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8 02:54:17| 人氣3,461|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澳洲的第一天=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謝大頭王的熱情讚助"筆記型電腦"
在出國前非常努力的把「家庭版」升級為「專業版」

因此。有一項無線上網的功能…不知道安怎
就是收不到訊號啦~喔耶!太棒了

經過朋友的朋友看了一下之後說明。因為升級的關係…
有些程式可能沒有升級到,所以沒辦法使用。那…就接一般網路連線好了
(就不需要重新灌軟體了)

現在是使用朋友的電腦上線
(果真會有時差的問題。只快了二小時,我還處於台灣時現十二點多…睡不著)

小補一下日記。明後天才會上傳照片吧!


我要開始說八月六日當天晚上,十點二十分華航的飛機
直飛布里斯本

從沒有"一個人"飛到這麼遠的地方,還沒朋友陪伴當下,要坐飛機
於是我全家人到齊至機場送行



 

我媽媽讓我這小小抱一下,就忍不住想要哭了
害我心情本來想假裝一點兒也沒事,整個也差一點哭了出來(笑)
 

時間完全剛剛好,只有一點時間去廁所尿個尿…我就要進飛機內了耶!
整個趕時間外,飛機內的座位,身旁都不是黑色頭髮
以前出國時,完全沒注意的事情,逼著自己要去弄
像是幾號機倉、位子在哪、耳麥插哪(這真的很靠北)

先說耳麥插哪,這件事來說好惹
明明前面的螢幕都轉到電影(很不容易),還是我最想要看的x戰警
結果耳麥傳來的是…喔耶!國語流行歌呢!
前後左右沒有黃皮膚、黑頭髮,我真的不想要丟臉丟到飛機與國外
我堅持著,要自己找到方法
第一,選我要看的電影
第二,找到正確耳麥的地方
哎呀…找了有十分鐘。終於被我找到了(偷笑)

上飛機前。我的心情糟到一個極點,有想要偷偷溜回去,再偷坐計程車的念頭沒停過
還有看到下雨,颱風天,非常害怕起飛時候飛機並坐靠窗位子
一直吹著我妹送我的枕頭(充氣式的那種),我希望能夠把緊張的氣吹到裡面
或許就沒這麼緊張,一個人坐長途飛機,想到胃一直打結狀態
想放屁,又很想吐,又加上坐飛機快起飛,我太害怕家人能領到巨額保險金
(開玩笑…的)
我後悔沒趕在飛機起飛前,先把安眠藥給克了
 
 
 
上了飛機後…的我
好可怕喲!
故做強顏歡笑

外面有風有雨啊!

 
以上實在太可怕了,所以我一個人可以坐二個人的位子
 
 

 
還好沒有。因為起飛沒多久,居然始放飯
我看著旁邊的老女人老外把運動鞋給脫掉,躺在四人座位上
一看到餐點,馬上起身動作之快速…我給他三個驚嘆號
飛行的二個小時,一直都是亂流的現象,我又緊張又想吐又想上廁所
她老神在在的拿起餐點狂吃,飛機上傳來了機長廣播,叫空姐停止送餐
趕快坐下來…我跟老外老女人,都拿到餐點,後面就停止了
(亂流很嚴重。不是假的…都停止送餐,空姐每個臉都綠的跟冬瓜一樣)
看到她這樣子老神在在,我也不能丟人啊!於是我趕緊把餐點打開
(各位。我真的緊張到…不想拍照了。請原諒,你們沒辦法看到餐點長啥樣)
我就趕緊把餐全克掉!
輸人就是不能輸陣,各位了解嗎?一定不能輸老外
不喜歡吃的,硬是吃掉…難吃的,也吃掉…
我真的很害怕沒下一餐可吃(亂流的狀態含淚吃著消夜的我)

老女人老外,真的非常厲害
除了安心、神速吃完餐點,還不時問家人說…不吃的都拿給我
(我想,她一定很餓…這點我有同情她一下)

直到吃完了餐點,我也安心的把安眠藥給克下去後
非常冷靜的看完X戰警,心情也相當愉快
我又克服了,一直想尿尿卻又不敢站起來,去面對廁所到底在哪的窘狀
我的位子非常靠近商務倉,快到商務倉前我提起了勇氣問了空姐
「請問廁所在哪裡?」這句話真的讓我感到丟臉
(我暗想)空姐的心裡面想著,媽呀!這台灣女人是怎樣,沒出過國嗎?呵呵之類的話語
實不相瞞,每次出國都有人陪,幹嘛懂這麼多呢?
這次真的讓我很頭大,靠自己
(回想起來,我又忍不住想雙手插著腰,感到自己的偉大)

小小睡一下後。各位
放飯時間又到了…是早餐,摩斯漢堡
但半冷不熱,我舉了白旗…麻煩我熱紅茶。喝了一杯又一杯
忍不住在下降前,又提起了自己的包包…這次我沒問空姐喲!
我就自己去廁所了呀!
 

 










 
(到澳洲啦!天氣晴…太陽好大喲!)
 

 
到了澳洲,上飛機前發的英文卡
類似像問卷的東西,寫好了,過海關時會檢查
(你有沒有帶肉品入澳洲啊…的內容)
我已經全部填寫完畢
下了飛機,我非常的理智、優雅拿了行李箱
塞了二條菸,就要往海關的方向走了(規定只能帶一條,在澳洲菸很貴的。朋友拖買)
海關(又是一個老外老女人),跟我拿了護照跟問卷…並非常理智的問我
「你英文好嗎?看的懂全部的條規嗎?」
我忍不住又做了不該做的動作,那是台灣人必有的動作
我說「喔!沒有啦!我英文不是太好…」但我聽的懂他說什麼。我只是謙虛一下

幹!
他馬上拿了中文的,問卷,請我馬上再寫一樣的東西
我說「我懂,都一樣啊。不需要再重填…」她老人家很堅持我一定看不懂
請我重寫一次。這一次我看到了…
是否有帶超過二百五十根以上的菸草進澳洲
喔!我的良心告訴我,我要誠實,我要非常的誠實
說不定他們就不會罰我了。不知者無罪嘛…我又這麼可愛
 

 
於是我打上了記號。我承認我有帶超過,怎樣…
整個很勇敢

各位,我真的不想要帶壞你們,但外國人真的很笨又守法又超懶
你不寫,他們真的不會查…如果真的查到了,也可以跟他裝笨
喔…我怎麼忘了呢?
(我真的不想教壞你們,記住了嗎?)
 
 
(啊~下飛機了)
 
 
馬上就被抓去罰了稅金120澳幣
我心裡面真的很想罵人,我怎會沒有作幣呢?
他們根本就不會查,也不會問低!
我的心情又不是太好了。死老外

終於出關成功後。LEO來接我
我跟他小聊一下後,到了停車場,非常正經的走到右邊想要拉開車門
LEO問我「你…走到那裡幹嘛?」我說「上車…」
他說「你會開車嗎?」
笑翻,我非常不能適應,坐左邊,我手上應該要出現方向盤這玩意兒的
完全沒辦法適應這一點
澳洲的路,根台灣是相反的。我一直很怕撞到(緊張啥啊!又不是我開)
 
(各位…看到沒有。右駕)

 
經過一條很美的路(海跟海灘、房子)
LEO說,這風景不錯吧!漂亮厚!

我忍不住回了他一句話
「嗯!不過看起來很像卡拉OK店會播的那種原始卡帶,出現美女、慢動作、高岔泳裝」
很難形容這是怎樣的畫面與感受,我才會說以上這句話
我給上面的那句話,打上一百分,完全地形容我的感受呀!

LEO說,靠,被你講的還真有像到,我現在看到就不覺得美了
(我又不是故意的,誰叫你問我。笑翻…)


今天真的忙透,又是辦銀行戶頭,買東西(電話卡、民生用品)
飛機上根本就沒睡飽
早餐才吃完,中餐又到了
LEO帶我去吃台灣媽媽開的店 。喔!真的很好吃
味道跟台灣一樣,僅只是排骨飯,一餐要花二百多塊幣
(各位,來澳洲錢別忘了,多帶點啊!)
或許是因為"貴"的關係,份量超級大(大家去澳洲,一定要餵飽,不能餓著嗎?怪了…)
午餐、晚餐的飯菜,我都沒吃完
(心裡忍不住想要問老闆,喔~可以打包嗎?但我並沒有問喔!堅強!)

今天。大家放颱風假吧…(真好)

這裡的電話,很難順利一次就撥通到台灣
尤其是手機耶!
打十通以上,才會成功一通
(都說了外國人笨嘛!設計不良)

今天辦了手機門號(易付卡式的,讓我想到台灣的泰勞朋友們)
辦了銀行帳戶。上飛機前又沒洗澡,到了澳洲又累、又想洗澡、事情又多
我行李可是全部都放定位了,非常整齊
可不能太拖累LEO,畢竟都幫忙這麼多,又多增麻煩,我會過意不去的

時間不早。目前澳洲時間
AM 04:41

(有時差。又晚睡…現在才是我的休息時間,這是老人病嗎?累到睡不著,要努力改掉這一點!加油)

過幾天補上,澳洲生活照


大家不要擔心,我平安到達了喲!
3Q









台長: 超粉紅
人氣(3,461) | 回應(4)|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粉紅的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克難時期
此分類上一篇:沒人要的小孩?

木基
期待
南半球陽光下的
陽光美少女
2009-08-08 09:06:35
版主回應
目前還是使用朋友的電腦…
比較不敢裝什麼軟體上來
所以照片真的需要再等等了
目前需要的,一條接網路的線
2009-08-09 11:54:19
季霖
很開心你平安到達

希望在澳洲的每一天

都能越來越適應和愉快

當然 快樂和平安是最重要的呦
2009-08-09 01:00:25
版主回應
啊。謝謝季霖
蠻謝謝你的
其實這裡,真的沒有我想的這麼糟
我之前想吐什麼的,真的是想太多了…呀!

天氣蠻涼的(澳洲)
也很感謝這裡有朋友照顧

前天晒衣服…還被朋友說
「晒衣服是要掛在那線上的…不是用夾子夾死,掛好就算好…」
今天看到別人晒的衣服。喔~原來是這樣子晒的啊

(之前很少做家事的我。真的需要磨練一下了)
2009-08-09 12:03:13
木基
終於有第一張身在澳洲的照片了!!!
見到妳 真好!
2009-08-11 22:16:49
版主回應
嗯。謝謝…

我現在比較擔心台灣颱風情況
目前希望大家都平安
2009-08-12 10:28:05
睡覺時地板有紅螞蟻
加油
2009-08-14 05:26:11
版主回應
謝謝
2009-08-14 12:28: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