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06 09:18:24| 人氣1,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讓男人受不了的女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任性、蠻橫無理,有嚴重的公主病 (不過也是因為某些男人犯賤愛伺候那些公主)
超勢利,眼中只有錢 (所以不要用錢把妹)
說人是非、每天談八卦的三姑六婆 (所以千萬不要告訴她秘密)
愛裝傻、做作 (我也不喜歡沒事都裝的很無腦的女生,不過有的男人很愛吃這套怪誰)
利用男人,要他們付錢、當司機為樂 (男人不要愛當司機、奴隸、提款機,不過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啦)
整天要求男女平等、女權至上 (不要誤會,我絕對不是女權主義者)
一直拿前男友來比較(也不要拿前女友來比較吧,公平) 
要求男人準時在樓下等,自己永遠在樓上讓男人等 (等一下別生氣嘛!時機這麼差,有人想等還等不到)
老是說男人不懂她的心,卻又不說出自己在想啥 (因為連她自己也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什麼事情都要尖叫的女人 (很想賞她一巴掌)
不會開車,卻很會教你開車 (叫她表演倒車入庫一次成功再說)
相簿每天都知道要更新,卻不會整理家裡 (我笑了......回頭看一下凌亂的房間)
滿口夜店經、名牌經 (令人乏味的無腦妹,每次都很想問:「請問有別的話題嗎?」)
乾巴巴的剩皮包骨,卻猛嫌自己胖 (←我投這個一票,我也超厭倦這種女生的,顧人怨)
有自戀傾向,拿到相機就以為是明星瘋狂自拍(不過,是你們男生愛看自拍正妹啊)

女王碎碎唸:
老實說,我覺得「男人最受不了的女人」這些選項比較嗨耶,我看了都猛點頭、會心「大笑」,哈哈!看來我真的很能體會男人討厭的心情,因為很多點都是連女生自己都很受不了,像是我最受不了滿口夜店或名牌的言語乏味女人、紙片人又愛說自己胖、猛減肥到令人覺得心裡有病(我一定要倡導:在胖的人面前不能嫌自己胖,這是一種社會禮儀和美德,謝謝!所以我絕不在比我胖的人面前說我自己胖)還有太愛自拍到顧人怨的地步......旁邊的人都敢怒不敢言。哈!實在太多很經典的選項。

本文摘自:
http://www.wretch.cc/blog/illyqueen/13176091

台長: 金鳥
人氣(1,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 個人分類: 星座命理心測 |
此分類下一篇:心測~你在職場的危機
此分類上一篇:12星座的父親,會被什麼禮物感動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