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3 14:34:03 | 人氣2,060|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戰Outlet 三井 Outlet Park 入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outlet的前一天, 日本先生搞神秘, 說是之前連續兩天陪我朋友出去玩, 換我要陪他去一個地方, 要很早就起床出門. 不管我一直歲歲唸的問要去哪裡, 日本先生就是不說.

第二天早早就被挖起來的我, 就在車上一路呼呼大睡, 半路醒來看到指示, 我還自作聰明的說 "喔喔, 原來是要去多摩湖啊, 到了再叫我" . 不過他卻一副笑而不答的樣子!

等到我被他叫醒的時候, 一看到outlet 的招牌, 忍不住尖叫起來! OH MY GOD 是我最愛的outlet. 而且正在大打折!

這個神秘驚喜呢, 就是位在琦玉縣的三井 Outlet Park 入間. 

 

 

 

那時他們正在進行夏季大折扣, 最多打到三折. 而且三不五時就會有店員突然衝出店外, 高喊現在開始限時搶購, 全部都1500円之類的.

每次我才剛因為逛到累了想從店家走出來休息, 站在外面等候的日本先生一看到我出來就當報馬仔, 說隔壁那家現在開始限時搶購耶, 快去! 然後明明想要休息的我, 就會失心瘋, 眼睛再度燃起血拼的戰火來, 繼續衝到下一家去.

 

 

 

我覺得入間outlet的好處是, 他們每家店面好看的衣服還蠻多.  我在每一家都有看到很喜歡想買的衣服. 但是因為我事先不知道要來的地方是outlet, 荷包裡面剩下的現金根本不多. 所以超級謹慎不敢狂野的下手買.   

 

 

 

然後我誤打誤撞的走進黛安芬的副牌 AMO's, 赫然發現他們也在限時搶購! 一套內衣只要1050(台幣才三百多)   是一套耶!!         裡面的太太小姐們大排長龍, 多的是一口氣買個十套的人. 而且他們完全沒有試穿, 直接挑完花色就去排隊. 我老實的每一套都去試穿, 畢竟有時候明明size一樣, 但設計不同, 穿起來舒適度會不太一樣. 最後我總共買了三套. (其實我也想一口氣買個十套XD)

 

題外話:     當天好幾位男生跟著另一半進來挑內衣, 但老實說我不喜歡男生陪女朋友或太太一起進來挑內衣耶....

雖然可以理解兩個人一起挑選內衣應該蠻有樂趣的, 可是站在他們旁邊的我, 覺得好尷尬喔! 尤其要是想拿的內衣正好在那位男生前面的話, 我是怎麼樣都不好意思伸出手來從他眼前把內衣給拿過來看的....     而且日本人超級仔細, 他們把內衣大小都直接寫在內衣的衣架上, 方便客人尋找. 但是缺點是只要你一拿起來, 旁邊的人隨便都可以瞄到你的內衣大小XD.......我知道別人的男人不會對我們有興趣, 不過我就是會覺得很彆扭害羞啊啊啊啊啊啊

 


 

 

血拼到一半, 先吃個午飯補充一下戰力.  所以就來個高熱量的漢堡!

 

 

現點現做的漢堡. 非常juicy.


 

 

前後拼了三小時左右, 我已經把錢包的錢花光光, 還借了日本先生的信用卡來刷.  因為我看上了Coach的一款包包, 折合台幣要一萬出頭!  為了怕我自己等下發瘋真的買下去, 我決定提前離開現場, 逃回家...

 

這天的戰果發表:

1. AMO's 內衣三套:  一套1050 円 (我很害羞, 內衣的照片就跳過不po了黑)

 

2. NICE CLAUP 長裙一件: 1995 円 (這類款式的長裙, 今年夏天在東京還蠻常看到的. 搭個白色T恤就可以出門了.    不過我想如果可以穿個牛仔背心加上皮帶會更有時尚風吧)

 

 

3. Olive des Olive 的One Piece一件: 2450 円 (這件我覺得價錢比較貴一點. 畢竟outlet現場多的是只要1500左右就可以買到的衣服, 相較之下這件就顯得沒有便宜到. 不過跟原來的定價比, 還是差非常多啦)   我很喜歡這件花色, 牛仔褲或短褲或短裙應該都可以搭配才對.   

大家要是八月初有到日本的話, 記得要去outlet或是百貨公司逛一下! 通常這時候都會有難得的大打折喔!

 

三井 Outlet Park 入間 網站連結如下: http://www.31op.com/iruma/index.html


台長: 小q
人氣(2,060)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日本旅遊 |
此分類下一篇:鋼彈現身
此分類上一篇:岩崎千尋美術館

(悄悄話)
2009-09-03 21:46:15
(悄悄話)
2009-09-14 00:50:04
(悄悄話)
2009-09-24 13:56: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