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26 01:18:32| 人氣7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到底,夠不夠朋友? & 中醫最愛的9種養生食物 1、蓮藕 2、燕麥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犯錯誤時,

等別人都來了,再罵你的是敵人;

等別人都走了,再罵你的是朋友。



世界上最美好的事物就是,


擁有真心懂你的朋友在身邊一直陪著你;

世界上最可悲的事物就是,

擁有太多的朋友,卻沒有一個是真心的。



當我沒飯吃時,夠朋友的,你就邀請我吃一餐

當我無助時,夠朋友的,你就清清楚楚,點醒我

當我傷心時,夠朋友的,你就罵我一頓,然後安慰我

當我流淚時,夠朋友的,你就搭我的肩,陪我一起哭

當我歡樂時,夠朋友的,你就舉我的肩手,我們一起笑

你到底,夠不夠朋友?

==============================

多吃有益身體健康喔!!

中醫最愛的9種養生食物 1、蓮藕 2、燕麥3、黑芝麻4、白木耳、蓮子5、空心菜6、白蘿蔔7、甘蔗8、米9、魚
 · 


http://ww2.wishbingo.com.tw/news_content.php?tab=luvhealth&object_id=195257430561636_247341235353255
B(網路轉載,歡迎分享)
ww2.wishbingo.com.tw





中醫最愛的9種養生食物 1、蓮藕 2、燕麥3、黑芝麻4、白木耳、蓮子5、空心菜6、白蘿蔔7、甘蔗8、米9、魚

========================================

臭小子不知道這可能構成公共危險罪嗎? 

近日網路上出現一段名為「誇張!在公車上放沖天炮」的影片,只見1名青少年坐在公車窗戶旁,點燃沖天炮就往窗外丟,離譜行徑被一旁的民眾錄下PO網,完全不在意是否會傷到其他人。



將影片PO網的網友表示:「前面已經放了好多支了,現在小孩都這樣的嗎?」而公車司機則無奈表示,不可能對乘客搜身,如果真的發生這樣的狀況,只能道德勸說,根本無法可管。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Ale4qZeReDQ
www.youtube.com
誇張= = 這是很後面的事,前面已經放了好多支了 現在小孩都這樣的嗎??! 在公車上放沖天炮 嚇司機、好玩...等原因,就可以為所欲為??! 同學也在旁邊瞎起鬨 不怕出意外嗎??!
 

=========================================


人生只有3天,迷惑的人活在昨天,奢望的人活在明天,

只有清澈的人活在今天。昨天已經過去,是過了期的支票,

明天還沒有來到,是不可提取的支票,只有活在今天是最現實的。



人生重要的不是所站的位置,而是所朝的方向。

當你能飛的時候就不要放棄飛。


當你能夢的時候就不要放棄夢。 

當你能愛的時候就不要放棄愛。

生命太過於短暫,今天放棄了明天不一定能得到。




人生心裡感悟~


有苦有樂的人生是充實的;有成有敗的人生是合理的

有得有失的人生是公平的;有生有死的人生是自然的。

情誼是一桌宴席,熱了,冷了;

人生是一個車站,進來了出去了;

昨天是一道風景,看見了,模糊了;

時間是一個過客,記住了,遺忘了;

生活是一個漏斗,得到了,失去了;

迷惘是一種態度,放縱了,收斂了;



生命是一種坦然,也哭了,也笑了。






隨身帶著這兩樣東西,
你會感覺很棒~自信和微笑!

不經意的小事就能讓生活充滿樂趣和驚喜
我們需要你的分享,讓這個世界更可愛。

長大成人這件事最恐怖的地方之1,在於,
你或許會變成自己曾經最看不起的那種人。

有時候我們會喜歡1件什麼東西,並不是真的有多喜歡
而是這個東西曾經帶給過你快樂和回憶。

湯姆‧彼得斯~沒有能力是1種思想狀態。
如果你認為自己沒有能力,那麼你就是沒有能力。

每個人都有1台自己的時光機器,傳送你回到過去的叫回憶,
傳送你邁向未來的叫夢想,讓你完成回憶和夢想的叫現在。







=======================================


蘇家肉圓油粿  



2012-01-11_113555.jpg

台長: CHRISTINA CHEN
人氣(7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