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東西,當人們看到火可以把腥臊化為美味,把寒冷變成溫暖,把黑暗變成光明,把危險變為平安,把堅硬變為柔軟,把固體變為液體,把液體變為氣體。那如果我們夢見火將意味著什麼呢,下面海神大師給大家解析一下:

 

經常夢見火,或是夢見與火打交道,在火邊工作,置身於烈火中,口渴咽躁等,則可能預示要患高血壓等病,最好及時到醫院檢查。

 

夢見一堆一堆的大火,預示在不久的將來,職位上可能會得到晉升。

 

夢見大火熊熊,是好事,預示財運旺盛,地位上升。對年輕人來說,還表示你正對生活事業充滿希望、信心和熱愛.

 

夢見野火旺盛燃燒,預示有財運,收入會增多。商人財源廣進,生意興隆,近期可能會有大額進帳。

 

夢見感到火燒到了你,預示新局面可能會給你帶來麻煩。如夢見沒有燒到你,預示一定會有好消息。

 

夢見自己被火活活燒死,表示你內心深處,可能對這種即將出現的新局面或新關係十分恐懼。

 

夢見家裡著火,將過上富裕的生活,家資豐盛,錢財頗豐。或者某些其他你想要得到的東西,很快將心願達成。

 

夢裡看到有房屋或其他建築著火,一方面,可能預示有親友向你緊急救援;另一方面,也可能表示一直阻礙你前進的某些因素,終於將得以消除,你能重新開始。

 

夢見自己從火中把人救出,你將感到十分真誠的友情。朋友會幫你分憂解難,並真誠關心你的健康等。

 

夢見自己成為消防隊員救火,預示你可能有錢財上的損失,這時最好不要向別人借錢,或借錢給別人解決遇到的經濟危機,以免日後產生爭執分歧,反目成仇。

 

夢見火燒山,預示可能會有災禍。一方面,有水難之相,要盡量避免接近海、湖、河川等有水的地方,游泳池也不例外;另一方面,可能有被盜的可能,要注意小心保管金錢和貴重物品,出門在外時,尤其要小心小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