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7-06 01:35:35| 人氣1,3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碳交易京都議定書為促進全球溫室氣體排減,以每噸二氧化碳當量(tCO2e)為計算單位,所以通稱為「碳交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 碳交易京都議定書為促進全球溫室氣體排減,以國際公法作為依據的溫室氣體排減量交易。在6種被要求排減的溫室氣體中,二氧化碳(CO2)為最大宗,所以這種交易以每噸二氧化碳當量(tCO2e)為計算單位,所以通稱為「碳交易」。其交易市場稱為碳市(Carbon 上下游 News&Market
    http://ccs.tw/node/149

    相關詞彙
    CDM Clean Development Mechanism 清潔發展機制。是京都議定書唯一包括發展中國家的彈性機制
    ⋯⋯ 更多
    • 你覺得這真讚。
    • Maggie Chang
  2. Maggie Chang 經由謝家菁分享了 1 則連結
    別以為問候會是打擾,常發微信給你的人定是心裏有你的人。----特實!

    ====

    送你八句真實話:
    ⋯⋯ 更多
  3. Maggie Chang 經由 Jissing Lin 分享了 1 則連結
    我覺得是那人故意去撞他讓他受傷不能參賽, 他好可憐!! 那人用小人之撞人動作去傷害 Neymar Jr. 他就可讓最重要球員吳法上常比賽, 此方法惡劣X劉卑鄙..... ; 說不定會害巴西輸球...... ;; 畫面 tv news video 有報導.

    ( 故意 )撞傷巴西球員責任和賠錢給 Neymar Jr. 嗎?? 不用扣分嗎??
     ·  · 推廣 · 
  4. P.S. 7月2日 NEWS , Good News, Good job 做得好 : 環保署空品車航母竹科亮相 空污氣體抓得住

    RE: 好消息 : 環保署「空品車航母」空污氣體抓得住 /////// 環保署副署長葉欣誠說此機器1秒檢測空氣污染物質,最慢48小時內查出污染源方向


    環保署「空品車航母」空污氣體抓得住/ 環保署副署長葉欣誠說此機器只需1秒鐘可檢測空氣污染物質,最慢48小時內查出污染源的方向⋯⋯ 更多
     ·  · 推廣 · 
  5. 兩年一次的新北市童軍大露營,10日到13日將在新北市立淡水商工和淡水區鄧公國小舉行,吸引1800名童軍踴躍報名,今年更有60名來自德國、韓國、香港、澳門的童軍來台共襄盛舉。

    中央日報網路報-教育藝文
     ·  · 推廣 · 
  6. 《氣候變遷創意教師研習會》
    2014年暑假期間邀您一探氣候變遷之奧祕!

    想了解什麼是氣候變遷嗎?
    如何將環境意識與藝術完美結合?
    想更充實難得的暑假時間⋯⋯ 更多
    相片:《氣候變遷創意教師研習會》
2014年暑假期間邀您一探氣候變遷之奧祕!

♥想了解什麼是氣候變遷嗎?
♥如何將環境意識與藝術完美結合?
♥想更充實難得的暑假時間

●活動目的
①藉由辦理教師創意研習會,提升教師對氣候變遷議題的認知,將其所學應用到教學上,培養學生愛護環境的素質。

②配合環境教育法,藉由本研習會課程培育環境與藝術知能共具之師資,強化校園環境教育。

③培養校園種子教師,冀望未來氣候變遷繪畫比賽作品兼具質量及切題性。

●活動對象:全國國中小學教師,尤其歡迎美術教師報名。
●活動地點:國立台灣科技大學國際大樓301會議室( 10607台北市基隆路四段43號)
●活動日期:103年8月25日(一) 上午9:00~下午5:00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8月15日(五),共計100位,額滿為止 
●報名費用:新台幣400元整
●報名方式:線上報名→匯款→回傳匯款確認單→完成
●聯絡人:郭柏毅 27682655 jack@taise.org.tw

詳情請至永續基金會網站查詢:http://taise.org.tw/
     ·  · 推廣 · 
    • 必看. VIDEO. E.E. VIDEO ABOUT TAIWAN TAISE
      播放影片
      TAISE 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介紹影片
      www.youtube.com
      有感於氣候變遷造成的影響日益嚴重,而一般社會大眾當時普遍缺乏認知,財團法人台灣永­續研究基金會成立於民國97年11月,至今已6年了。
    • 你覺得這真讚。
    • Maggie Chang
  7. 2014/07/05 23:00 
    台北場 今日銷售
    6樓包廂1080......1張

    高雄場 
    今日銷售......0張⋯⋯ 更多
    黃薇臻的相片。
    黃薇臻的相片。
    黃薇臻的相片。
     ·  · 推廣 · 
  8. HAPPY SEAN GOD.
    很愛妳

    首先先跟被我打擾的朋友說聲抱歉..因為要支持一個努力追夢, 勤奮不懈的年輕人, 他叫林俊逸, 他不是費小哥, 也不僅僅是模王, 在我心中, 他是魔王, 他不是"人", 也可說是魔音之王, 乍聽溫溫軟軟不是很有個性的聲音, 卻像溫水煮青蛙似的, 把一堆人的心都給煮熟了, 賴在他的聲音裡, 不願離去..我們因為他療癒的聲音, 撫平了記憶中的傷痛, 淡忘親人的逝去, 釋懷生活中的所有低谷, 溫暖的聲音, 給予我們生命的力量, 正向的人生態度, 是我們力爭上游的標竿..

    ⋯⋯ 更多
     — 和游靜鈴其他 7 個人
    相片:很愛妳

首先先跟被我打擾的朋友說聲抱歉..因為要支持一個努力追夢, 勤奮不懈的年輕人, 他叫林俊逸, 他不是費小哥, 也不僅僅是模王, 在我心中, 他是魔王, 他不是"人", 也可說是魔音之王, 乍聽溫溫軟軟不是很有個性的聲音, 卻像溫水煮青蛙似的, 把一堆人的心都給煮熟了, 賴在他的聲音裡, 不願離去..我們因為他療癒的聲音, 撫平了記憶中的傷痛, 淡忘親人的逝去, 釋懷生活中的所有低谷, 溫暖的聲音, 給予我們生命的力量, 正向的人生態度, 是我們力爭上游的標竿..

我們一直會忽略身邊的人, 你有多久不曾正視他們的存在, 藉由林俊逸的新歌-很愛你, 跟他們說: 很愛你..如果你也惜才, 請您幫忙施捨五分鐘的時間點播以下這首MV, 請千萬不要中斷, 我們希望集沙成塔, 幫他衝破10萬人次的點播率, 我們已經不在乎他要我們寫甚麼賣身契了(我,林俊逸,假如在2014年5月18日之前,《林俊逸絕對主義-很愛妳》的官方完整版MV能突破十萬點閱率,我就_________。), 我們只想讓更多人聽見他的聲音, 知道原來他是R&B小王子, 而不是林小哥, 也希望這張新專輯能被更多人聽見, 也希望更多人知道原來他是在演舞台劇的, 才不是只會模仿誰誰誰..也讓你知道他放手一搏的勇氣.

如果你喜歡聽這首MV, 想聽更多遍, 我們求之不得..再說一次感恩您..如果你也願意分享這首MV以及這個真摯的大男孩給更多的人認識他, 真的感激您..謝謝! 他是您絕對不能錯過的溫暖好嗓音, 絕對主義, 聆聽"逸"世紀..

有甚麼話一定要跟你想說的人說, 很愛你..很簡單的一句, 千萬不要成為一生的遺憾.. 最後在這裡再說一次, 姊妹們, 我很愛你..俊逸, 我也很愛你..還有我的家人, 都..很愛你..願意駐足聽我囉嗦, 甚至聽完一首"很愛你"的陌生人, 我也..愛你..

很愛妳...所以 我在這裡
很愛妳...所以 我不放棄
很愛妳...所以 我不會離去
很愛妳...所以 我在乎妳
很愛妳...所以 我會想妳
妳的一舉一動 牽動著我的心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gJpZKn7JrA&feature=youtube_gdata_player
 --------------------------------------------------------------------------------------------------

From: Sean Lin 林俊逸

當初聽到齊偉的這首創作時,只覺得它簡單深情,誠懇動人,但其實內心很猶豫,因為我不知道怎麼詮釋這樣直白的情歌,也許是不習慣表達情感,愛這個字,對我而言總非那麼容易脫口而出。

所以這首歌在錄製的過程,充滿波折。

我不斷的回想年輕時的那幾段刻骨銘心,有時情緒太濃烈聽來過於煽情,有時太淡然又顯得沒有溫度,一次一次的重錄,其實有些挫折。直到最後一刻,你們猜,我想到了什麼,才讓我決定在交母帶之前整首重錄,才呈現了現在聽到的這個版本?

是你們,我的逸米們。

在MV拍攝的那天,宜蘭不時飄著雨,添丁導演堅持連雨衣都不穿,陪著我們撐到底,劇組的每人臉上滲著雨,腳下踩著泥,只是希望呈現出畫面的美感,也燃起我的文青魂,當然,非常謝謝女主角柔柔,重現了我們「記憶中的某段美好」。

林媽媽,抱歉今年母親節,我仍然在工作中無法陪妳共度,可是我真的有很常常在想妳,祝妳母親節快樂。

這首歌,送給那些曾經,送給林媽媽,也送給我的逸米們,因為我真的...

很愛妳。
     ·  · 推廣 · 
  9.  ·  · 推廣 · 
  10. SEAN WORLD
    50讚文

    林俊逸(Sean Lin)
    "我認份,但卻不認命。。。。!"
    "微揚的嘴角永遠是王道,在心態上放自己一馬,至少省掉了許多不必要的怨懟!"
    "不做他人第二,我是林俊逸!"⋯⋯ 更多
    相片:50讚文

林俊逸(Sean Lin)
"我認份,但卻不認命。。。。!"
"微揚的嘴角永遠是王道,在心態上放自己一馬,至少省掉了許多不必要的怨懟!"
"不做他人第二,我是林俊逸!"
"深呼吸,沒有什麼過不去的,事情總會雨過天晴!"

這是一個對音樂、對藝術表演熱愛的人,對他一路走來所積極面對的心態。
古有云:小時了了!大未必佳!但是這話在他身上是找不著的,因從小的興趣、志向以及他背後那雙強而有力的雙手(林媽媽),成就了非同凡響、獨一無二的林俊逸(Sean Lin)!
或許有人會問為何會喜愛這樣的一個人,有時會回答不出來,是因為他就是有一種無與倫比的魔力、魅力吸引著你,這樣一位獨特的人需要大家親自感受領會。
他;"絕對"是你(妳)不容錯過的藝人;也"絕對"是可以讓你(妳)學習到的藝人,而他因為有著"絕對主義"的堅持;更可以讓你(妳)聆聽他逸世紀!

一個蟄伏二十年的歌唱靈魂!儘管之前路途多麼崎嶇難行!
且依然勇敢而努力向前邁進!如今一條模王之路重新開啟!
歌唱靈魂如破繭而出的彩蝶!即將再度展翅飛行劃破天際!
飛出他人生更完美另一樂章!

這就是我夯不啷噹喜愛了23年不同於他人的藝人:林俊逸(Sean Lin)
     ·  · 推廣 · 
  11. THE BRIGHT MOON IN MY MIND.
    黑暗中一輪皎潔的明月!
    相片:黑暗中一輪皎潔的明月!
     ·  · 推廣 · 
  12. RAINBOWS IN MY MIND.
    心中若有疑惑暫時別想太多, 突然抬起頭會發現天空有彩虹, 有時候其實是我們想太多, 抬起頭會看見天空那彩虹!
    相片:心中若有疑惑暫時別想太多, 突然抬起頭會發現天空有彩虹, 有時候其實是我們想太多, 抬起頭會看見天空那彩虹!
     ·  · 推廣 · 
  13.  ·  · 推廣 · 
  14. love / interesting
    早安安,心中持續有愛~面對一切都不難。
    加油\^O^/
    相片:早安安,心中持續有愛~面對一切都不難。
加油^O^/
     ·  · 推廣 · 
  15. 沒事
    有時候心情差透了,我會說沒事,
    有時候心情悶壞了,我會裝沒事。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開始累積許多壞情緒。

    滿溢的壞情緒已擋住我的勇氣,
    該讓心歸零找回我最初的熱情!
    相片:有時候心情差透了,我會說沒事,
有時候心情悶壞了,我會裝沒事。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開始累積許多壞情緒。

滿溢的壞情緒已擋住我的勇氣,
該讓心歸零找回我最初的熱情!
     ·  · 推廣 · 
  16. my good friend : white butterfly.
    生活...壞到一定程度就會好起來...
    因為它無法更壞了....
    努力過後,才知道許多事情...
    堅持堅持,撐著撐著...就過來了...

     *伊綺美傳說*
    相片:生活...壞到一定程度就會好起來...
因為它無法更壞了....
努力過後,才知道許多事情...
堅持堅持,撐著撐著...就過來了...

【 *伊綺美傳說*】
     ·  · 推廣 · 
  17. 足球在台灣並不風行,台灣的足球實力也打不進世界盃,不過在這項全球數十億觀眾關注的大賽中,台灣並沒有缺席。法國《費加洛報》日前以專文指出,「2300萬台灣人已贏得自己的世界盃冠軍,但不是在足球場上,而是在球員更衣室」。因為,有10支參賽隊伍穿上百分之百台灣製造的環保塑料(PET)球衣。

    環保塑料球衣受矚目

    4年前的上屆世界盃,台灣製環保球衣首度登場,有巴西、荷蘭、葡萄牙等9隊選穿。這種球衣是以回收寶特瓶,經過融化抽絲後再製成球衣所需的纖維和布料,當年商機至少達到20億美元。⋯⋯ 更多
    相片:足球在台灣並不風行,台灣的足球實力也打不進世界盃,不過在這項全球數十億觀眾關注的大賽中,台灣並沒有缺席。法國《費加洛報》日前以專文指出,「2300萬台灣人已贏得自己的世界盃冠軍,但不是在足球場上,而是在球員更衣室」。因為,有10支參賽隊伍穿上百分之百台灣製造的環保塑料(PET)球衣。

環保塑料球衣受矚目

4年前的上屆世界盃,台灣製環保球衣首度登場,有巴西、荷蘭、葡萄牙等9隊選穿。這種球衣是以回收寶特瓶,經過融化抽絲後再製成球衣所需的纖維和布料,當年商機至少達到20億美元。隨著研發日新月異,現在平均每13個寶特瓶可製作出一件球衣。

《費加洛報》指出,台灣紡織業在上世紀90年代遭到中國低價勞工衝擊,創新成為存活的唯一出路。20年來,回收成為台灣業者鎖定高端市場的核新策略。包括富勝紡織、儒鴻企業、興采實業和世堡紡織,都是寶特瓶再製纖維布料(PET)的先鋒。

13個寶特瓶可做一件

報導稱,今年世界盃球衣製程所需的回收寶特瓶超過1300萬個,面積大約等於29座足球場。國際足總(FIFA)估計,本屆世界盃的利潤將超過400億美元,其中製造球衣的成衣產業將是最大獲利者,由於台灣紡織業者在全球PET布料市場佔有率高達70%,因此可謂本屆世界盃的最大贏家。

PET球衣不但比棉質布料更輕薄更吸汗,也更環保,製程所耗費的能源可節省30%以上。台灣環保球衣產業欣欣向榮,部分得拜每年消耗45億個寶特瓶之賜。

但隨著需求量持續加大,台灣反而倒是必須進口回收寶特瓶來滿足內需。世堡紡織的董事長羅忠祐告訴《費加洛報》,「總有一天,我們會面臨寶特瓶短缺的問題,因為它的用處多多,不過,對我們的地球來說,這絕對是好事!」

圖說:採用台灣"PET"布料的十支隊伍

《費加洛報》原文網址:
http://www.lefigaro.fr/conjoncture/2014/06/25/20002-20140625ARTFIG00233-quand-taiwan-fait-des-maillots-de-foot-avec8230-des-bouteilles-en-plastique.php
     ·  · 推廣 · 
  18. 8/30
    <果核管理員>

    大家應該都把俊逸的新聞看過一輪了吧~!
    沒錯,我們不畏成本只為回饋歌迷朋友
    【絕對主義】演唱會加場啦~!! 8/30在高雄澄清會館演藝廳
    6/1華娛售票正式開賣喔~~⋯⋯ 更多
    相片:<果核管理員>

大家應該都把俊逸的新聞看過一輪了吧~!
沒錯,我們不畏成本只為回饋歌迷朋友
【絕對主義】演唱會加場啦~!! 8/30在高雄澄清會館演藝廳
6/1華娛售票正式開賣喔~~
林俊逸"很愛妳"們吧~

明天下午一點的阪急音樂花房簽唱會
風雨無阻喔~!!!
若真的有事情不能前來的朋友
這次的簽唱會有網路直播喔~
直播網址:http://www.appledaily.com.tw/livechannel/subject/4

現場購買專輯即贈送雙海報
不來就沒有喔~
絕對要來!!
     ·  · 推廣 · 
  19. 祝生日快樂哦!
    相片:祝生日快樂哦!
     ·  · 推廣 · 
    • EARTH 變臉. 400.81 ppm / 二氧化碳濃度新高 地球「變」給你看 壹電視-2013.05.12 VIDEO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_WLUwGPNiU
      播放影片
      二氧化碳濃度新高 地球「變」給你看 壹電視-2013.05.12
      www.youtube.com
      【壹電視報導】2013-05-12 20:45 二氧化碳濃度新高 地球「變」給你看 美國國家海洋暨大氣總署10號表示,大氣二氧化碳濃度在人類史上首度超過400ppm,引發新一波減碳呼聲。同時間,谷歌也公布了「縮時計畫」,透過2百萬張跨時25年的地球表面衛星圖,要讓你親眼目睹氣候暖化對地球造成的傷害。
  20. ㄟ!上班中老闆會讓你外出透氣???要我是老闆的話,員工覺得CO2過高昏昏沈就出去透氣順便摸魚,那我會先氣死。人們嘴巴呼出的二氧化碳濃度高達5000PPM左右,如果擺放綠色植栽都有助降低二氧化碳濃度,一個人如果一小時需要20立方米的新鮮空氣,請問一個人需要幾盆植栽(植栽種類與大小?),才夠行光和作用將CO2還原成氧氣???

    綠適居認為別把問題簡單複雜化,簡單正確一點的方法,就是設置CO2監測,且讓進氣系統與之連動,偵測到醫院該空間二氧化碳即將超標,馬上加大進氣量至二氧化碳濃度⋯⋯ 更多
     ·  · 推廣 · 
  21. 開冷氣是惡性循環.........


    台灣綠適居協會。好房子。節能住宅改造王。綠達人。綠師傅。
    6月18日


    台電今表示,今天供電破今年新高,瞬間尖峰3193.7萬瓩,發生在14時48分,14時至15時的小時平均用電3183.8萬瓩,但今天晚上其實還有一個用電尖峰在晚上7:20分,3197.1萬瓩,是不是晚上回家大家發現家裡很熱又把冷氣打開了!
    台電今表示,今天供電破今年新高,瞬間尖峰3193.7萬瓩,發生在14時48分,14時至15時的小時平均用電3183.8萬瓩,但今天晚上其實還有一個用電尖峰在晚上7:20分,3197.1萬瓩,是不是晚上回家大家發現家裡很熱又把冷氣打開了!
    相片:台電今表示,今天供電破今年新高,瞬間尖峰3193.7萬瓩,發生在14時48分,14時至15時的小時平均用電3183.8萬瓩,但今天晚上其實還有一個用電尖峰在晚上7:20分,3197.1萬瓩,是不是晚上回家大家發現家裡很熱又把冷氣打開了!
     ·  · 推廣 · 
  22. 點圖 看全文. 


    台灣綠適居協會。好房子。節能住宅改造王。綠達人。綠師傅。分享了 1 條連結。
    6月21日
    感謝環境資訊中心刊載。⋯⋯ 更多
     ·  · 推廣 · 
  23. Manques
    昨天 · 編輯紀錄
    夢可辦活動嚕,只要你簡單三步驟7/10止
    1.在Manques粉絲團按讚
    2.分享Manques粉絲團此張圖片
    3.在此活動照片下留言"讓你想念,夢可實現"⋯⋯ 更多
    夢可辦活動嚕,只要你簡單三步驟7/10止
    1.在Manques粉絲團按讚
    2.分享Manques粉絲團此張圖片
    3.在此活動照片下留言"讓你想念,夢可實現"
    就可獲得一組序號(會留言在下方)
    7/26公布統一編號特別獎,以此兌獎⋯⋯ 更多
    相片:夢可辦活動嚕,只要你簡單三步驟7/10止
1.在Manques粉絲團按讚
2.分享Manques粉絲團此張圖片
3.在此活動照片下留言"讓你想念,夢可實現"
就可獲得一組序號(會留言在下方)
7/26公布統一編號特別獎,以此兌獎
對中末六碼可得VIOS汽車乙台
對中末三碼可得Manques 火山泥潔淨洗顏皂 乙個
每FB帳號現領一次,如重複,序號將只有第一個有效!
**此活動至7/10號止
     ·  · 推廣 · 
    • CCS碳捕集及封存-重要性: 


      http://youtu.be/jT1aLUfDWq4 來自 @YouTube
      播放影片
      CCS碳捕集及封存-重要性
      www.youtube.com
      行政院環保署推動碳捕集中及封存宣導影片。 此影片說明CCS技術對對全球、台灣來說,都是值得關注及發展的最佳減碳途徑。
    • VIDEO : 7/29/2012 : 能源局領先國際,推動「鈣迴路捕獲CO2技術」,以台灣蘊藏豐富的石灰石作為原­料,吸附工廠排放的二氧化碳。能源局先導建罝台泥試驗廠,碳捕獲超高效益,捕獲水泥製­程高達9成的二氧化碳排放,未來擴大於鋼鐵、發電等產業,將帶動數百億元的節能減碳商­機。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fzhBolYcuE#t=93
      播放影片
      1010726 能源局鈣迴路捕獲示範廠動土典禮
      www.youtube.com
      經濟部能源局領先國際,推動「鈣迴路捕獲CO2技術」,以台灣蘊藏豐富的石灰石作為原料,吸附工廠排放的二氧化碳。能源局先導建罝台泥試驗廠,碳捕獲超高效益,捕獲水泥製程高達9成的二氧化碳排放,未來擴大於鋼鐵、發電等產業,將帶動數百億元的節能減碳商機。
  24. Sean 要不要唱 : (西遊記主題曲) "水噴噴, 水噴噴, 我就是齊天大聖 ~ 美聲 美猴王 林老師 (林俊逸 林俊逸 Sean) Sean. 耶~!! Yeah. " 


    林俊逸 Sean

    11小時 · 編輯紀錄 · ⋯⋯ 更多
    https://m.facebook.com/bestego/albums/693790467354658/

    天才衝衝衝的帥照來嘍~
    終於可以聽林老師烙英文了喔!
    一定很帥啦!
    裡面還有一張比較小的,⋯⋯ 更多
    相片:https://m.facebook.com/bestego?_rdr#!/bestego/albums/693790467354658/

天才衝衝衝的帥照來嘍~
終於可以聽林老師烙英文了喔!
一定很帥啦!
裡面還有一張比較小的,
我貼在留言處。
少爺的額頭上到底有什麼密秘啊?

你們看,這張是不是笑得很陽光?
  25. P.S.

    re:
    淡圖有三個女櫃台職員太沒禮冒很過份!!!! : 現 & 隔天 我想我心中只有用 xxx, x , o.s. 罵她那種爛女職員或那女工讀生. 馬的, 混x, 王x蛋. , 混x東x, 欺人太甚!!! 她怎可這樣做!!!! 我死了那麼多的細胞和被她嚇到心臟好痛和快停, 要她負責. x ; 其它好幾位 資深的小姐們) "女和男 職員們都態度算好的" ; 只有那女職員爛惡透了... ; 我就不想去淡圖看書, 用電腦, 借書......

    ====

    淡水圖館2.5年前(我本2.5年前想投訴, 至今仍氣.
    虧淡圖有得過獎)我在淡圖內看書, 因光現問題. 我在4f 看書太累, 只好眼閉2秒, 有一年輕的女職員, 可能是工讀生約22歲吧. 故意大聲製造聲響嚇我. 又故意大聲將書大聲弄到地上聲音故意嚇到我....., 還大力故意去蓋印章的聲響來驚嚇我....= 全部惡劣行為都真的驚嚇到我,
    她真太悲敝惡劣至極&混x..................!!!!!! 這是蛇麼對人和服務的態度....!!! 爛透了!!!! 其她女職員們都很好, 只有她最可惡. 難怪大家都靠這柱子背對這她們.

    隔天淡圖3f靠有桌椅的位子好幾人佔位子一天都沒來坐就算了.
    有一男佔了2小時後他出現回坐位了居回來趴在捉上睡一整個下午5小時.我就坐他旁邊的位子有看到. 他睡在3f 淡圖5小時不會怎樣. 但圖櫃台職員也沒人會去驚嚇他或叫他勿能睡. 他市我舉利的其中一人. 在淡圖 睡的人 滿多人. 我只是累到閉眼2秒都不行..... 那女人(櫃台人員)真是可惡至極......; 這就是淡圖的服務水準??? 我連當晚借書在櫃台我都不敢亢議和生氣和發標.....我很後會當時太有修養和風度.... 她一定更有釋無恐.....!!! 現 & 隔天 我想我心中只有用 xxx, x , o.s.
    罵她那種爛女職員或那女工讀生. 馬的, 混x, 王x蛋. , 混x東x, 欺人太甚!!! 大大地嚇到我!! 真可惡的她怎可這樣做!!!! 還有2女跑來看我有沒SLEEP. 我沒睡. 我死了那麼多的細胞和被她嚇到心臟好痛和快停, 要她負責. x ; 其它好幾位 資深的小姐們) "女和男 職員們都態度算好的" ; 只有那女職員爛惡透了... ; 我就不想去淡圖看書, 用電腦, 借書......

    ===

    淡圖
    這幾個月來都貼公告要電腦圖書館10台 : 20:50 or 16:50 就不准使用 (我有特別去照下來, 我看了都傻眼); 滿過份的做法和告示: 所有圖書館都是電腦用到 21:00 or 17:00 ; 淡圖有時老舊的電腦太慢又傷眼會氣死人. for example : 有次我只想開 某網頁或信箱e-mail 弄了2.5~4 小時還開不了. 好爛的電腦呀!! 氣死人了. 要是我很趕時間就完了, 花了4 小時還開不了網頁更印不出資料...... ; 圖館社備怎這樣爛??? 別人用了也氣到要死. 且只有9 & 10 號較好. 其它螢目好傷眼, special 1 ~4 號電腦最爛 & 慢透了....... ; 石牌圖館的爛電腦有3台也很爛更傷眼..... : 非必要我都不要去圖館用電腦. 總圖館的電腦多又無這嚴重問題 . 圖館為何不將太慢又太爛的電換掉了??
    寧可傷害到市民和學同用到字目太模胡的電腦字.......??? 越來越不愛圖館了!!!!
    淡水竹圍的玩具圖書館超棒唷~ @ 蘋果爸比、蘋果媽咪、小蘋果和小糖果的美滿生活 :: 痞客邦 PIXNET ::今天原本跟妞妞媽和強強媽約了要去GREEN HOUSE, 結果沒想到早上打電話去發現GREEN HOUSE已經滿額了, 臨時改約淡水的玩具圖書館。 淡水的玩具圖書館有兩間,一間在竹圍、一間在水碓,
     ·  · 推廣 · 
  26. IOH Innovation Open House
    7月2日
    [講座公告][Harvard LLM 哈佛法學碩士 志氣!陳俊翰:身體侷限不了我的夢]

    IOH 陳俊翰--> http://ioh.tw/talks/chun-han-chen-陳俊翰/
    ⋯⋯ 更多
    [講座公告][Harvard LLM 哈佛法學碩士 志氣!陳俊翰:身體侷限不了我的夢]

    IOH 陳俊翰--> http://ioh.tw/talks/chun-han-chen-陳俊翰/

    許多人都在志氣紀錄片中看到陳俊翰於Boston錄製的講座,今天陳俊翰IOH講座正式公布。在本次講座中,俊翰將分享在哈佛法學院就讀法學碩士〈LL.M. program〉的經驗,以及一年來就讀的心得感想,比較台美學習環境的差異。另外也會對課程特色及校園環境做一概略的簡介,希望對有心申請者有所助益。講座中俊翰也鼓勵大家,趁年輕沒有負擔的時候,把握機會出國開拓自己的眼界。不管任何事,選定目標,就勇往直前,不論結果如何,是否如自己預期,努力的過程,一定會讓自己的人生有所收獲。

    天下雜誌 550期 "志氣!陳俊翰:身體侷限不了我的夢"
    http://www.cw.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id=5059135

    陳俊翰出生即罹患脊髓性肌肉萎縮症,全身只有嘴巴和眼睛能活動。但他腦裡有個乾坤宇宙,身體限制不了他對知識的渴望和改變世界的決心。三十一歲的他,一路從台大讀到哈佛,來美國兩年已拿到紐約州律師資格,目前正申請博士班。他攻讀身障者權益的法律,希望有朝一日,能把所學貢獻給台灣。

    我很小的時候就有出國念書的想法。台灣是很小的海島國家,侷限在這樣的一個地方,視野不夠開闊,所以有了出國的想法。

    曾經考慮過身體的問題。我是完全需要別人照顧我的,日常生活的大小事都要媽媽協助。可是,如果一開始就設想了很多問題,那永遠都踏不出那一步。我的人生觀是:船到橋頭自然直,一開始不要太悲觀,給自己太多的限制。

    來到一個陌生的環境,只有我和母親兩個人,媽媽照顧我很辛苦,不像以往在台灣,還有家人幫忙,這大概是我最大的困境。

    我也要克服身體狀況跟寒冷氣候,我的身體對天氣很敏感,兩天前要下雪,骨頭就開始痛了,身體比氣象站預報還準確。

    我研究的是聯合國身障者政策和權益。美國對於身障者提供許多資源跟服務,免費搭復康巴士上下課,讓我可以跟一般人一樣,不用受到身體的限制,盡所能地學習。我想,讓台灣的身障者也都能有這樣的機會,是一個值得我去努力奮鬥的目標。

    出國後發現,世界各國學生都非常認真衝刺。但哈佛法學院一年招收一百八十到一百九十位國際學生,台灣學生人數卻在下降,每一屆只剩兩個台灣人。

    我知道哈佛法學院把它們研究的重心放在像非洲這樣的第三世界,或中東和回教地區法律的研究,這壓縮到一些亞洲學生入學的名額。

    但也很可能是台灣學生不夠努力,沒讓自己被看見,成了犧牲品。

    我可以感覺台灣在世界的舞台,被邊緣化得很嚴重。

    或許台灣各種研究所都有,導致不少學生在國內受過高等教育,就滿足於現狀。但如果沒有到學術更先進或學術資源更加充沛的地方,你永遠不知道這世界還有多少可能。
    相片:[講座公告][Harvard LLM 哈佛法學碩士 志氣!陳俊翰:身體侷限不了我的夢]

IOH 陳俊翰--> http://ioh.tw/talks/chun-han-chen-陳俊翰/

許多人都在志氣紀錄片中看到陳俊翰於Boston錄製的講座,今天陳俊翰IOH講座正式公布。在本次講座中,俊翰將分享在哈佛法學院就讀法學碩士〈LL.M. program〉的經驗,以及一年來就讀的心得感想,比較台美學習環境的差異。另外也會對課程特色及校園環境做一概略的簡介,希望對有心申請者有所助益。講座中俊翰也鼓勵大家,趁年輕沒有負擔的時候,把握機會出國開拓自己的眼界。不管任何事,選定目標,就勇往直前,不論結果如何,是否如自己預期,努力的過程,一定會讓自己的人生有所收獲。

天下雜誌 550期 "志氣!陳俊翰:身體侷限不了我的夢"
http://www.cw.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id=5059135

陳俊翰出生即罹患脊髓性肌肉萎縮症,全身只有嘴巴和眼睛能活動。但他腦裡有個乾坤宇宙,身體限制不了他對知識的渴望和改變世界的決心。三十一歲的他,一路從台大讀到哈佛,來美國兩年已拿到紐約州律師資格,目前正申請博士班。他攻讀身障者權益的法律,希望有朝一日,能把所學貢獻給台灣。

我很小的時候就有出國念書的想法。台灣是很小的海島國家,侷限在這樣的一個地方,視野不夠開闊,所以有了出國的想法。

曾經考慮過身體的問題。我是完全需要別人照顧我的,日常生活的大小事都要媽媽協助。可是,如果一開始就設想了很多問題,那永遠都踏不出那一步。我的人生觀是:船到橋頭自然直,一開始不要太悲觀,給自己太多的限制。

來到一個陌生的環境,只有我和母親兩個人,媽媽照顧我很辛苦,不像以往在台灣,還有家人幫忙,這大概是我最大的困境。

我也要克服身體狀況跟寒冷氣候,我的身體對天氣很敏感,兩天前要下雪,骨頭就開始痛了,身體比氣象站預報還準確。

我研究的是聯合國身障者政策和權益。美國對於身障者提供許多資源跟服務,免費搭復康巴士上下課,讓我可以跟一般人一樣,不用受到身體的限制,盡所能地學習。我想,讓台灣的身障者也都能有這樣的機會,是一個值得我去努力奮鬥的目標。

出國後發現,世界各國學生都非常認真衝刺。但哈佛法學院一年招收一百八十到一百九十位國際學生,台灣學生人數卻在下降,每一屆只剩兩個台灣人。

我知道哈佛法學院把它們研究的重心放在像非洲這樣的第三世界,或中東和回教地區法律的研究,這壓縮到一些亞洲學生入學的名額。

但也很可能是台灣學生不夠努力,沒讓自己被看見,成了犧牲品。

我可以感覺台灣在世界的舞台,被邊緣化得很嚴重。

或許台灣各種研究所都有,導致不少學生在國內受過高等教育,就滿足於現狀。但如果沒有到學術更先進或學術資源更加充沛的地方,你永遠不知道這世界還有多少可能。
    • 你覺得這真讚。
    • Maggie Chang
  27. Maggie Chang 分享了 1 條連結
    看此新聞真的我被他父母精湛&大哭訴著講 & 帶假感情 & 誇張棵的方式和次數 & .... 的演技騙了!!! ...太矯情和作秀...... !!! 我之前也跟大家一樣被感動....

    ======

    搞什麼呀,跪拜是跪假的啦
    血洗捷運:鄭捷父母變裝快閃

    RE : 搞什麼呀,跪拜是跪假的啦/血洗捷運:鄭捷父母變裝快閃/這兩人「演很大」

    在捷運無端殺戮的鄭捷,其父母在參加江子翠追思祈福並向死者跪拜後,被民眾拍到變裝快閃,鄭捷父母搭乘計程車抵達台北車站西門後,. 2 photos : http://tw.on.cc/tw/bkn/cnt/news/20140527/bkntw-20140527172919506-0527_04011_001.html?share=true

    ======


    看的出他父母是厲害的人 & 他父母這7天的作為 & 真心道歉的父母會演完就快閃嗎?? 他父母是換好看的衣快閃呀....!! 這不對逕吧!! NEWS 5/28/2014 A.M. 8:00 後會講嗎???請看上則的貼文和照片. "演很大" .... ; 好多網友留言 / 難怪鄭捷會這樣.....

    他爸是要讓大兒子早點被判死讓大家忘有鄭捷. 就會忘了 去怪他父母=夠自私吧. 大家看出來了嗎???
    「我真的很痛」鄭捷父連磕9次頭痛哭:請法官速審速決


    ===== 

    有人說他的父母是作秀 , 演很大 & 演的太誇張 // 他父母好像很不喜歡鄭捷, 好像希望鄭捷早點被判死, 對他兩老較好, 反正還有他喜歡的小兒子......

    他爸因沒女兒, 沒 重男輕女的問題, 卻有對兩兒子不同的差別待遇.....

    ===

    從別的照片中可感受到他父母親的臉 ( 面像 ) 不愛鄭捷...... & 前三天不出面 & 沒去靈堂 & 寫的某些話 & 死都不去看守所鄭捷 7 前幾天沒給鄭捷新的內衣內褲 & .................

    我覺得他父母要付一些責任............ (間接害人是嗎???)
    血洗捷運︰鄭捷父認教養有疏失
     ·  · 推廣 · 
  28. 分享了低碳新北好所在 百萬市民讚出來 不做傷害地球的事,從新北做起的近況。
    7月3日
    7 月 19-20 日、 26-27 日及閉幕的 8 月 23-24 日。搭乘火車前往
    鶯歌的民眾,不僅可以享受便利的低碳接駁服務外,也減輕了當
    地假日塞車造成的空氣污染。 新北市政府以低碳運輸工具取代傳
    統汽油燃料車,除了公務用途外並拓展到假日接駁,更顯示出為⋯⋯更多
    為積極推動低碳生活, 新北市政府在今年暑假推出的活動加入了 新元素,想嘗鮮體驗節能低碳電動車的民眾可要把握機會! 從今年暑假開始,新北市環保局特別與境內各大節慶活動的主辦單位合作,結合大眾運輸提供遊客電動車免費接駁體驗。 活動期間環保局每日 提供 10 輛納智捷 7 人座 mpv , 民眾只需到指定接駁地點,即可免費搭乘接駁電動車前往活動地點。目前已規劃了鶯歌國際陶瓷藝術季、八里太陽祭、金山甘薯節、石門國際風箏節及三芝筊白筍節等大型節慶,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前往搭乘,實際體驗 零⋯⋯ 更多
    低碳新北好所在   百萬市民讚出來  不做傷害地球的事,從新北做起的相片。
    低碳新北好所在   百萬市民讚出來  不做傷害地球的事,從新北做起的相片。
     ·  · 推廣 · 
  29. 右男 = 林俊逸 Sean Sean song "你的眼神" = good. charmming
    當我昨晚握著每個人的手,我是認真的在謝謝大家。每個下台來的藝人朋友都跟我說,俊逸的粉絲真棒,真熱情,我的嘴角就上揚了。

    新年裡,仍然要以微笑度過每一個順利與挑戰,新年快樂。
    相片:當我昨晚握著每個人的手,我是認真的在謝謝大家。每個下台來的藝人朋友都跟我說,俊逸的粉絲真棒,真熱情,我的嘴角就上揚了。

新年裡,仍然要以微笑度過每一個順利與挑戰,新年快樂。

台長: CHRISTINA CHEN
人氣(1,3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