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09 18:40:03| 人氣4,30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見KERORO歡迎TAMAMA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星期還是非常擔心青蛙的狀況

不吃。不吃。不吃。不吃。不吃

沒錯!跟她主人的狀況是一樣的

 

於是我打電話跟寵物店,詢問這樣子的情況到底該怎麼辦

店員可能也被我煩到不行

告訴我…

那不然你來換一隻好了

 

其實,因為寵物店離我家很遠

只好找朋友載我去

到了那兒後,KERORO居然就吃飯了(吃了一隻魚)

但…我實在沒辦法回頭,畢竟也都到寵物店了

只好換一隻新的,擔心我每個星期為了這隻青蛙要來回跑

 

於是我換了另一隻「黃金角蛙」

比原本的青蛙還要大一些,店員為了要取信於我

一直塞魚給這隻青蛙吃

沒想到這隻青蛙的食量之驚人…

能吃下比他還大隻的魚!!

我就帶著這隻肚子大的不得了的…像懷孕的青蛙回家

其實心裡面很難過,因為最喜歡的還是原本那隻

很後悔,要不要再把那隻換回來呢?心裡面一直這麼想

 

星期四…我改變了這個想法

在幫他換水的時候,他居然…把我的手"含住"

真的是一隻超愛吃的青蛙呀!看到什麼都想吃

中午就把一隻魚塞給他吃

 

 
(不要跟我搶=  =)

 

 

同事也很想試試餵青蛙吃魚是什麼感覺

我就把一隻魚給同事

同事沒把魚夾好,掉到青蛙的池子裡

還沒來的及夾起來,這隻青蛙…居然就吃下肚子了

同事馬上驚呼「這隻青蛙太酷了!!」

 

換回來一隻TAMAMA

好像也不是件壞事

 

 

台長: 超粉紅
人氣(4,302)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 個人分類: 「寵物」 |
此分類下一篇:TAMAMA愛搞笑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Keroro角蛙

粉紅帽
那....
你同事也有想養一隻嗎???
ㄏㄏㄏ
這樣你們就可以讓兩隻蛙蛙交配囉^^"
2012-03-09 20:50:49
版主回應
我在星期四下班時問我同事
「你會認為我是怪卡嗎?養青蛙」
同事說「嗯,是有一點,不過今天我餵完青蛙後,我也好想養一隻」說不定,說服他之後,接下來二個老闆也想養
我就能來個青蛙合鳴了!
2012-03-10 01:01: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