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1-17 21:18:13|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答無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距上次勤勞KEY-IN文章不知已過多久,這兒似乎已快被我遺忘,趁著明天放假之前的閒暇時間,看看我能寫什麼爛東西吧!

已經月中了,下個月的第一天就是我工作滿一年的週年紀念,不過好像也沒什麼值得慶祝的。工作嘛!不就是掙點銅臭來犒賞自己的肓目付出,也許也不算肓目,沒有工作可能會讓我更無聊,啊!實在是沒什麼腦力想像,這種爛文字也寫得出來,算了,待我想想...還是先聽聽音樂玩一玩吧!

我是怎麼了?又讓自已陷入這種無力的狀態,好像又回到原點,極欲搜尋出路的窘境,想想照現況的發展,開始煩悶的起端是否將默默讓心沉淪。對於還未遭遇的情況,總不願作預先的猜測,討厭回答百分之百的答案,沒有什麼是絕對,世間的變數總讓我無能為力的說出,”不一定””或許”是慣有的下意識言詞。我在想什麼?好像又少了些什麼?我在做什麼?好像又如此自問?沒有週期性的波動,它又擺到了最頂端,我該避免的應該就是它吧!?

昨天我在想我喜歡的女生類型,那應該是「笑起來很可愛,有點女人味的溫柔,體態均稱些微骨感美,體貼解人意,長髮是直覺,眼睛是第一眼印象」,或許如此吧!?有時我也很難搞得懂,到底要的是什麼,這樣庸庸碌碌的生活,有時自己都無法認真,心總是不在自己身上,搞得自己快自閉加神經質。伊人在何方?

我又在無厘頭式的自編自寫,看來還真是需要”套一咧”,明天是星期六,好好的睡到自然醒,讓自己別在那無謂的想像苦悶,今天到此暫歇一下,改天再寫了。

台長: 迷路蜻蜓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