訪問人、大學生了沒、在台灣的故事、新兵進行曲、我愛黑澀會、我愛黑澀棒棒堂、豬哥壹級棒、愛呦我的媽、校園4賤客、綜藝2人傳、王牌大賤諜、歡樂幸運星、消費估估樂、歡樂智多星、黃金300秒...媒體報導:蘋果動新聞、台視新聞、中視新聞、華視新聞、民視新聞、中天新聞、三立新聞、東森新聞、TVBS、非凡新聞、年代新聞、中國時報、自由時報、聯合報、工商時報、蘋果日報...近日更前往法國參加法國亞維儂藝術節讓非常多外國人認識這位來自台灣堅持夢想的溜溜球小子 楊元慶楊元慶Yang Yuan-Ching溜溜球Yo-Yo街頭藝人Street Artist楊元慶:不是要當最厲害的,而是要成為無可取代更多溜溜球街頭藝人楊元慶資訊:https://www.facebook.com/Mr.YoyoYang溜溜球街頭藝人楊元慶簡介短片:https://vimeo.com/66254759Peen Media Studio 拼製作
佛〜羅〜里〜達〜
世界溜溜球大賽!我來了!
相片:佛〜羅〜里〜達〜世界溜溜球大賽!我來了!
元慶東京轉機中~跟大家報個平安!
終於要飛到美國去了!

離世界溜溜球大賽,還有兩站。

By V小編
在華山街頭表演,有點兒過癮,呵呵

距離出發世界溜溜球大賽還有12個小時
元慶你好厲害!!! — 與 Yuan-Ching Yang
相片:元慶你好厲害!!!
「我站在哪裡,哪裡就是中間」 - 吳宗憲

明天華山2013酒與雜技節街頭表演,距離出發世界溜溜球大賽還有2天

Photo by 街頭藝人(小丑)
相片:「我站在哪裡,哪裡就是中間」 - 吳宗憲明天華山2013酒與雜技節街頭表演,距離出發世界溜溜球大賽還有2天Photo by 街頭藝人(小丑)
最近正在排練的售票演出:4567,10月456日在華山演

等等!你有聽過早鳥嗎?
你有《4.5.6.7.》的入場卷了嗎?

10月4,5,6日記得來看《4.5.6.7.》唷!

雜耍、溜溜球、偶、物件、現場音樂、影像等藝術家共同創作,
是臺灣少見的表演藝術類型,等你來參與~

早鳥優惠票,只剩3週,購票請衝兩廳院售票系統、便利商店聰明機器或請進:http://goo.gl/9zvTH

轉貼此文的朋友,將可於演出現場兌換一張簽名海報!是所有參與此創作演出藝術家“們”的簽名海報喔~
限量7張,送完為止!
相片:你有《4.5.6.7.》的入場卷了嗎?10月4,5,6日記得來看《4.5.6.7.》唷!雜耍、溜溜球、偶、物件、現場音樂、影像等藝術家共同創作,是臺灣少見的表演藝術類型,等你來參與~早鳥優惠票,只剩3週,購票請衝兩廳院售票系統、便利商店聰明機器或請進:http://goo.gl/9zvTH轉貼此文的朋友,將可於演出現場兌換一張簽名海報!是所有參與此創作演出藝術家“們”的簽名海報喔~限量7張,送完為止!
目標要放得更遠才行
距離出發世界溜溜球大賽還有5天

Photo by 陳星合
特別感謝:夾腳拖劇團 Flip Flops Theatre
相片:目標要放得更遠才行距離出發世界溜溜球大賽還有5天Photo by 陳星合特別感謝:夾腳拖劇團 Flip Flops Theatre
我們的文化特色在哪?這是我每次出國必問自己的問題之一

在亞維儂街上有來自世界各地的街頭藝人,看到那些一看就知道來自哪個國家的表演者我格外羨慕,因為我總是被認為是日本人,也許對西方人來說這樣的打扮跟穿著就是from Japan...而我根本也不是什麼 from China,所以我也不會穿唐裝之類的衣服表演,硬要說我們最有特色的文化那應該就是原住民吧?可是我卻沒有任何的原住民血統,特定節日也不會看大家穿原住民服裝上街,所以...或許我們最有特色的就是那一面可以讓我們自稱 from Taiwan的中華民國國旗吧!

如果有一天,我們沒有了這面國旗,那我們是什麼?

Photo by 陳星合
相片:我們的文化特色在哪?這是我每次出國必問自己的問題之一在亞維儂街上有來自世界各地的街頭藝人,看到那些一看就知道來自哪個國家的表演者我格外羨慕,因為我總是被認為是日本人,也許對西方人來說這樣的打扮跟穿著就是from Japan...而我根本也不是什麼 from China,所以我也不會穿唐裝之類的衣服表演,硬要說我們最有特色的文化那應該就是原住民吧?可是我卻沒有任何的原住民血統,特定節日也不會看大家穿原住民服裝上街,所以...或許我們最有特色的就是那一面可以讓我們自稱 from Taiwan的中華民國國旗吧!如果有一天,我們沒有了這面國旗,那我們是什麼?Photo by 陳星合
我覺得來法國該發一些應景的動態

Bonjour!

ㄜ...不過這邊是晚上...Bonne nuit

 
 
楊元慶Yang Yuan-Ching溜溜球Yo-Yo街頭藝人Street Artist分享了 TEDxNTHU (清華)相片
天啊...這星期六就要上台了!!!
【TEDxNTHU 2014年會─Bingo】

為您帶來第六位講者介紹!

楊元慶形象短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_9LPXtI_Lw⋯⋯ 更多
— 與楊元慶Yang Yuan-Ching溜溜球Yo-Yo街頭藝人Street Artist
相片:【TEDxNTHU 2014年會─Bingo】為您帶來第六位講者介紹!楊元慶形象短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_9LPXtI_Lw來自台南、年僅23歲的楊元慶,熱愛溜溜球的他並沒有選擇進入父母期許的醫學院就讀,而選擇在街頭表演、推廣溜溜球,一路走來得過台灣溜溜球大賽冠軍、台灣十大傑出街頭藝人、金氏世界紀錄的保持人等頭銜,2012年受邀至中國達人秀表演,更是在台灣在國際外交場合上表演溜溜球的第一人,以名言「不是要當最厲害的,而是成為無法取代」期許自己顛峰造極。/地點:清大旺宏館國際會議廳時間:2014/5/03 (六) 09:30 - 17:00購票頁面〈早鳥票優惠只到4/30!!!〉http://www.accupass.com/go/tedxnthu2014活動頁面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642684649120859/
以此紀念,在廁所與曹佑寧擦肩而過卻忘記合照,殘念得斯~
相片:以此紀念,在廁所與曹佑寧擦肩而過卻忘記合照,殘念得斯~
今天元慶到新生國小說故事,小朋友你發現你在哪裡了嗎?
相片:今天元慶到新生國小說故事,小朋友你發現你在哪裡了嗎?
今年6/25~8/12不在台灣,不過沒關係,元慶準備了很多影片陪伴大家的暑假~
相片:今年6/25~8/12不在台灣,不過沒關係,元慶準備了很多影片陪伴大家的暑假~
我偷偷來華山街頭表演了~哈哈

不怕突然大雨的人就來吧!!
相片:我偷偷來華山街頭表演了~哈哈不怕突然大雨的人就來吧!!
我真的覺得在放學時間穿著二中的衣服走在台南北門路上的舉動,超潮!
相片:我真的覺得在放學時間穿著二中的衣服走在台南北門路上的舉動,超潮!
[回台南挖寶時間 後記]
電影"白日夢冒險王"讓我最有感觸的是主角媽媽將主角認為已經丟掉的錢包放回主角手中的那一幕,我熱淚盈眶,因為想起了我爸,我覺得有一個會幫你將物品歸位的父母是件很幸福的事~

而今天有一個人從我以為沒有回憶可找的角落拿出沾滿灰塵的亞洲大賽選手證的那一瞬間,完全感受到他無微不至的愛,他是我說故事會一直提到的重要角色,我爸爸,他叫楊文彬!

當你的夢想與你父母的期待背道而馳的時候,如果你願意多花點時間與他們溝通並努力實現夢想,他們永遠是你的頭號粉絲~
相片:[回台南挖寶時間 後記]電影"白日夢冒險王"讓我最有感觸的是主角媽媽將主角認為已經丟掉的錢包放回主角手中的那一幕,我熱淚盈眶,因為想起了我爸,我覺得有一個會幫你將物品歸位的父母是件很幸福的事~而今天有一個人從我以為沒有回憶可找的角落拿出沾滿灰塵的亞洲大賽選手證的那一瞬間,完全感受到他無微不至的愛,他是我說故事會一直提到的重要角色,我爸爸,他叫楊文彬!當你的夢想與你父母的期待背道而馳的時候,如果你願意多花點時間與他們溝通並努力實現夢想,他們永遠是你的頭號粉絲~
這裡是空軍戰術管制聯隊,現場有股強大的霸氣!不過我還是講完故事啦~~!

除了軍人還有超捧場的"姐姐"們,讓元慶受到都敏俊等級的招待無誤XD!!
相片:這裡是空軍戰術管制聯隊,現場有股強大的霸氣!不過我還是講完故事啦~~!除了軍人還有超捧場的"姐姐"們,讓元慶受到都敏俊等級的招待無誤XD!!
我做到了!這是人生中第二個金氏世界紀錄!

感謝在場的所有大學生、工作人員、製作人、主持人、紀錄見證人,將這份喜悅分享給支持我的每一個人,因為你們的鼓勵讓我在螢光幕前又創造了一個奇蹟!!!!
溜溜球達人 楊元慶(挑戰金氏世界紀錄:溜溜球打硬幣)
楊元慶 Yang Yuan-Ching 溜溜球、手繞鈴表演&教學 Yo-Yo Performance & Classes 台灣溜溜球大賽冠軍 Taiwan Yo-Yo Contest 1A Champion 台北市街頭藝人嘉年華之最受歡迎街頭藝人 The Most Popular Street Artist...
能讓路過的行人開心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我們是這個城市的街頭藝人,I Love My Job !!

地表最強台北街頭藝人 小綠人
相片:能讓路過的行人開心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我們是這個城市的街頭藝人,I Love My Job !!地表最強台北街頭藝人  小綠人
一口氣講了兩場演講,共計2230位學生,相信大家都得到滿滿的正面能量,謝謝你們聽我說故事^ ^

蘆洲國中的同學們,快來看看你在哪裡吧!今晚記得看大學生了沒~
相片:一口氣講了兩場演講,共計2230位學生,相信大家都得到滿滿的正面能量,謝謝你們聽我說故事^ ^蘆洲國中的同學們,快來看看你在哪裡吧!今晚記得看大學生了沒~
5/3 TED x 清華大學,敬請期待

想聽的朋友可以留時間了~
相片:5/3 TED x 清華大學,敬請期待想聽的朋友可以留時間了~
今天認識了來自日本福岡的街頭藝人 Ryo,他人超nice的,還主動留下來看我下一場的表演,話說他16號要回日本了,火舞、雜耍圈的朋友快把握機會跟他交流一下吧!

初めまして♪( ´▽`)
相片:今天認識了來自日本福岡的街頭藝人 Ryo,他人超nice的,還主動留下來看我下一場的表演,話說他16號要回日本了,火舞、雜耍圈的朋友快把握機會跟他交流一下吧!初めまして♪( ´▽`)
汪汪汪!華山有隻巨型看門犬∑(゚Д゚)

今天元慶一樣表演到太陽下山哦~
相片:汪汪汪!華山有隻巨型看門犬∑(゚Д゚)今天元慶一樣表演到太陽下山哦~
六點的立法院外,這不是結束,而是新的開始
相片:六點的立法院外,這不是結束,而是新的開始
剛剛華山首席攝影師 陳輝明大哥將這張照片貼在我個人的動態時報上


這是我三年前於華山文創園區第一次街頭表演的照片



想起當年我才剛滿20歲,年輕力盛的大學二年級
⋯⋯
Happy守護台灣版上線囉!對於能跟一群熱愛台灣的朋友參與這個影片的拍攝感到十分榮幸~

為了回饋大家熱情的支持,在下面回應元慶在影片出現的時間(例:0:16~0:20),近期將從中抽出三位幸運兒贈送元慶簽名的溜溜球!!
Happy- Pharrell Williams - Protect Taiwan Edition 守護台灣版
See what's happening in Taiwan 4am.tw 如果,有一天,台灣不再是,原本的台灣;那,我們也不再是,原本的,可愛的,民主的,正港的台灣人。 所以,請一起站出來,守護台灣。 If, one...
今天太陽有點大,沒辦法馬上開始表演,但是這位小弟弟堅持要留在這裡等我表演XD!!!

清明節掃完墓也要快樂哦~
相片:今天太陽有點大,沒辦法馬上開始表演,但是這位小弟弟堅持要留在這裡等我表演XD!!!清明節掃完墓也要快樂哦~
能讓一對父子這麼幸福地看我表演,比拿到第一名更有意義

兒童節快樂( ´ ▽ ` )ノ
相片:能讓一對父子這麼幸福地看我表演,比拿到第一名更有意義兒童節快樂( ´ ▽ ` )ノ
《為自己按讚》第二十三集 楊元慶

看到有些話從自己嘴裡說出來,起了幾次雞皮疙瘩,如果沒辦法現場聽我說故事的話,推薦你可以看這個,謝謝大家
《為自己按讚》第二十三集 楊元慶
今天在台中光德國中說故事,其實在導演馬志翔後一週演講的壓力滿大的,不過結束後簽名簽到手痠,還有老師分享他在台下落淚的事情,一切的準備都值得了~

同學們,快找找你在哪裡吧
— 在光德國中
相片:今天在台中光德國中說故事,其實在導演馬志翔後一週演講的壓力滿大的,不過結束後簽名簽到手痠,還有老師分享他在台下落淚的事情,一切的準備都值得了~同學們,快找找你在哪裡吧
現在的心情就像這張照片一樣慘淡,雖然這幾天在facebook上面的言論好像都很開朗,但不管在家裡、在工作、在交通工具上,心思沒有離開過這幾天台灣所發生的事情,iPad也幾乎在立法院現場直播的畫面,其實一直避免在自己的粉絲專頁發表相關的言論,因為我知道我的朋友裡有人反對、有人贊成,不想造成更多的尷尬。

明天下午暫定會在華山文創園區街頭表演,雖說表演是我的工作、不因外界影響表演品質是我的專業表現,不過為了自己認為對的事情,表演結束後我將會有所行動!重點不在支持或是反對,而是擅自決定的大人們仍然不出來面對!!!
相片:現在的心情就像這張照片一樣慘淡,雖然這幾天在facebook上面的言論好像都很開朗,但不管在家裡、在工作、在交通工具上,心思沒有離開過這幾天台灣所發生的事情,iPad也幾乎在立法院現場直播的畫面,其實一直避免在自己的粉絲專頁發表相關的言論,因為我知道我的朋友裡有人反對、有人贊成,不想造成更多的尷尬。明天下午暫定會在華山文創園區街頭表演,雖說表演是我的工作、不因外界影響表演品質是我的專業表現,不過為了自己認為對的事情,表演結束後我將會有所行動!重點不在支持或是反對,而是擅自決定的大人們仍然不出來面對!!!
雖然我昨晚回到台南家,但透過螢幕看著在那裡奮鬥的你們,真的滿腔熱血!今天在屏東出外景,我會持續關注,一切小心。

台灣就是台灣,無法取代
三立財經主播蔡韋葶的婚禮上表演,溜溜球的軌跡就像一朵藍色玫瑰花一般漂亮,祝大家白色情人節快樂~
相片:在三立財經主播蔡韋葶的婚禮上表演,溜溜球的軌跡就像一朵藍色玫瑰花一般漂亮,祝大家白色情人節快樂~
808魔術大會閉幕晚會,你們準備好了嗎?
相片:808魔術大會閉幕晚會,你們準備好了嗎?
元慶今年預計會有兩大製作,其中一個表演場地在華山的果酒禮堂,敬請期待!
相片:元慶今年預計會有兩大製作,其中一個表演場地在華山的果酒禮堂,敬請期待!
想看元慶在充滿魔術師的會場上表演嗎?今年的808魔術大會我準備了一些驚喜,那我們3/9晚上輔大國璽樓見吧!!
本週街頭表演行程:
14~17點 華山文創園區 千層野台(五、六、日)
19~21點 西門町 行人徒步區(五、六)

遇到下雨或其他突發狀況則臨時取消,感恩^^
相片:本週街頭表演行程:14~17點 華山文創園區 千層野台(五、六、日)19~21點 西門町 行人徒步區(五、六)遇到下雨或其他突發狀況則臨時取消,感恩^^
今天元慶到新北市八里國中說故事,這學期的第一場演講直接就全校了,夠猛!

同學,快來找找你在哪裡吧~
相片:今天元慶到新北市八里國中說故事,這學期的第一場演講直接就全校了,夠猛!同學,快來找找你在哪裡吧~
昨晚到寶藏巖國際藝術村找咱們的偶戲女神 薛美華老師小聚,照片裡的小盒子是她送給我的新年禮物,剛好放得下我平常出門練習用的溜溜球們,開心到極點XD!!

謝謝美華姐~~~~~
相片:昨晚到寶藏巖國際藝術村找咱們的偶戲女神 薛美華老師小聚,照片裡的小盒子是她送給我的新年禮物,剛好放得下我平常出門練習用的溜溜球們,開心到極點XD!!謝謝美華姐~~~~~
在華山遇到中國東南衛視的導演,我曾上過他們兩次節目,前年還在節目上挑戰溜溜球抽餐巾布,當時的成績是6張,而現在我已經達到12張的記錄,成為金氏世界紀錄保持人啦!

三個雀躍不已的大人,啾咪~
相片:在華山遇到中國東南衛視的導演,我曾上過他們兩次節目,前年還在節目上挑戰溜溜球抽餐巾布,當時的成績是6張,而現在我已經達到12張的記錄,成為金氏世界紀錄保持人啦!三個雀躍不已的大人,啾咪~
忙裡偷閒,名片設計面試日

編號:002
地點:華山文創園區
相片:忙裡偷閒,名片設計面試日編號:002地點:華山文創園區
本週末街頭表演行程:14-17點 華山文創園區

今晚可能會在西門町出沒哦~
相片:本週末街頭表演行程:14-17點 華山文創園區今晚可能會在西門町出沒哦~
感謝昨天大家的支持一口氣讓我妹的作品人氣衝上第二名,她從小就喜歡畫畫,希望自己有一天能成為像宮崎駿那樣能以動畫改變世界的人,如今她正朝著這個目標前進,這幾天她參加了一個比賽,如果你覺得我妹的精神值得鼓勵的話,請點進這張照片幫他的作品按個讚吧~

投票快截止了,“元慶”代“元慶妹妹”感謝大家^^
1.暱稱:星夕桑

2.主題:梅嶺

3.創作理念:
我出生在台灣的南部,百花季也在寒假的時候盛大的展開,跟同學出去走走時也會因為互相的提議下,到百花季走走,因為這樣的美好回憶,希望可以留下來,而用不同的形式讓小死神幫我在夢中走了一趟。
小死神擁有像小女孩天真可愛的一面,梅花其實並沒有比不過櫻花的美貌,他們淡淡的粉紅色也是很吸引人的,相信小死神看到梅花的時候,一定也會喜歡上她的吧!
相片:1.暱稱:星夕桑2.主題:梅嶺3.創作理念:我出生在台灣的南部,百花季也在寒假的時候盛大的展開,跟同學出去走走時也會因為互相的提議下,到百花季走走,因為這樣的美好回憶,希望可以留下來,而用不同的形式讓小死神幫我在夢中走了一趟。小死神擁有像小女孩天真可愛的一面,梅花其實並沒有比不過櫻花的美貌,他們淡淡的粉紅色也是很吸引人的,相信小死神看到梅花的時候,一定也會喜歡上她的吧!
「她抽屜滿滿都是宮崎駿的週邊」通常我都用這句話來形容我妹,她從小就喜歡畫圖,而且希望有一天能成為像宮崎駿那樣能用動畫影響世界的人,這次她參加了一個比賽,如果你剛好看到這則動態,覺得我這個妹妹值得鼓勵的話,點進相簿幫我妹的作品按個讚吧~

“元慶”代“元慶妹妹”感謝大家^^
1.暱稱:星夕桑

2.主題:梅嶺

3.創作理念:
我出生在台灣的南部,百花季也在寒假的時候盛大的展開,跟同學出去走走時也會因為互相的提議下,到百花季走走,因為這樣的美好回憶,希望可以留下來,而用不同的形式讓小死神幫我在夢中走了一趟。
小死神擁有像小女孩天真可愛的一面,梅花其實並沒有比不過櫻花的美貌,他們淡淡的粉紅色也是很吸引人的,相信小死神看到梅花的時候,一定也會喜歡上她的吧!
相片:1.暱稱:星夕桑2.主題:梅嶺3.創作理念:我出生在台灣的南部,百花季也在寒假的時候盛大的展開,跟同學出去走走時也會因為互相的提議下,到百花季走走,因為這樣的美好回憶,希望可以留下來,而用不同的形式讓小死神幫我在夢中走了一趟。小死神擁有像小女孩天真可愛的一面,梅花其實並沒有比不過櫻花的美貌,他們淡淡的粉紅色也是很吸引人的,相信小死神看到梅花的時候,一定也會喜歡上她的吧!
這是上週六TVBS在華山採訪的新聞,其實關於金氏世界紀錄的報導不是第一次,不過很巧的是:負責聯絡的記者是台藝大戲劇系畢業的劉學長,而最後蒞臨華山採訪的記者是台南二中美術班畢業的黃學姊

因此這則新聞對我來說意義非凡,感謝台藝大,感謝台南二中,兩所都是棒到不行的學校~
溜溜球抽餐巾! 楊元慶「溜」出世界紀錄
台灣之光就在你我身邊,平常在街頭表演溜溜球的大學生楊元慶,靠「溜溜球」溜出金氏世界紀錄,8歲那年,楊元慶獲得第一顆溜溜球,因為父母都是教職,面對家人期望,多少有壓力,但他苦練15年,將溜溜球結合藝術,今年1月,成功挑戰溜溜...
面對新的一年,我悄悄準備了新的演講內容,而這支全世界最小的簡報筆正是即將跟我面對挑戰的新夥伴,可以直接插在iPhone上使用,超酷!!

2月25日 14:00~15:40 新北市八里國中
3月20日 9:00~10:00 空軍松山基地指揮部
3月27日 13:00~15:00 台中市光德國中
4月14日 8:15~9:00、9:15~10:00 新北市蘆州國中⋯⋯ 更多
相片:面對新的一年,我悄悄準備了新的演講內容,而這支全世界最小的簡報筆正是即將跟我面對挑戰的新夥伴,可以直接插在iPhone上使用,超酷!!2月25日 14:00~15:40 新北市八里國中3月20日 9:00~10:00 空軍松山基地指揮部3月27日 13:00~15:00 台中市光德國中4月14日 8:15~9:00、9:15~10:00 新北市蘆州國中4月22日 13:00~14:00 台北市新生國小5月03日 清華大學(暫定)5月09日 10:30~12:00 台南市家齊女中5月14日 13:00~14:00 新北市秀峰高中以上爲本學期的演講行程,任何變動以最新動態為主,我準備好了,你呢?
看完很感動,我爸的回顧滿滿都是我,而且比我的精彩,爸爸我愛你,元宵節&情人節快樂~
這是我的 Facebook 影片。快來觀賞你自己的影片: https://facebook.com/lookback/#FacebookIs10
Sorry...今晚沒有表演之元慶來看《孽子》一票難求,但我求到了XD
相片:Sorry...今晚沒有表演之元慶來看《孽子》一票難求,但我求到了XD
雖然沒有拍照,但我覺得這一刻值得紀念

今晚,我的扯鈴差點打到飛機
[徵求設計名片高手]
工作內容:設計元慶的名片
薪資:1888+一頓好初早餐

你設計的名片將會被我拿到世界各地使用,請寄簡單的自我介紹到元慶的信箱:yoyostyle@livemail.tw,感恩
感謝怡盈找到挑戰金氏世界紀錄的新聞連結~

我真的做到了!!!
台灣溜溜球達人楊元慶 「溜」出金氏紀錄|生活.消費|中天電視-CtiTV.com
www.ctitv.com.tw
台灣溜溜球達人楊元慶,一球在手勇闖世界,他最新創舉,是在一分鐘內,以溜溜球快速抽出12條餐巾,打破金氏世界紀錄。
小妹妹雖然妳的打扮跟衣服上的一樣,可是哥哥要回家休息了,不過明天下午妳可以叫媽媽帶妳到華山看我表演XD!!!
相片:小妹妹雖然妳的打扮跟衣服上的一樣,可是哥哥要回家休息了,不過明天下午妳可以叫媽媽帶妳到華山看我表演XD!!!
我叫楊元慶,屬馬,祝福大家想什麼馬上有什麼,新年快樂~馬年我來囉!
相片:我叫楊元慶,屬馬,祝福大家想什麼馬上有什麼,新年快樂~馬年我來囉!
最會把溜溜球當扯鈴玩的4A世界冠軍 - Rei Iwakura(這球的顏色滿適合今天分享XD!!)

p.s. 4A爲溜溜球離線花式(Off String)的簡稱,是一種難度非常高的玩法,常被誤解爲小扯鈴
REI IWAKURA Promo Video
www.youtube.com
Presented by Yo-Yo Store REWIND: http://yoyostorerewind.com/jp Player: Rei Iwakura (Team YoYoJam) http://yoyojam.com/?page_id=1440&viewuser=29 Shot by Hirono...
回台南的第一站:二中306昨晚超臨時約的同學會XD!!!

當年二中最瘋狂的班級,用水管幫壽星洗屁股的屁孩們都長大了
相片:回台南的第一站:二中306昨晚超臨時約的同學會XD!!!當年二中最瘋狂的班級,用水管幫壽星洗屁股的屁孩們都長大了
過年想好要幹嘛了嗎?大年初一 14:30~15:30,元慶即將跟街舞表演者-陳聖崴以及魔術師-詹澤程聯手演出

喜歡街舞、溜溜球、魔術的朋友,快空下時間來看表演吧,地點在木柵動物園門外的Zom Mall戶外舞台,三人摩擦出來的驚喜火花,保證是你春節的第一首選!!
相片:過年想好要幹嘛了嗎?大年初一 14:30~15:30,元慶即將跟街舞表演者-陳聖崴以及魔術師-詹澤程聯手演出喜歡街舞、溜溜球、魔術的朋友,快空下時間來看表演吧,地點在木柵動物園門外的Zom Mall戶外舞台,三人摩擦出來的驚喜火花,保證是你春節的第一首選!!
溜溜球界的野比大雄、2013年的1A世界冠軍 - Janos Karancz!!!!!!

p.s:1A為Single A的簡稱,中文翻成單手線上花式,在溜溜球的世界裡屬於最大眾、最競爭的一種玩法
Janos Karancz X RetYo.eu vol. 2
Helyszín/Location: Budapesti Műszaki és Gazdaságtudományi Egyetem Informatika épület Operatőr/Cameraman: Domonkos Gergő Camera: Canon 70D + 17-40 L f4, Gopro...
沒有豪華舞台,只有一台簡單的音響、一顆溜溜球以及一顆熱血的心,還拿扯鈴充當打賞箱,期待已久的旅程開始了!在家鄉古蹟巡演第一站 - 赤崁樓,街頭表演大成功~

下一站,億載金城
相片:沒有豪華舞台,只有一台簡單的音響、一顆溜溜球以及一顆熱血的心,還拿扯鈴充當打賞箱,期待已久的旅程開始了!在家鄉古蹟巡演第一站 - 赤崁樓,街頭表演大成功~下一站,億載金城
考完學測就來華山文創園區看元慶的街頭表演好好放鬆吧

賞味期間:1/19 14:00~17:30
相片:考完學測就來華山文創園區看元慶的街頭表演好好放鬆吧賞味期間:1/19 14:00~17:30
體質易受寒者,今日不宜自行前往西門町觀賞元慶的街頭表演,欲前往參觀者,需要一點運氣才能找到表演地點

17:30收拾吃飯去,看天候狀況決定是否晚上加演,以此公告
2012年年底,我們一起飛去深圳參加節目錄影,雖然短短的幾天,妳就像是親姊姊一樣地照顧我

2013年年底,在香港與友人相遇並得知妳在澳洲過世的消息...直到今天我才覺得這消息是真的

沒能做些什麼,只有你面前獻上一朵粉紅色的玫瑰花,祝福心中最美麗的空姐 林亞若,在天堂也能每天燦笑
— 在林亞若的追思會 Memorial Ceremony for Ya Ruo Lin
相片:2012年年底,我們一起飛去深圳參加節目錄影,雖然短短的幾天,妳就像是親姊姊一樣地照顧我2013年年底,在香港與友人相遇並得知妳在澳洲過世的消息...直到今天我才覺得這消息是真的沒能做些什麼,只有你面前獻上一朵粉紅色的玫瑰花,祝福心中最美麗的空姐 林亞若,在天堂也能每天燦笑
下午茶板橋典華
晚餐桃園航空城
宵夜板橋典華

慶祝寒假開始的表演行程
相片:下午茶板橋典華晚餐桃園航空城宵夜板橋典華慶祝寒假開始的表演行程
這一兩個禮拜陸續接到幾個下學期的演講邀約,透過信件及電話跟學校來往的過程,讓我十分期待到這些學校分享我的故事。

我不確定這短短23年的故事能為這些學生帶來什麼,但唯一相信的是:透過分享,能讓有夢想的人更勇敢地追逐夢想;我們要有勇氣面對的不是成功,而是失敗;相信自己,堅持下去,一顆小小的溜溜球也可以讓世界轉動

如果你想要請我去說故事,歡迎寫信給我:yoyostyle@livemail.tw 感恩
相片:這一兩個禮拜陸續接到幾個下學期的演講邀約,透過信件及電話跟學校來往的過程,讓我十分期待到這些學校分享我的故事。我不確定這短短23年的故事能為這些學生帶來什麼,但唯一相信的是:透過分享,能讓有夢想的人更勇敢地追逐夢想;我們要有勇氣面對的不是成功,而是失敗;相信自己,堅持下去,一顆小小的溜溜球也可以讓世界轉動如果你想要請我去說故事,歡迎寫信給我:yoyostyle@livemail.tw 感恩
人滿多的⋯⋯抖抖抖

今天的華山(^-^)/
相片:人滿多的⋯⋯抖抖抖今天的華山(^-^)/
今天14-17點在華山文創園區街頭表演

同時獻上昨晚在西門町表演的照片,因為有你們,才能讓照片如此精彩
相片:今天14-17點在華山文創園區街頭表演同時獻上昨晚在西門町表演的照片,因為有你們,才能讓照片如此精彩
早上木柵
下午東區
晚上西門

今日超人行程,科科
3年前曾經有個路人這樣問我:
「看你長得不差,怎麼不去夜店當公關賺錢?」
當時我很爽快的回答:
「在夜店,只能賺錢;在街頭,我還能賺夢想」

街頭表演非常辛苦,不只是觀眾看表演的角度現實,當然也會碰到同業之間不少的挑戰,遇到常下雨的季節很可能只依賴積蓄過活,雖然如此,我仍愛街頭表演,看到觀眾投入打賞箱裡的每一塊錢都是一種肯定,觀眾就是最好的老師,不敢說自己很棒,但我真的在街頭學到很多有用的技能,而這些技能正在幫助我在世界各地的每一場表演。

再次強調,街頭表演真的非常辛苦,如果下次有機會看到街頭藝人表演,記得不要吝惜你的掌聲、笑聲,當然...還有你口袋裡的零錢。
相片:3年前曾經有個路人這樣問我:「看你長得不差,怎麼不去夜店當公關賺錢?」當時我很爽快的回答:「在夜店,只能賺錢;在街頭,我還能賺夢想」街頭表演非常辛苦,不只是觀眾看表演的角度現實,當然也會碰到同業之間不少的挑戰,遇到常下雨的季節很可能只依賴積蓄過活,雖然如此,我仍愛街頭表演,看到觀眾投入打賞箱裡的每一塊錢都是一種肯定,觀眾就是最好的老師,不敢說自己很棒,但我真的在街頭學到很多有用的技能,而這些技能正在幫助我在世界各地的每一場表演。再次強調,街頭表演真的非常辛苦,如果下次有機會看到街頭藝人表演,記得不要吝惜你的掌聲、笑聲,當然...還有你口袋裡的零錢。
經過漫長的等待彩排、等待錄影、與大師用English喇半天賽之後⋯⋯

新的金氏世界紀錄保持者誕生啦

項目:溜溜球抽餐巾布
紀錄:1分鐘12張
獻給支持我的你們~鞠躬!
相片:經過漫長的等待彩排、等待錄影、與大師用English喇半天賽之後⋯⋯新的金氏世界紀錄保持者誕生啦項目:溜溜球抽餐巾布紀錄:1分鐘12張獻給支持我的你們~鞠躬!
溜溜球大師 John Higby!!!

今晚我們要PK金氏世界紀錄!
— 與 John Higby
相片:溜溜球大師 John Higby!!!今晚我們要PK金氏世界紀錄!
新竹竹北,矽品精密尾牙

聽說很多智慧型手機的零件來自他們~
相片:新竹竹北,矽品精密尾牙聽說很多智慧型手機的零件來自他們~
2013年
沒有無名就沒有現在的我...一點也不誇張,隨著無名小站即將關站的來臨...只有依依不捨能夠形容...

一個只會在電腦前練溜溜球、打文章的高中臭宅男,因為這些無聊的小動作,在2007年12月21日站上了我愛黑澀會的攝影棚,不知不覺我現在已經上過40個大大小小的電視節目...珍重再見...從今以後由這個部落格承接你的靈魂吧!!!
中國達人秀 - 溜溜球達人 - 楊元慶 :: 痞客邦 PIXNET ::
yoyostyle.pixnet.net
台灣溜溜球大賽冠軍、連三屆台北市最受歡迎街頭藝人、台灣十大傑出街頭藝人、中國達人秀的溜溜球達人、台灣外交史上唯一溜溜球表演者,任何形式的演出活動、演講歡迎來信邀約:yoyostyle@livemail.tw
各位,今晚在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的表演提早到6點30分開始!

要來看的朋友可以出發囉!
在板橋高鐵站遇到一位玩溜溜球的小男孩,那瞬間就像看到當初的我一樣

小朋友,今天叔叔要去大葉大學的校慶開場表演喔~
繼”我要上春晚“之後,元慶第二次登上央視舞台”我愛滿堂彩“表演片段大公開!

這次是個大挑戰,央視希望我跟單車達人-任東遠合作,分隔兩岸的我們,事前只能透過網路討論腳本,到北京也只有一天可以磨合,在我覺得表演還不夠成熟的時候就已經站在舞台上了...我的天...超沒安全感的...這時央視的海洋導演說:「元慶,我很喜歡你的表演,一定行的」,就這樣,完成了表演,雖然不完美,但有所突破,我很開心能在這邊分享這個影片~
溜溜球達人 楊元慶 & 單車達人 任東遠(央視 我愛滿堂彩,絕活:圓)
楊元慶 Yang Yuan-Ching 溜溜球、手繞鈴表演&教學 Yo-Yo Performance & Classes 台灣溜溜球大賽冠軍 Taiwan Yo-Yo Contest 1A Champion...
元慶在台灣第一等的精彩片段出爐囉!!

其實平日下午,西門町人潮不多,加上當天下點小雨,人潮更是想像中的少,不過製作單位卻說:「元慶的表演一定可以為我們帶來人潮!」,就這樣,元慶的表演加上主持人小馬的加持,觀眾越來越多,我們完成了一次很棒的錄影^^
溜溜球達人 楊元慶(台灣第一等)
楊元慶 Yang Yuan-Ching 溜溜球、手繞鈴表演&教學 Yo-Yo Performance & Classes 台灣溜溜球大賽冠軍 Taiwan Yo-Yo Contest 1A Champion 台北市街頭藝人嘉年華之最受歡迎街頭藝人 The Most Popular Street Artist...
突然很懷念法國,有沒有人知道好吃的法國餐廳?
分享這個比分享“5秒內讓你大笑”營養多了XD!!

我的室友,最棒的老師,台灣的驕傲 - 陳星合
來自太陽的勇者:陳星合 (Hsing-Ho Chen) at TEDxTaipei 2013
加拿大蒙特婁發跡的太陽劇團(Cirque du Soleil),被喻為一生必看的感動。創團三十年以來,只有四位臺灣人受邀加入成為正式表演者。...
22歲,開始飛向全世界 (116 張相片)
這一年又更加精彩,但我不能留戀太久,要繼續前進!
2012.12.12 中正國中採訪
2012.12.14 台北101聖誕晚會表演
2012.12.15 台中街頭藝人嘉年華表演
2012.12.18 深圳衛視跨年晚會錄影
22歲的我學到了什麼?想起我在德國學到的一枚震撼彈...!!!

今年暑假,我在德國茵格斯達的小學裡帶一個溜溜球的工作坊,沒想到花了太多時間在德文翻譯上,卻沒有讓小孩子學習到全部的基礎動作,我與負責翻譯的斯可姐姐反省了一整個晚上,決定隔天要更有效率地進行

不料...再次見到這些家長時,紛紛向我們道謝,他們說孩子回去非常興奮的跟父母分享溜溜球多好玩、多有趣,我當場愣住了,原來在這裡的孩子學會知足、學會活在當下,而台灣的孩子只記得他們考試要考100分、月考要當第一名、大學要念第一志願、未來要當醫生或律師......

台灣的教育並不失敗,而是環境影響了許多人,這一課,是我22歲最大的人生體悟,楊元慶,23歲生日快樂!
相片:22歲的我學到了什麼?想起我在德國學到的一枚震撼彈...!!!今年暑假,我在德國茵格斯達的小學裡帶一個溜溜球的工作坊,沒想到花了太多時間在德文翻譯上,卻沒有讓小孩子學習到全部的基礎動作,我與負責翻譯的斯可姐姐反省了一整個晚上,決定隔天要更有效率地進行不料...再次見到這些家長時,紛紛向我們道謝,他們說孩子回去非常興奮的跟父母分享溜溜球多好玩、多有趣,我當場愣住了,原來在這裡的孩子學會知足、學會活在當下,而台灣的孩子只記得他們考試要考100分、月考要當第一名、大學要念第一志願、未來要當醫生或律師......台灣的教育並不失敗,而是環境影響了許多人,這一課,是我22歲最大的人生體悟,楊元慶,23歲生日快樂!
元慶生日倒數4天,年度回顧 Part 4

今年七月,在法國亞維儂藝術節過了18天的街頭生活,認識了許多來自世界各地的表演者,平均每天有10場表演,一場至少有100個觀眾圍觀,今年亞維儂湧進了約200萬人進城,這樣算來,100個人裡面就有一個人看過我表演

by 福爾摩慶
相片:元慶生日倒數4天,年度回顧 Part 4今年七月,在法國亞維儂藝術節過了18天的街頭生活,認識了許多來自世界各地的表演者,平均每天有10場表演,一場至少有100個觀眾圍觀,今年亞維儂湧進了約200萬人進城,這樣算來,100個人裡面就有一個人看過我表演by 福爾摩慶
元慶生日倒數5天,年度回顧 Part 3

2013年3月,元慶受邀到馬來西亞登嘉樓溜溜球大賽擔任比賽裁判,世界冠軍Hiroyuki Suzuki同時也是裁判之一,元慶感到十分榮幸,並且跟主辦人Stanley Low Jia ChengKelvin Ng,還有熱愛YoYoJam的Ryan Han成為好朋友

如果你想寄張卡片給元慶的話:220新北市板橋區大觀路一段59號 國立台灣藝術大學 楊元慶收
相片:元慶生日倒數5天,年度回顧 Part 32013年3月,元慶受邀到馬來西亞登嘉樓溜溜球大賽擔任比賽裁判,世界冠軍Hiroyuki Suzuki同時也是裁判之一,元慶感到十分榮幸,並且跟主辦人Stanley Low Jia Cheng、Kelvin Ng,還有熱愛YoYoJam的Ryan Han成為好朋友如果你想寄張卡片給元慶的話:220新北市板橋區大觀路一段59號 國立台灣藝術大學 楊元慶收
元慶生日倒數6天,年度回顧 Part 2

2013年,剛過元旦不久,寒冷的北藝大,《4.5.6.7.》的前身《Typhoons》,元慶、陳星合陸世翰
相片:元慶生日倒數6天,年度回顧 Part 22013年,剛過元旦不久,寒冷的北藝大,《4.5.6.7.》的前身《Typhoons》,元慶、陳星合、陸世翰
元慶生日倒數7天,年度回顧 Part 1

剛滿22歲的我站上深圳衛視的跨年晚會,高舉著溜溜球大喊:「我來自台灣!!!」

台灣主持人代表是歐弟,同台的大咖可不少,像是見證奇蹟的劉謙、嬸嬸腦海裡的曲婉婷、可能愛你的大仁哥、林依晨,還有陶喆、李宗盛、謝霆鋒、范冰冰等20幾位來自台灣、香港、中國各地的明星。
相片:元慶生日倒數7天,年度回顧 Part 1剛滿22歲的我站上深圳衛視的跨年晚會,高舉著溜溜球大喊:「我來自台灣!!!」台灣主持人代表是歐弟,同台的大咖可不少,像是見證奇蹟的劉謙、嬸嬸腦海裡的曲婉婷、可能愛你的大仁哥、林依晨,還有陶喆、李宗盛、謝霆鋒、范冰冰等20幾位來自台灣、香港、中國各地的明星。
溜溜球楊元慶 x 水晶球彭偉倫 x 扯鈴宋佳政 x LUXY BOYZ

夢幻陣容準備上場了!!!
相片:溜溜球楊元慶 x 水晶球彭偉倫 x 扯鈴宋佳政 x LUXY BOYZ夢幻陣容準備上場了!!!
預告出來了^^今晚10點請準時收看27頻道台灣第一等!
台灣第一等--第31集預告
一個八歲男孩與溜溜球相遇的故事,東吳大學站

每一次的分享都像是坐時光機一樣,回憶歷歷在目,卻又很真實的提醒我必須前進
相片:一個八歲男孩與溜溜球相遇的故事,東吳大學站每一次的分享都像是坐時光機一樣,回憶歷歷在目,卻又很真實的提醒我必須前進
這是昨天TVBS約談元慶的內容,機密中的機密,請小心!
台灣街頭藝人 大陸達人秀打開市場 | TVBS 新聞
news.tvbs.com.tw
大陸選秀節目創下不少收視高峰,其中《中國達人秀》節目已經製播到了第5季,預計12月初就要開播,過去不少台灣的街頭藝人也因為踏上達人秀的舞台,開啟另一階段的演藝事業,像是水晶球達人,還有溜溜球達人,都是在參加過達人秀...
如果我溜溜球教好一點的話,甘比亞就不會跟我們斷交了XD
相片:如果我溜溜球教好一點的話,甘比亞就不會跟我們斷交了XD
剛回台灣的驚喜,11000,感謝大家支持> <

這次的禮物是扯鈴,頭香一顆,抽獎一顆,快留言吧!
相片:剛回台灣的驚喜,11000,感謝大家支持> <這次的禮物是扯鈴,頭香一顆,抽獎一顆,快留言吧!
你有聽過娛樂百分百嗎?是的,就是羅志祥 SHOW蝴蝶姐姐 - 簡筑翎主持的那個節目,本週三晚上6點~7點,元慶要錄現場live啦~~~
感謝ABC互動英語雜誌這期收錄了一篇關於溜溜球及元慶的文章

正面大能量 : 影片彙總 : https://m.youtube.com/channel/UCzUITfJyTQOt-2ML7hSoW1Q https://m.youtube.com/results?q=吳文志&sm=3 https://m.youtube.com/playlist?list=PLEvXQmqWEg5xQ-U32kug42vogq2kRblv8        

我做的影片集 彙總在  https://m.youtube.com/my_videos
相片:感謝ABC互動英語雜誌這期收錄了一篇關於溜溜球及元慶的文章Photo by 劉貞
「我站在哪裡,哪裡就是中間」- 吳宗憲

國慶假期的最後一場街頭表演,一個很漂亮的圓,謝謝大家
相片:「我站在哪裡,哪裡就是中間」- 吳宗憲國慶假期的最後一場街頭表演,一個很漂亮的圓,謝謝大家
看到座位坐滿的畫面很美,前四場有三場完售~謝謝大家!

《4.5.6.7.》雜耍暨物件劇場,週日14:00、17:00還有兩場:http://goo.gl/9zvTH
相片:看到座位坐滿的畫面很美,前四場有三場完售~謝謝大家!《4.5.6.7.》雜耍暨物件劇場,週日14:00、17:00還有兩場:http://goo.gl/9zvTH
不只有炫技,我們要告訴更多人,雜耍是可以說故事的!

《4.5.6.7.》雜耍暨物件劇場,開演倒數一天!!!歡迎分享給更多的人知道~~
連結、買票請進:http://goo.gl/9zvTH
相片:不只有炫技,我們要告訴更多人,雜耍是可以說故事的!《4.5.6.7.》雜耍暨物件劇場,開演倒數一天!!!歡迎分享給更多的人知道~~連結、買票請進:http://goo.gl/9zvTH
有雷⋯⋯請小心!

《4.5.6.7.》雜耍暨物件劇場,開演倒數3天:http://goo.gl/9zvTH
4.5.6.7.雜耍暨物件劇場-快樂的排練時光
www.youtube.com
歡迎介紹《4.5.6.7.》雜耍暨物件劇場給更多朋友 連結、買票請進:http://goo.gl/9zvTH 更多資訊在「夾腳拖劇團」臉書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FlipFlopsTheatre
你喜歡溜溜球嗎?告訴你,我很愛溜溜球(=゚ω゚)ノ
相片:你喜歡溜溜球嗎?告訴你,我很愛溜溜球(=゚ω゚)ノ
每次成功的演出,最要感謝的不是支持我的家人、也不是那些給我醍醐灌頂的人生老師,而是出現在我手上立刻就熱血沸騰的夥伴們,謝謝你們!!!!

《4.5.6.7.》雜耍暨物件劇場,開演倒數13天:
http://goo.gl/9zvTH

Photo by 藍雪茹
相片:每次成功的演出,最要感謝的不是支持我的家人、也不是那些給我醍醐灌頂的人生老師,而是出現在我手上立刻就熱血沸騰的夥伴們,謝謝你們!!!!《4.5.6.7.》雜耍暨物件劇場,開演倒數13天:http://goo.gl/9zvTHPhoto by 藍雪茹
就在車禍滿一個月的這一天,這位我從世界賽帶回來的朋友在4567排練的過程中不幸身亡,好想哭...

4567開演倒數17天,你買票了嗎?
http://goo.gl/9zvTH
相片:就在車禍滿一個月的這一天,這位我從世界賽帶回來的朋友在4567排練的過程中不幸身亡,好想哭...4567開演倒數17天,你買票了嗎?http://goo.gl/9zvTH
9/14(六)行程:
下午3~5點在華山街頭表演
晚上6~10點在交點(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2段23巷11號1F)分享+表演
大家給元慶拍拍手~元慶找到寶物啦!

今天的排練真的超好玩,劇中的尋寶橋段,導演竟然真的把寶物藏起來讓三位表演者去找,只要越來越靠近寶物,導演就拍手拍得越大聲!結果,大家找得超.級.久.的...一度還想說該不會都找不到吧@@

幸好我們可愛的元慶終於在背包底下發現預藏的寶物囉!看他開心的表情,這時候他正舉手:「我找到啦~~」算你厲害啦!!

明天 9/14,星合和元慶將會在《交點》跟大家分享他們的夢想喔!歡迎大家一起來參與~

時間: 18:15~22:30⋯⋯ 更多
相片:大家給元慶拍拍手~元慶找到寶物啦!今天的排練真的超好玩,劇中的尋寶橋段,導演竟然真的把寶物藏起來讓三位表演者去找,只要越來越靠近寶物,導演就拍手拍得越大聲!結果,大家找得超.級.久.的...一度還想說該不會都找不到吧@@幸好我們可愛的元慶終於在背包底下發現預藏的寶物囉!看他開心的表情,這時候他正舉手:「我找到啦~~」算你厲害啦!!明天 9/14,星合和元慶將會在《交點》跟大家分享他們的夢想喔!歡迎大家一起來參與~時間: 18:15~22:30地點: 卡市達_安和店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2段23巷11號1F入場費: 200元--歡迎介紹《4.5.6.7.》雜耍暨物件劇場給更多朋友連結、買票請進:http://goo.gl/9zvTH
很認真!

開演倒數21天!!!
哇,超殺滴!聽個筆記怎麼都這麼帥氣!正所謂認真男人最帥!認真的女人...更帥!這就是專注創作的表情啊~
--
介紹《4.5.6.7.》雜耍暨物件劇場給更多朋友
連結、買票請進:http://goo.gl/9zvTH
— 與 Hsing-Ho Chen
相片:哇,超殺滴!聽個筆記怎麼都這麼帥氣!正所謂認真男人最帥!認真的女人...更帥!這就是專注創作的表情啊~--介紹《4.5.6.7.》雜耍暨物件劇場給更多朋友連結、買票請進:http://goo.gl/9zvTH
我是美人魚〜距離開演還有22天
咦,有狗仔?!噢,原來是排練側拍啦!導演幹嘛這樣(鄙視?)地看著我...哈!

排練期間,除了努力練習,大家還要坐下來研究舞台,地上的紅線就是排練中虛擬的舞台邊緣呀!不過,大家有注意到左邊呈現「美人魚姿勢」的元慶嗎?因為之前車禍,元慶現在都是努力抱著腳傷練習,坐下討論時就常出現這個誘人的美人魚姿勢...

大家為這群努力不懈的創作者加油吧~期待在劇場與您相見噢!!
--
介紹《4.5.6.7.》雜耍暨物件劇場給更多朋友
連結、買票請進:http://goo.gl/9zvTH
相片:咦,有狗仔?!噢,原來是排練側拍啦!導演幹嘛這樣(鄙視?)地看著我...哈!排練期間,除了努力練習,大家還要坐下來研究舞台,地上的紅線就是排練中虛擬的舞台邊緣呀!不過,大家有注意到左邊呈現「美人魚姿勢」的元慶嗎?因為之前車禍,元慶現在都是努力抱著腳傷練習,坐下討論時就常出現這個誘人的美人魚姿勢...大家為這群努力不懈的創作者加油吧~期待在劇場與您相見噢!!--介紹《4.5.6.7.》雜耍暨物件劇場給更多朋友連結、買票請進:http://goo.gl/9zvTH
每次排練都很開心,這就是《4.5.6.7.》雜耍暨物件劇場

開演倒數23天,你買票了嗎?
http://goo.gl/9zvTH
大家早安~夾腳拖劇團《4.5.6.7.》正在努力排練中,希望大家跟我們一樣,要微笑(大笑?)面對新的考驗喔~
--
介紹《4.5.6.7.》雜耍暨物件劇場給更多朋友
連結、買票請進:http://goo.gl/9zvTH
— 與 Yuan-Ching YangHsing-Ho Chen
相片:大家早安~夾腳拖劇團《4.5.6.7.》正在努力排練中,希望大家跟我們一樣,要微笑(大笑?)面對新的考驗喔~--介紹《4.5.6.7.》雜耍暨物件劇場給更多朋友連結、買票請進:http://goo.gl/9zvTH
See you at 華山 this afternoon~~
看到這個擺盤,相信許多朋友應該不陌生~
沒錯!街頭相見歡時刻又到啦!

9月8日下午1400-1630,元慶將在華山戶外表演
歡迎大家週日午後來華山散步,並來找我們打招呼~厚嘿!
⋯⋯ 更多
相片:看到這個擺盤,相信許多朋友應該不陌生~沒錯!街頭相見歡時刻又到啦!9月8日下午1400-1630,元慶將在華山戶外表演歡迎大家週日午後來華山散步,並來找我們打招呼~厚嘿!p.s錯過8/25前的早鳥優惠票嗎?別再錯過了!今日現場有活力美女販售優惠票喔!給今天無法來的朋友~《4.5.6.7.》雜耍暨物件劇場,購票請至兩廳院售票系統、便利商店或請進:http://goo.gl/9zvTH
楊元慶Yang Yuan-Ching溜溜球Yo-Yo街頭藝人Street Artist

台長: CHRISTINA CHEN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