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6 20:57:32| 人氣42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進病房的克理斯!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8 年 3 月 12 的晚上 , 剛從輔仁大學上完了令人頭殼爆炸的行政法 , 教授在台上訴說著他今年五個班全部平均沒有一個班超過 60 分的, 每一個班都死當超過 3 分之 2 , 並且分佈了期中考的日期, 壓的很緊耶!! 課本上的進度是 200 頁左右 , 但依老師教課書上的資訊, 往往一個 chapter 大約是 20 張我就要準備 5、6 本書的 reference , 還要背好相關的法院見解和大法官會議解釋 .... 這樣玩 , 還得了.

並且今天開始覺得頭腦好像背不太起來東西, 我自以為豪的動態記憶效果怎麼今天不 work 了! 在下課後, 本想留下來將筆記和上課的內容做 link 以備去圖書館搬書的時候, 發現自己應該 "又" 感冒了, 說"又" 字是因為:從這個月的開始時, 每天晚上到了11點鐘 , 就開始出現感冒的症狀 , 連續幾天以來都處在晚上發燒、白天復原的狀況, 這看起來像感冒, 但喉嚨上的痛是一直不斷的傳來.

晚上 10:52 到達北醫急診 , 身體在開車的時候就覺得力不從心, 開車對我來說一向不是難事, 並且油門的縮放和控制及引擎的轉速和配合 , 一直是我引以自豪的能力哩. 今天是怎樣, 上課背不起來、開車手腳也不順... 到了北醫急診一進來, 醫生一看就說:留下來到明天早上, 晚上沒發燒才能走。怪怪,我是沒聽清楚嗎? 以我10年來沒再住院過的"資歷", 記得在民國 91 年胃出血也在急診住一晚就出去繼續工作了. 我就問了:明天來看診??? 還是??? 醫生說:不是, 是人留下來, 明天看看可不可以放人走. A.... 那安內! 就跟醫生說:我的車停在北醫的暫停區, 先去移個位置!

晚上呢, 就開始被放到北醫的留觀區, 在留觀區中開始打上一連串的點滴的準備, 並且採樣、抽血(被抽了三次), 又今天特別虛弱血抽不出來, 結果護士小妹開始轉圈圈~~~ 痛到了, 我的媽!!! 骨頭都化了,一陣酸又痛的抽血.

到了第二天, 因為喉嚨的傷還是一樣大 , 就跟醫生詢問囉, 一問之下:現在醫院沒病床, A ....沒看過壞人嘛? VIP 的取得還是很有力滴, 搬出自己的 VIP 關係, 馬上就不太一樣了 , 病床馬上就有了= =...一晚2000 而已的 VIP 床位是在北醫的 9 樓. 在這個9 樓的病床上, 101 就在窗邊, 下面就是北醫下面的夜市街景 , 拿著從下面買來的"鮮芋仙" 招牌 (這是醫生說我可以努力吃的東西哦) , 開始用力的給他吃冰。為什麼這間會是沒有人住的哩 , 其實這間是有人住的, 而且住的人是一個醫生, 因為明天要弄牙齒, 所以才排入這間的, 這間平常是用來緩衝用的 , 所以是不會有人來住的!! 那也就是說,我這間馬上就要變單人房了...!!! 沒錯!!!

在病房裡 , 手上打的藥還是沒少過, 消炎、生理機能的補充、解熱和抗生素....

住到了3/15 , 被某個人 GGYY 後就只好離院了...(嗚~~住院還可以有保險金, 出院就沒了~~) ,身體還是很不舒服, 回家靜養~~~

台長: 克理斯 在 Internet!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2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Yesterday is history, tomorrow is mystery....@ Internet
此分類上一篇:寂靜之道

地下1樓的青蛙
:)呵呵,台長先生住院啦
最近的感冒的確都拖很久呢...
請繼續保重身體
2008-03-17 19:18:20
版主回應
呵, 不是感冒, 是重病>_<...可能要花上一些時間來復原! 謝謝了!
2008-03-20 11:59: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