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3 09:43:18| 人氣1,6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用一個字形容12星座(哈哈,正中要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白羊--虐;
(別以為我對人只是暴力,那只是我作為國王相對臣民關係的一種虐待興趣。)

金牛--貪;(我所有的精力都用來收穫和爭取我所愛的東西。永遠也不夠。)

雙子--邪;(用聰明來形容我是你的愚蠢,要知道以我的尊嚴,絕不把小聰明用到所謂正當的地方。)

巨蟹--陰;(其實我的資本很少,膽子又小不適宜見光,只能暗地搞些心理戰術來獲取我想要的。)

獅子--狂;(我就是我,世界本來就是我的舞臺,絕不像你們那樣緊張兮兮地爭取什麼,因為早晚是我的。)

處女--刁;(你們一定不會相信我的無欲無求,我所有的尖銳刁蠻——呵呵,只是一種人道調戲。)

天秤--欺;(想要最佳的感覺?那只是一種心理假像。對心理滿足的所有戰術無不來自自欺和虛偽。)

天蠍--辣;(怎樣都對,只要極致。否則我感覺不到我活著。要心狠手辣,要潑辣,要疼痛,才是活著。)

射手--頑;(我就用頑劣頑固頑皮來證明給你們,活著沒什麼不可以。理想最寶貴。)

摩羯--野; (既然讓我以卑微的姿態出生,我就總有一天要把內力的野心表現給你們看。)

水瓶--絕; (不要形容我,我只是個暫時品。我以相對的變化,來證明絕對不變的真理。)

雙魚--迷;(我存在的時空是不分前後左右過去未來的,所以我遊戲的方式如此讓人覺得迷亂。)

台長: 金鳥
人氣(1,6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 個人分類: 星座命理心測 |
此分類下一篇:來得快去得也快的星座!
此分類上一篇:搭車就可以看出星座(好可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