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7-15 18:17:35| 人氣3,5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黑餐廳黑攤販太多,稅務人員都睡覺/空心菜要1680?坑殺肥羊的黑幹店"賽鈴羊"=永豐活海鮮餐廳花蓮分店黑單無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永豐活海鮮餐廳是吧………( ¯ ▽ ¯;)

永豐活海鮮餐廳花蓮分店 = 黑單無誤...
還要標記地區 花蓮 喔(應該沒分店吧) 冏

"賽鈴羊"
  • ==============
擺明了就是要坑殺大肥羊的

客人心目中的"賽鈴羊"

TV NEWS REPORT THIS NEWS THIS AFTERNOON, TODAY.

1,300 個留言 :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life/20140714/433187/



什麼羊肉空心菜要一千六百八,什麼羊,暗陰羊嗎?

野柳也碰過這種黑心餐廳 !

6個人吃了5500元!

可見台灣這種黑心餐廳還真不少耶 !

====

他總店在宜蘭蘇澳 這家店我還在那辦婚宴 服務態度很差 價值也相對貴 我在地人不建議去 讓我結婚的日子氣氛不好


======

====





aipei, Taiwan
.
留言區又有人要護航,這種店都有人要護航。
我親戚也是做餐飲的。像這種價位貴還是便宜?
最好有幾個台灣人看不出來。
我實在懷疑幫忙護航說這樣很便宜的人
到底是消毒部隊,還是連勝文本人
.
有人罵說你不會先問價錢。
.
啊你是沒吃過沒價目的海鮮餐廳嗎?
你沒吃過有一種東西叫"時價"嗎?
.
服務費二千多,都吃到二萬多了,服務費一毛也沒有打折。
以台灣人做生意的習慣,
吃到二萬多理論上服務費也會沙必死一點。
.
完全一毛不少,
就像九品芝麻官的台詞:"陰你就陰你,怎麼樣啊?"
擺明了就是要坑殺大肥羊的。
二盤高麗菜七百二,如果是火星高麗菜我就可以理解了。
什麼羊肉空心菜要一千六百八,什麼羊,暗陰羊嗎?
.
.

台長: CHRISTINA CHEN
人氣(3,5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