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22 14:12:28|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六篇 記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遙遠捎來 故鄉的氣息
在孤單的伴隨
我將熟悉的曾經
一頁頁 壓在心石底
因為珍惜 而不捨得翻閱
以為 永遠不觸碰
那無法言語的感動
會保有 很久很久
但 就像燃燒的炙熱
在冰冷的灰燼中
慢慢變質
只是在我想再次心跳的時候
已忘了 幸福的感覺

當純粹是一種享受 那藍藍的天空 落下不經意的陣雨 很久沒有坐在窗前 靜靜的看著窗外 看著雲的自在 看著風的輕盈 看著遠方的龜山島 還記得秋收的時候 每節下課 喜歡依在欄杆上 感覺風的側耳 好似有人有意在旁作聲 回頭卻甚摸也沒有 這樣也好 沒有了羈絆 我的心才能飛 每天每天 看著綠綠的草 變成黃黃的穗 那慢慢的垂下 像大人所說的 越有內涵的人越謙虛就像結穗的稻子沉沉的低頭 那風一片一片的吹來 搖動的金黃 讓我笑了 空氣中有種鹹鹹的味道
那個新年 沉沉的回憶 隨你遠走了 我答應過要好好的去看世界 去看看 那個你付出卻還沒收回的世界 要給你一個怎樣的畫面 你就這樣的遠走 在我還未熟悉你的那一刻 在我還是不懂你的苦心的那一刻 在我還是想念你的那一刻 一切都過去了 再怎樣都是無用 你要好好的去追你的夢想 那天 聽說你聽見我們急著去見你 你哭了 眼角的淚光 還好你是閉上眼的 還好我那時候還是不懂事 我以為我已經不會為你落淚了 但我還是哭了 哭的是在眼裡 在心裡 我依然念著你 只是我以為時間會抹淡你的味道 就像記憶的腳印被塵土掩蓋

想你的時候
彷彿一切都為你兒停止
就像佇立在一片蔚藍大海前
我閉眼冥想
在遙遠的彼方
你應該快樂吧
眼裡的淚
不經意的落下
就讓風輕輕的把淚
拂到你的面前
和著思念的泣
鹹嗎

台長: 王子猴-小納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