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7 09:37:56| 人氣3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愛的 我愛的 他愛的(No.1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我心裡 年少輕狂已成過去

我的世界裡 早已不再有你

夢不到你 By 黃鶯鶯


  走出健身房時,阿南看見Chris穿著白色T-shirt,搭著米白低腰垮褲,踩著深藍色帆布球鞋站在門口抽煙。

  『Chris!』阿南大喊著。

  小天從睡夢中驚醒,看著阿南還在身旁,臉上笑著卻滿臉淚水。 

  Chris轉身踩熄香煙,然後撿起煙頭塞進口袋『你沒事叫這麼大聲幹嘛?』

  阿南眼淚馬上奪眶而出。

  『你幹嘛?』Chris神色困惑『我都說原諒你了。』然後看著路上的行人。

  阿南也不管,湊過身緊緊抱住。

  『喂!』Chris一邊掙脫著『不要這樣!』

  阿南慢慢鬆開手,仔細看著Chris。

  『快點!不然趕不上電影。』Chris笑著『你不要哭了,很丟臉耶!』

  這真的是夢,阿南好後悔,從來沒跟Chris進過電影院。

  『不是說好你陪我看電影,那天的事我就當作沒看到。』Chris看著阿南。
  
  阿南呆著,臉上的淚無法抑止,他知道這是夢,等待已久的夢,他現在在夢裡面。

  『我今天穿這樣會不會太裝可愛?』Chris帶著尷尬的問。

  『不會,你一直很可愛。』阿南嗚咽著說。

  『哈哈哈!好聽,不過我還是不喜歡人家說我可愛。』Chris淡笑著,左臉頰浮現淺淺的窩。

  阿南看見眼淚再度潰堤,他好久沒看過那個笑容了。

  『快點上計程車!真的好丟臉。』Chris攔了車一邊喊著。

  夢有夢自己要去的地方與節奏。

  『你不背我嗎?』Chris坐著問,雙腿上了石膏,只著短褲。

  電影散場了,眼前一片光亮。            

  阿南又掉了淚,背起Chris,他還是好輕。

  『其實這樣也不錯,你可以光明正大背我,我也可以賴在你背上。』Chris在阿南耳邊輕輕甜甜的說『我們總算一起看過電影。』

  阿南點著頭,慢慢走著。

  『真的要背我走回家?』Chris笑著問。

  『嗯!我們慢慢走。』阿南希望永遠背著。

  『哈哈哈!那我要睡覺囉!吃了藥頭好暈。』Chris雙手繞緊阿南頸部。 

  阿南只是點頭。
  『我有個問題想問你,可以嗎?』Chris右手撫著阿南的臉。

  阿南還是點頭,淚水卻不斷湧出。

  『那天那個人是誰?』

  阿南嚎啕大哭,哽咽著說『Jason。』

  『嗯!我知道了,我知道你一直嫌我瘦。』Chris突然也哽咽起來,淚水滴在阿南頸上。

  『不是這樣,真的不是這樣。』 

  海浪湧來時,阿南發現自己一腳踩在沙灘上,Chris還在他背上,陽光暖暖的,海風不停吹送。

  『這樣真的好舒服。』Chris雙手環著阿南頸子『放我下來。』

  Chris在沙灘站定,然後穿上拖鞋『這一次我不要被割傷了。』轉身看著阿南笑著『你幹嘛又哭?』

  阿南也不知道為何眼淚就像潮水,一波接著一波『沒有,我看見你的時候就很滿足。』

  『最好是。』Chris笑著走向阿南『那你還哭?』然後緊緊抱住阿南,給了他一個深深的吻。

  那感覺好真切,一點也不像夢,Chris的唇還是薄薄嫩嫩,親起來很舒服。

  吻完睜開眼,看見Chris沐浴過後站在陽台,頭髮略溼隨風輕飄,身後的月亮好大,Chris像是透著光。

  『阿南!』Chris輕聲叫著。

  那聲音好熟悉卻好久沒聽過了,阿南流著淚走近。

  『還記得你答應過我三件事嗎?』

  阿南點頭。

  『我現在知道要你做什麼了?』Chris眼神慧詰,睫毛看起來好長,表情好柔和。

  『如果有一天,你喜歡上別人,跟我說一聲。我還是會乖乖走開,還是會祝福你,這是第一件。』

  阿南聽著,搖著頭伴隨著淚水。

  『無論發生什麼事,我都希望你快樂,你哭起來好醜,眼睛都不見了,所以要開心過日子。』Chris笑著伸手抹去阿南臉上的淚。

  『我真的很愛你,我也知道你很愛我,這樣就夠了。』

  阿南突然一陣心痛,滿臉淚水看著Chris,想開口卻泣不成聲。

  『最後一件,你要是想我的時候,你就看月亮。』Chris嘴角揚起,洋溢著幸福。

  阿南點頭,他知道夢即將遠颺,心裡的悲痛再也控制不住,他趴在陽台上痛哭。

  『就好像你不在的時候,我只要看著月亮,就會覺得你在我身邊。』

  『有時候雖然看不見,不過只要想到,其實它一直掛在天上,就覺得很安心。』

  『你不要哭了,看著我。』Chris看著阿南,阿南緩緩抬起頭。
『我不在的時候記得要乖!你先去睡!我起床就不叫你了,我再抽支煙。』

  『我不要.....我要在這邊陪你。』阿南緊抱著Chris,全身抽搐,淚如雨下。

  『又不是不回來,你記得答應我的事要做到喔!』Chris輕拍著阿南的背。

  阿南繼續哭著,頻頻點頭『我知道!我會聽話。』

  『阿南!你沒事吧?』小天拍著阿南的背,然後開了燈。

  夢醒了。阿南萬般不捨地慢慢睜開眼睛,光線好刺眼。

  『你做惡夢嗎?』小天心急的問。

  阿南挺起身,下了床鋪,心還在夢裡面『我看見Chris了,我跟他去看電影。』說完又是兩行淚。

  小天聽了眼眶紅了。  

  『對不起!把你吵醒,你先睡,我去陽台透透氣。』

  阿南拉開門走向陽台,看著圓月透著溫柔的光芒,他想起chris的話和笑容,憶起Chris在他身上的重量,和他沐浴過後淡淡的味道,一點也不像是夢,他再次趴在陽台上啜泣。

  不過他並不孤單,月亮一直陪著,溫柔的注視著他。 

台長: 惡魔住在天使心裡面
人氣(3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你愛的 我愛的 他愛的(No.15)
此分類上一篇:你愛的 我愛的 他愛的(No.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