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30 08:43:50| 人氣6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容易吃虧上當的星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太陽&上昇&火星 )

1、牡羊
牡羊你要看他有沒有時間,萬一一見鍾情或沒時間、他自己很喜歡的話他根本什麼話都聽不進去了!EX:他心裡已經會有一個譜了,我就願意花300元買一條項鍊,所以這個項鍊在300元以內他根本就不會去問它的價值,如果有人知道他的額度在哪裡,然後可以這樣騙他,他就給你騙下去了,他付錢之爽快!所以如果牡羊有中到的話你自己真的要小心了。

2、巨蟹
我們覺得巨蟹是有條件的情況下他就算知道被騙也願意被騙,EX:他覺得這件衣服他想買,然後他也覺得好像不應該那麼貴,但是別人就說是這麼貴,然後他在等對方說更多謊話,EX:告訴他這是日本進口的,還是全球唯一限量,還是台灣只有一件的,巨蟹能夠這樣強烈的自我安慰已經是很不錯的才華了,他活在自己的世界裡面自欺欺人,讓他快樂一下。

3、獅子
獅子的人就頭腦簡單,首先第一個,他們這個星座的人都是以誠懇著稱就是〝我是很誠心的在介紹你好東西〞所以他不相信這個世界上是有人用騙的。所以人家講的只要一臉誠懇他根本想都不會想,他就會覺得很感動,你願意把這樣好東西介紹給我我當然要捧你的場!這就是獅子容易上當的開始,所以通常很多獅子發現自己被騙以後他也不太敢講,因為面子上也掛不住,他會覺得︰〝算了啦!那點錢。〞然後就自我安慰,覺得是做善事!所以他也蠻容易受騙。

4、天蠍
天蠍有一個重點是什麼?他就是懶得查證,而且對方只要用那個實例證明,EX:購物台,我把杯子裝在行李箱,然後摔下來沒有破天蠍就想買了!所以如果你要帶天蠍去什麼,逼他買東西你就是做實驗給他看,所以你用實驗證明他就覺得眼見為憑了,怎麼可能是假的呢!然後就上當了。

5、雙魚
有一款雙魚他每天活的醉茫茫的,就是有點沒有人生方向,搞不清處狀況,然後很有同情心,個性很溫和,沒有什麼企圖心,那尤其是在感情上這一類型的人就是比較吃虧型的,EX:他很容易愛上不該愛的人,像這一類型的雙魚他就會是這一種比較容易吃虧上當的!男雙魚還好,女雙魚比較嚴重。

2009/7/16/大家來開運/唐立淇老師題目

台長: 金鳥
人氣(6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 個人分類: 星座命理心測 |
此分類下一篇:哪些星座男碰到臭臉女會大抓狂?
此分類上一篇:好色女星座TOP 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