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4 23:28:23|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rritate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禮拜六
鈺珊姐再星期四晚上來到台北
本來禮拜五要去放煙火跟天燈的
可是
她居然說想睡覺= =
浪費一天..
昨天晚上她跟阿辰聊了很多..
也聊了我的事情..
她一直說阿辰很喜歡我..
真的很喜歡..
可是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他們這樣說到底是對還是錯..
我已經夠累了..
很多事情..很煩..很沉重..
對於阿哲..
我也應付不了..很危險..
我不想困於裡面..
何時才能解脫..
我要被壓死了..
早上還夢到被鬼追..緊扣著我不放..
今天去了九份也有和阿德講到電話..
鈺珊姐把阿辰的事情也告訴阿德了..
阿德希望~我能給阿辰機會..
可是..誰又能給我機會..


晚上跟阿哲講電話..講到令我很不愉快..
他到底是怎麼回事..
我又到底是怎麼回事..
我不想要你們最後翻臉..
我不要當罪人..
這個罪名太重了..


晚上阿辰也傳簡訊給我..
說他要去借酒消愁..
我說喔~反正我心情也不好..
他回我說..叫我心情不好跟我男友說..
那請你以後就別再過問我任何事情..

台長: 我已變的不像我自己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