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22 18:26:09| 人氣215| 回應0 | 下一篇

(*)IF如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IF如果我不是這身份

說不定就能不用阻礙的得到妳的愛

IF如果我不是這關係

說不定就能再把你抱更緊一些

BUT我不想失去我的細心和貼心

我不想失去我倆間不可思議的默契

我不想因一時衝動時去妳的心

雖然我不是超人

雖然我不會飛

雖然我有那麼一點小固執

雖然我有那麼一點小任性

雖然我有那麼一點小脾氣

雖然我有那麼一點小稚氣

 

但握緊雙手的瞬間

就讓我知道我真的沒辦法放開

不用害怕我受傷

不用害怕我會累

不用害怕我流淚..

 

因為面對一杯熱豆漿

一幕幕日出的美

在那時刻你知道我有多希望你在我身邊

 

就讓我用我的一點點可愛

就讓我用我的一點點自信

就讓我用我的一點點帥氣

就讓我用我的一點點默契

就讓我用我的一點點固執

就讓我用我的雙手牽你度過這無法度過的框線好嗎...?

 

 

即使結果不是美好的

 

至少我曾經那麼緊的擁抱過你

 

你懂我的:)

台長: Christ
人氣(2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深刻,悸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