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3-31 18:36:04| 人氣7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要告訴我這血是學生自己打的,不要告訴我這是警察流的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要告訴我這血是學生自己打的,不要告訴我這是警察流的血,

請問暴警... 這攤血是什麼!?
不要告訴我這血是學生自己打的,不要告訴我這是警察流的血,大家你們看了還要騙自己? (這一切都是都未執法過當嗎?)

可能會被河蟹... 請轉存!

請問暴警... 這攤血是什麼!?
不要告訴我這血是學生自己打的,不要告訴我這是警察流的血,大家你們看了還要騙自己? (這一切都是都未執法過當嗎?)

可能會被河蟹... 請轉存!
· ·

敬媽媽 雅娟的分享
想想您的孩子, 打從出生那一刻起, 孩子就是我們最甜蜜的重擔, 您為他(她)們仔細比較選擇奶粉、尿布、幼稚園、學校、安親班、才藝課、食物......, 無非希望他(她)們將來能有一個好的未來。但這30秒過關的黑箱服貿, 如果不能引起您的震驚和憤怒, 我不知道您細細安排的這些事項, 能否讓孩子避開這個面臨混亂的國家社會?我們能為孩子做的, 是給他們一個健康、民主的環境, 讓他們可以憑著自己的努力, 開創一個美好的未來。如果您害怕走上街頭會遭到暴力對待, 那麼, 在這樣的國家裡, 未來您的孩子不用走上街頭, 就會受到全面的粗暴對待, 他們將喪失前人努力留下最甜美的民主果實。請為您的孩子努力, 請為他們帶他們一起出來, 告訴政府:我要孩子的未來!
(“政府動粗,媽媽生氣了”330下午一點警政署門口先表態,再上凱道,歡迎加入)
http://opinion.cw.com.tw/blog/profile/88/article/1176
郝明義:讓我們許自己一個遠大的理想─


台長: CHRISTINA CHEN
人氣(7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