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0 18:36:34| 人氣6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卻上心頭 & 愛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也悠悠 地也悠悠 天地無邊 無盡頭


魂也悠悠 夢也悠悠 魂牽夢縈 何時休

幾度回首 幾度凝眸 幾度相思 幾度愁

說也含羞 訴也含羞 望斷天涯 何時休

此情無計可消除 才下眉頭 卻上心頭

.... 啊.... 才下眉頭 卻上心頭



風吹著我像流雲一般 孤單的我也只好去流浪

帶著我心愛的吉他 和一朵黃色的野菊花

我要到那很遠的地方 一個不知名的地方


我要走那很遠的路程 尋回我往日的夢

我裝扮成不再喜歡你 這樣的我也只好去流浪

帶一份真摯的愛情 和一朵紅色的玫瑰花

台長: 金鳥
人氣(6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歌曲音樂 |
此分類下一篇:昨日夢已遠
此分類上一篇:悲傷的電影 (Sad Movies)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