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8-20 14:26:55| 人氣9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用盡一生的愛 楊明煌製作精選【1995-04】作詞:林美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楊明煌製作精選【1995-04】

歌曲:用盡一生的愛

作詞:林美杏
作曲:楊明煌
編曲:屠穎

歲月的風 撫平 成長的痛 經過幾番 悲歡離合 之後
究竟有 多少的人 能夠看透 有多少往事 不堪回首

時間的鐘 敲醒 不老的夢 人生一場 喜怒哀樂 交錯
究竟有多少感動 可以保留 有多少朋友 陪到最後

這世界 分分秒秒 來去匆匆 從來不會 為誰停留
一生中 尋尋覓覓轉眼成空 一旦錯過 不能從頭


  1. Vicky Chen
    2小時前來自 YouTube
    • 楊明煌製作精選【1995-04】

      歌曲:用盡一生的愛
      作詞:林美杏
      作曲:楊明煌⋯⋯ 更多
      播放影片
      福茂群星大合唱 - 用盡一生的愛
      www.youtube.com
      楊明煌製作精選【1995-04】 歌曲:用盡一生的愛 作詞:林美杏 作曲:楊明煌 編曲:屠穎 歲月的風 撫平 成長的痛 經過幾番 悲歡離合 之後 究竟有 多少的人 能夠看透 有多少往事 不堪回首 時間的鐘 敲醒 不老的夢 人生一場 喜怒哀樂 交錯 究竟有多少感動 可以保留 有多少朋友 陪到最後 這世界 分分秒秒 來去匆匆 從來不會 為誰停留 一生中 尋尋覓覓轉眼成空 一旦錯過 不能從頭 用盡一生的愛 只為了 換來釋放後的自由 我愛過 哭過 痛過 笑過 這一生就已足夠 用盡一生的愛 不在乎 是否能夠天長地久 我無悔 無怨 無憾 無尤 這一生又有何求




楊明煌製作精選【1995-04】

歌曲:用盡一生的愛
作詞:林美杏
作曲:楊明煌
編曲:屠穎

歲月的風 撫平 成長的痛 經過幾番 悲歡離合 之後
究竟有 多少的人 能夠看透 有多少往事 不堪回首

時間的鐘 敲醒 不老的夢 人生一場 喜怒哀樂 交錯
究竟有多少感動 可以保留 有多少朋友 陪到最後

這世界 分分秒秒 來去匆匆 從來不會 為誰停留
一生中 尋尋覓覓轉眼成空 一旦錯過 不能從頭

用盡一生的愛 只為了 換來釋放後的自由
我愛過 哭過 痛過 笑過 這一生就已足夠

用盡一生的愛 不在乎 是否能夠天長地久
我無悔 無怨 無憾 無尤 這一生又有何求

VIDEO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pYICQ1VTL0

VIDEO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9BZntDd6dY&index=3&list=PLhgjAsk01qBV6uO9YImWVAkKnHooQjC6d

========


wen-ling hu write:


很好聽的歌曲!
讓我作了這一首 藏頭詩 !


(用盡一生的愛)

用盡心思追求愛
盡力為愛當公差
一心一意真誠待
生活愉快不疑猜
的愛戀深情永在
愛人入懷幸福來

====

用盡一生的愛 只為了 換來釋放後的自由
我愛過 哭過 痛過 笑過 這一生就已足夠

用盡一生的愛 不在乎 是否能夠天長地久
我無悔 無怨 無憾 無尤 這一生又有何求

VIDEO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pYICQ1VTL0

========


wen-ling hu write:


很好聽的歌曲!
讓我作了這一首 藏頭詩 !


(用盡一生的愛)

用盡心思追求愛
盡力為愛當公差
一心一意真誠待
生活愉快不疑猜
的愛戀深情永在
愛人入懷幸福來




台長: CHRISTINA CHEN
人氣(9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