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29 23:36:22|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是怎樣的一個白天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兩天是怎麼回事
前天姐姐、姐夫帶兩個小朋友回家
待到昨天晚上才回桃園去

昨天下午好好的看著電視
美眉乖乖的玩別的東西
而葛格在玩塑膠杯,但是是用手掃到地上...
雖然不知道有什麼好玩的
不過也沒理他
結果他大力一揮....
杯子就正中我的額頭.....就這樣掛彩了
雖然只是小傷口
可是當晚上去洗澡..
用我的"台鹽"洗面乳就..............XP

對於身體上不禮貌的碰觸
一向都很反感
中午12點去中國信託繳卡費
用了他們新的快速收取卡費的機器
將錢投入信封填好資料後
服務人員親切的幫我投入機器等待列印收據
此時一個"白目"好心的警察
→雖不爽..但他其實應該是出於好意
一直要把我推開,我在想是不是擋住他
結果他要幫一個老先生投卡費信封袋
不知在急什麼,硬是要把我推開
我已經結矢屎臉了,不過他並沒有發現
也硬是要將信封投入機器內
但由於我的收據尚未列印出來
於是他被服務人員稍微阻止下來
→服務人員大概也黑線三條吧.....
看到一個搞不清楚狀況的警察跟一個結屎臉的男子
可是我只能想想....他也是基於好心要幫老先生的忙
對我不禮貌...我這25將近26歲的男子只好認了.....
畢竟台灣現在很缺乏熱心的人士

突然又想到
昨天看電視某女星說著...
前陣子她懷孕的時候,坐了一段時間的公車
讓位置給她,都不是年輕人....
大家都愛裝睡...那就算了
更誇張的是視若無睹...
看了也不知道在氣什麼.........
氣我們的教育怎麼了?
雖然我已年紀25將近26..
可是也沒差這麼多吧?!
以前老師還有父母不都會教導自己的孩子這些基本禮儀嗎?
7年級生或以下的那些是怎麼了?(是教育者的問題嗎?)
你們有老弱婦孺到這麼需要坐著那個位置
眛著自己的良心不讓座嗎?
讓不讓座只不過是其中的一個小問題
基本的禮貌也沒有了.....拋棄了舊有的規範
舊的難道就不好嗎?創新不是將全部舊有的事物完全顛覆
對基本常識不在乎,認為自己有創意就夠了...
變的短視...不在乎別人的感受

人年紀漸大...果然會開始嘮叨.............:P

台長: 克里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