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8 09:31:21| 人氣1,3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端午節快樂--笑話連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太太早上找衣服穿,她套了一件久未穿的裙子,照著鏡子說:

哎呀!好像包粽子一樣耶?!」

在一旁的先生說:「那是餡兒的問題,跟包的粽葉子無關。」


兩個律師走進了一家小餐館,叫了茶,然後從公事包內拿出自己攜帶的三明治。
餐館服務員說:「對不起,你們不能在這裡吃自己帶來的東西。」
律師互望一眼,無可奈何的聳聳肩,然後互相交換了手上的三明治
………

二次大戰如火如荼,

將軍為了激勵士氣來到了前線

「情況怎樣?」將軍問

士兵報告說:「報告將軍!前方20公尺的石堆中有一個狙擊手,
不過他的槍法很爛,這幾天開了好多槍,都沒有打到人。」
將軍聽完便問:「既然發現狙擊手,為什麼不把他幹掉?」

士兵說:「報告將軍!不好吧,難道你要讓他們換一個比較準的嗎?」


一天,小明走在路上
突然,從路邊竄出一條野狗,

猛的向小明腿上咬去,咬掉了一塊肉,
迅速的吞到了肚子裡去....
小明很疼痛,更氣憤,抬起腿就要踢它!

狗狗被嚇著了 .....馬上蹲下,
深情的望著小明,眼裡還閃著淚花,說:
「你踢吧!你踢吧!我...我現在肚子裡已經有了你的骨肉了!」

某甲看完報紙,不解的問某乙:這兩隻象真的有可能是兇手嗎?
某乙聽了往報紙一看,報紙的標題是:劉邦友血案,逮到一對象。

. 12生肖裡哪個最無情?
. 美人魚為何最專情?
答案:

1.洪榮宏的台語歌「雨(ho)~~ 你那ㄟ呷尼無情......(虎)

2.因為美人魚不會劈腿!

三隻烏龜來到一家飯館,要了三份蛋糕。東西剛端上桌,他們發現都沒帶錢。
大烏龜說:我最大,當然不用回去取錢。
中烏龜說:派小烏龜去最合適。
小烏龜說:我可以回去取錢,但是我走之後,你們誰也不准動我的蛋糕!
大烏龜和中烏龜滿口答應,小烏龜走了。
因為腹中空空,大、中烏龜很快
將自己的那份蛋糕吃完了。
卻遲遲不見小烏龜蹤影。
第三天,大、中龜實在餓極了,不約而同地說:「咱們還是把小龜的那份吃了罷。」
正當他們要動手吃時,隔壁傳來小烏龜的聲音:「如果你們敢動我的蛋糕,我就不回去取錢了!」

中元節拜拜時,五歲的孫子很好奇地問阿媽說:「阿媽啊,您今天在拜什麼啊?」
阿媽說:「傻孫子,偶在拜好兄弟呀!」
孫子聽完,立即很興奮地向一旁的哥哥說:「哥,我們不是好兄弟嗎?告訴你喔!阿媽在拜我們耶!」

某公患有心臟病,醫生勸他戒煙,並且說,如果不能一下子戒掉,那你可以先改成每天飯後抽一支。
一月後,他又去看醫生,醫生檢查發現他得了胃病,大惑不解,問:「這是怎麼回事?」
某公:「可能是因為我為了遵守您飯後一支煙的建議,每天吃飯次數變過多而且不規律.....

男女朋友睡一個房間,女的畫了條線說:『過線的是禽獸。』
醒來發現男的真的沒過線,女的狠狠的打了男的一巴掌:『你連禽獸都不如。』
次日,男女同睡一房,女的照舊畫了條線警告,
男的有了上次的教訓深夜打算過線,結果因為太緊張而未果。
天亮後,女的又打了男的一巴掌說:『沒想到你不如禽獸。』

有個人第一次在市場上賣冰棒,他不好意思叫賣,
突然旁邊有一個人正高聲喊:「賣冰棒」,
他只好喊道:「我也是。」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台長: 金鳥
人氣(1,3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幽默笑談 |
此分類下一篇:夫妻妒影
此分類上一篇:妙聯巧諷庸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