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3 19:48:22 | 人氣114|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富士山河口湖閃電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一要期考, 我今天閉關在家唸書, 可是進度卻非常慢. 因為之前都在準備日語檢定考, 學校上的內容, 我回家都沒怎麼認真複習跟預習, 今天唸的我一個頭兩個大..

剛剛吃了火鍋晚餐之後, 想說來寫寫日誌休息一下好了. 等會要繼續去k書..

 

前幾個禮拜有個週末, 回到家的時候突然一陣暈眩, 整個房子轉阿轉的, 超級可怕. 然後去看了醫生, 醫生說可能是耳石的關係, 也可能是因為唸書唸太久了, 加上我以前長時間使用電腦的工作, 讓我脖子血液循環不夠好. 這兩種原因都有可能. 但是吃了藥之後, 總覺得沒有完全根治. 我去考檢定考那天, 還會突然暈個一分鐘的, 直到現在都還偶而會暈暈的, 不過好像有越來越少了啦. 唉身體健康實在很重要阿, 我一暈起來真是什麼事都沒法子做, 很傷腦筋也很苦惱呢.

那陣子假日沒什麼心情出去閒晃, 不過十一月底的時候有個三連休, 日本先生想說帶我出去兜兜風, 不要一直在家唸書悶著. 所以呢, 我們就跑去富士山河口湖去看看能不能追尋到最後的楓葉囉!

 

這天天氣雖然好, 不過卻很冷! 我邊暈邊看風景, 等富士山出現在眼前的時候, 還是忍不住會尖叫  富士山對我有種奇妙的魔力, 每次看到都會很興奮!

 

富士山旁邊有個富士急樂園, 據說有世界最大高度落差的雲霄飛車. 從高速公路下交流道的時候會經過這邊.

 

到了河口湖還遇到很爆笑的事情. 日本先生還在停車的時候, 我已經跑到外面照起相來了. 結果有個醉醺醺的ㄛ吉桑對著我幾哩姑嚕的, 我哩哩拉拉的日文加上他醉醺醺的外星文, 沒聽懂他在講啥. 他同行的其他ㄛ吉桑還給我使眼色要我別理他耶   後來日本先生躲在旁邊終於看不下去決定幫我解決窘境, 說ㄛ吉桑是在問說, 一個人喔, 那要不要幫你照張像阿! 日本先生翻譯完, 就順口跟ㄛ吉桑說那就麻煩你幫我們兩個照一張啦!!  然後東搖西晃地幫我們拍下照片, 真是個可愛的ㄛ吉桑!

 

那天去程高速公路大塞車, 把日本先生嚇到.  吃過中飯, 日本先生急著問人說哪邊還可以看到楓葉, 想趕快帶我去看, 然後要趕回家, 因為很怕回程又遇到大塞車.

結果這一急就急出脾氣來了, 加上我暈眩症也沒完全好, 所以我們開車晃著晃著竟然就自然而然的往回家的路上走了, 幾乎沒玩到什麼說, 哈哈哈!!  所以楓葉也沒真的看到.

不過中間下車的時候, 還是有看到一些漂亮的風景啦, 貼出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啦! 

那我要繼續回去k書了喔!  祝大家週末愉快!

 


 



台長: 小q
人氣(114)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本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秋天下著黃色的雪
此分類上一篇:美麗聖誕節

(悄悄話)
2008-12-14 16:35:40
(悄悄話)
2008-12-15 10:20:24
(悄悄話)
2008-12-16 15:46:08
(悄悄話)
2008-12-19 21:09: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