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3-17 18:00:00| 人氣2,000| 回應9 | 上一篇 | 下一篇

Mr. G 教我的那些

推薦 1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五晚上吃飯的正常版) 


已經許久未和Garry(73年次)見面

以前是澳洲語言學校的同學

不過他的英文程度比我好

所以他的班級別比我高…

 

算是同一間學校的台灣人

而我對他的第一印象是有一次中午吃飯時

他拿著微波盒裡頭泡著泡麵與水

把調味料全加進去,丟進去微波爐

 

我從來沒有看過別人這樣子吃泡麵的

因為校內禁止說英文以外的語言

是到了校外時,我問他…為何這麼做?

他告訴我,這樣子泡麵很快就可以吃了

 

因為同樣是台灣人

所以一直很要好

每次只要有Party,他都會找我去

一般來說只要繳個10塊澳

就可以一整晚吃喝到飽

當然也有無限量的酒啦!

 

這次見面他提到

「我記得你喝醉超好笑的…有一次發酒瘋

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在地上滾…」

 

God!聽到這種話

自己真喝到那麼瞎嗎?

但又不敢確認自己沒有

(印象中…又好像有這碼事)

畢竟在台灣,我真的沒有喝瞎到這種程度

(在地上滾?)持續懷疑中啊啊啊啊啊啊!!

 

 





(吃完飯,我們去了酒吧,喝開了…二人話也多了)

 

基於想念的原故

我傳了Line問候他好不好

原本在國外工作,現在回來台灣了

 

約了吃飯

聊了很多事…關於工作、感情的543

畢竟都認識這麼久了

他還記得以前我的感情事

 

他說

女人年紀越來越大

需要找一個人來照顧自己

致少生活不會太過於辛苦

另一個人能分擔經濟、憂愁,有人陪伴等

外加上趕緊生個小孩,對家人也算是

有個交待

朋友、家人就不會一直關切

「什麼時候結婚」之類的話題

婚後「什麼時候有小孩」之類的話題

 

於是我問他,那對象重要嗎?

他告訴我,看我怎麼想

還有,我要的是什麼?

 

有些人要的,是另一半經濟能力強

讓女人可以安心過好日子

有些人要的,是另一半性能力強

那就要找年紀輕的…最好小五歲左右

但這種人經濟能力就不會太好

 

在他的話語中

我重重的感受到「過三十沒結婚的女人就是敗犬」

即使他沒說出口,而話中帶了許多話

講的很輕,但我聽的很重

 

女人年紀大了之後,要有人照顧

是件重要的事!

即使你身旁的那個人…不是最愛

即使你身旁的那個人與你的性關係幾乎是零

 

結了婚之後

與身旁的人沒有性關係

又有需求時,就到外面找小菜吃吃…

總之結婚這件事,就是件對自家人的重大交待!

尤其女人又需要安穩的照顧

 

即使沒有多少性關係(一個月一次or二次)

有小孩以後重心在小孩身上,也無暇想

 

尤其是男人事業忙碌的時候

常常提不起性趣也是常見的事啊!

 



 

以上,因每個人想法不同的原故

我們就不去討論他說的

是對還是錯

 

基於對朋友的建議

他是為我好吧!

(我是這麼想的)

 

Garry是專業的髮型設計師

於是我問他「我適合剪Bob頭嗎?以你專業的眼光」

他告訴我…因為我的臉型不適合

還是長髮比較有韻味(女人味)

 

他還教我怎麼明示與暗示男人

自然而然的快速勾引男人

並做那檔事

 

從他的自然而然口中

我怎麼聽起來就是整個Dirty

 

「最近天氣有點冷,一起去泡個溫泉」

於是我問他,被拒絕怎麼辦?

(開始演起來了)

他告訴我,男人即使拒絕

也不會過於直接…

百分之百會很婉轉

 

於是我說…

這個我不敢講

他反倒問我「你都這年紀了,有差嗎?

有問有機會啊~

 

約男人去吃個飯,吃個飯喝點酒

喝點酒之後說「我累了,我們去休息一下再回家吧」

 

試問,誰敢這麼大膽啊?

即使真的很喜歡,也絕對開不了口的!

 

Garry

你下次跟男人出去約會

一定要穿那種一件式的連身短裙

最好露個肩

男人對那樣子的衣服很沒抵抗力

 

對於Garry來說

有機會,是件很重要的事

尤其是要好好把握,並把做利器

如果介意那話兒的大小,絕對要先試用再說

即使不介意性能力是否有障礙

也要先下手為強

 


 

感謝Garry的好意分享

但我不認為用Sex挷住身體得來的感情

會是真的感情…

 

讓別人使用了自己的身體之後

又選擇不跟那人在一起

只會讓我覺得,自己很糟糕

畢竟男人與女人對於

抱持態度不同

男人到手很無所謂

女人得到男人之後

心會因性而陷入愛

最終發現自己只是別人的性伴侶

那有多麼不堪

 

倒不如

還是終於自我

 

這次與Garry吃飯後

我決定要與好姊妹好好的學習穿著品味

把自己打扮的越來越女人

 

男人終究還是先看外表的

保養得宜比較重要

 

關於Garry口中提的,聽聽就好











台長: 超粉紅
人氣(2,000) | 回應(9)| 推薦 (1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粉紅的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2014與家人的聚餐(圖多)
此分類上一篇:初老症狀之一

fish
我覺得...
女人
還是保守點好
傳統點好
哈哈 拍謝 多嘴了
(講得好像我很古板..很古董似的)
2014-03-17 20:25:36
版主回應
嗯…

我也認為G先生
講的過於極端了

這年頭,可能對他們而言
先插旗先贏吧(暈)
2014-03-17 23:44:04
沛緹
男人女人想的本來就不一樣
生理構造也不一樣

男人是多多益善
女人可沒辦法這麼開放
很多問題要考慮進去
加上我們都不年輕了

假如妳想要好好找對象的話
那些話聽聽就好
等找到好目標再集中火力放電也不遲
2014-03-18 01:20:15
版主回應
嗯嗯

我也這麼認為
不應該太開放才是(包緊)

但學會了把自己包裝的比較有女人味
這應該是該學會的事
畢竟都過三十了
也不太適合裝可愛了

(我真的好喜歡可愛風啊啊啊)
2014-03-18 17:58:58
小羽
驚...

好不負責任的建議...
他本身是男人...

房事的事情...遇到會疼女人的男人還好...
要是不小心 遇到壞人怎麽辦?
或只純發洩獸慾...
那可是一輩子的陰影 更難找到幸福

我相信 以前 一位成年男人跟我說的話
(他把我當女兒 看我天真)
男人心里 還是不能接受
女人 當試用品,就像商店擺放的SAMPLE
試是可以,但當妻子就是不行
而且試的人,本身就有些就是不想擁有的
不想擁有=不是愛 只是證明自已上過多少女人...

一個男人愛一個女人,
他只會把他好的一面給她,
甚至不會太在意性的事,而是在意她的感受...
她不會的性的事情,他也不會強逼

要是一個男生 性後開始愛上一個女生
就好像醒覺了般
他會開始內疚,甚至覺得跟她一起是繼續害了她
寧願分手,因這是個錯誤的感情...
是他 造成 她變這樣...的感覺

贊同
女人的确是 不能用性 綁住一個男人
男人若很愛性 同個女人是不夠的
而用性綁住的只是一隻禽獸 而非一個真男人
2014-03-18 01:34:48
版主回應
小羽

你最後一句話
寫的太棒了吧!!

用性綁住的只是一隻禽獸 而非一個真男人

沒錯

性是不能挷住任何人的

所以有些話,我們就當喝了酒
開開玩笑,聽聽就算了
2014-03-18 18:00:30
莫梨
這個Mr.G看起來不像台灣人,有點像日本人或韓國人。

我覺得Mr.G可以這麼坦白的跟妳講他的「男性觀點」,也是有點可貴的!因為我深信很多男人都是這麼想,但在女人面前,總會包裝一下言詞,聽起來不會那麼露骨或低俗。但他似乎是毫無掩飾。

唔,首先我贊同他講女人大了最好找個男人依靠,當然不能隨便找個男人就算,但也絕不能再按照年輕時要求的標準去找,因為真的一點也不現實。人大了,會明白懂得取捨比一味堅持理想,更重要。@@

至於用性去綁住男人,我相信他也不相信這點。這絕對是他純粹男性觀點的言論,想討便宜吧!還叫妳穿性感一點,很明顯是邪念上腦了!
2014-03-18 10:06:14
版主回應
莫梨

他是認為…如果我有遇到喜歡的對象
可以怎麼穿比較適宜
還有,怎麼趕緊"達陣"

雖說做男人很辛苦
做女人的,也不輕鬆啊!
要面對許許多多人的輿論
無論是家人、朋友…
(越久沒見的,講話更是明顯又直接)

不過聽聽不一樣人
對感情的看法,也是另一種學習

原來他們的想法
是這樣子的…
有好的,我們來修正自己的
覺得不太好的,我們不要去學習

(我也覺得…隨便找一個男人結婚,實在不妥當啊。只為了交待家人)
2014-03-18 18:05:19
(悄悄話)
2014-03-18 12:29:28
(悄悄話)
2014-03-18 21:04:23
沛緹
轉貼我剛看到的問&答
應該可以解答妳的疑惑
from 許常德地下手記



老師你好~
請問老師,男人是不是都這樣,一旦上過床就變的冷淡?是不是一直不讓他們得手才對.但"不"說太多次不就變打槍了嗎?對男人來說,怎樣的上床速度才ok,不讓人覺得隨便呢?


謝謝老師



你問男人是不是上過床就變的冷淡

不是的
但冷淡有很多原因
不一定跟性有關
有可能是跟你的個性和他期待的落差太大
有可能是難忘的前女友忽然回頭來找他
有可能是和你的性不合
有可能是他覺得配不上你
舉了那麼多例子是要提醒你
會變冷淡
大都是因為相處的問題

不過能在第一次性關係後就冷淡對你是最有利的
因為有些男人是會採用漸漸冷淡的方式分手
他們總覺得女人比較死心眼
為了不麻煩寧願選擇演戲
把結局導向倆人個性不合
如果你想學到對你有利的絕招
可以跟你想進一步交往的男人說
你是一個不怕分手的人
你可以接受第一次發生關係後分手
鼓勵男人對你誠實不僅會讓你聽到真話
更會讓男人對你另眼相看
因為男人最受不了的就是女性失去理性地黏著他

你又問是不是一直不讓男人得手才對

你又錯了
你一直想把所有不同的男人簡化成只有一種
所以你才會把自己物化成男人的性玩物
好像滿足了他們的性
就能拴住他們好色的心
你這麼想的壞處是
你這樣的心態根本不懂做愛
你在乎的不是享受
你重視的是掌控
老實跟你說
會讓男人永生難忘的性
是讓男人看到女人的滿足
你不單純地投入
你就會很僵硬很不自然很俗氣


是很講求真情真意的
速度次數都不代表什麼
真正能永恆的是難忘的記憶
不讓人覺得隨變的方法
是你渴望跟他做愛才跟他做愛
而不是為了其他原因做愛
2014-03-19 02:00:27
版主回應
最後面的那一段話
我覺得很棒

不是因為任何原因而跟他做愛!
是渴望跟他做愛才做愛

(哎呀)怎麼打這二個字
都有點臉紅呢?


謝謝沛緹
2014-03-19 16:28:38
Martin.H
粉紅妹妹,

老馬哥想說的和以上的站長一樣.
這位G先生說得似是而非的,
他講的只是片面的對,
但經不起實際操演和時間的考驗.

結婚的對象當然必須是
你願意為他懷孕十月,
願意為他忍受人類極限之痛,
而生下孩子,的那個男人.

這男人必須不是膚淺的那種,
因為不是每位女士生完可以恢復身材.
他也必須有能力扶養你
(坐月子不能工作時,或其他時候),和孩子.

誰說有經濟能力就必定性功能不良?
有可能說的人經濟能力不理想,
而替自己建立的下台階.
誰又說年輕就必定性能力強?
年輕人也會老的啊.
除非打算一個男朋友換過一個,
越換越年輕,否則等這沒錢男朋友變老了又該如何?

這本書寫得非常好,有原文和中文版:
Why Men Love Bitches - 壞女人有人爱
原作者: Sherry Argov

這本基本上是寫:
女人不要輕易的把自己送上門給男人,
因為這樣的話,沒顧忌的男人會先吃了再說,
然後事後必然後悔加害怕
這女人從此纏上他.

女人應該自己本來就生活得很自足,
有遇到喜歡的男人,給個小暗示說:

我們可以試著相處看看, 你來約我, 我不會給你死得難看

但這並不表示你可以對我予取予求,
也不表示可以上床.
不給上床並不表示不喜歡你,
等我們真的彼此相愛,
有打算再往下發展再說.

---------------------------

我讀完這本,深深的感覺我的老婆是否
在我們認識之前就讀過這本?
她在我們交往當中, 幾乎完全照著這本書走.
弄得我當時咬牙癢癢的,
就像Candy Crush還差一子就過關的感覺.
對!就是這樣,一點一點的被引導,
一點一點的進展,很有成就感耶!

反之,如果女人很快速的和男人上了床,
而且更重要的,如果往後就把自己變成了
這男人的感情,精神,或經濟上的負擔,
那任誰的會感到壓力.
2014-03-20 00:22:22
版主回應
馬丁哥

謝謝你
我看到博客來有賣
我等一下訂來看XD
(又多了一本書,好佳在前幾個星期已經消化了二本)

我還是認為自己的步調很重要
也或許應該調整自己的心態了

因為我的心裡總有一堆刻版印象
「男人應該怎麼樣」
所以造成了男人的心理負擔也不一定

我在想
是不是與每個男人
都把他們當朋友…去交往
(Just friend)的方式
然後各過各的生活,假日有空出來
吃個飯看場電影什麼的
(各自付帳)誰也不欠誰

不過這樣子的方式
又讓我覺得…
還是比較想跟好姊妹約出來吃飯、看電影
矛盾啊!

也或許
好姊妹沒空時
跟男人約吃飯看電影…
(這好像也是不錯的填滿自己空白時間的方式)

目前沒有seeing someone
就過自己想過的吧!
管他789呢!
(文章提543…回文寫789…嘿嘿)
2014-03-20 12:52:44
小珊
每個女人終究會變老的
用性綁住男人真的不是明智之舉

多充實自已的內在美、才是最重要的。
當然外表也不能太糟滴。
2014-03-21 15:14:07
版主回應
今天突然有感

可能這輩子就醬子
住在家裡吧

我已經做好最糟的打算了XD
2014-03-21 17:37: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