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6-29 22:50:24|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沒女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認識我的人,
一定不相信我沒女朋友,
說真的,
10個有9個不相信,
不是我自誇,
蜻蜓我有不少人誇獎,
不過不是誇獎我像恐龍,
或是粉愛國,
只是蜻蜓比較謙虛,
也怕有人受不了,
那些字眼就別寫出來了,
反正不要把我想成什麼國色天香之類的,
雖然有人說我長得像女生,
but,我可是正港男子漢,
當兵也是當MP,
真是辛苦啊!
誰叫我家世清白,
運氣又夠好.

啊!知道的人就知道,
不知道的人就等著瞧囉!

有人問我為什麼?
或到底喜歡什麼類型的女孩子?
我也說不上來,
有些事情不是說得出來就行的,
可能是還在等吧!?
等我失去的另一半靈魂出現,
那我大概就可以給你們答案了,

台長: 迷路蜻蜓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