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1 00:04:49|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歌...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些歌曲,見證我這陣子心靈的變化...

月半小夜曲 - 李克勤

仍然倚在失眼夜 望天邊星宿
仍然聽見小提琴 如泣似訴再挑逗
為何只剩一彎月 留在我的天空
這晚以後音訊隔絕

* 人如天上的明月 是不可擁有
情如曲過只遺留 無可挽救再分別
為何只是失望 填密我的空虛
這晚夜沒有吻別 *

# 仍在說永久 想不到是藉口
從未意會要分手
但我的心每分每刻仍然被她佔有
她似這月兒仍然是不開口
提琴獨奏獨奏著:「明月半倚深秋」
我的牽掛 我的渴望 直至以後 #
Repeat * #
*******************************************************************

痛愛
作曲:陳輝陽
填詞:黃偉文
編曲:陳輝陽
監製:陳輝陽

仍然難禁 看看你這個壞人
有甚麼的吸引
殘酷至此 更讓我想靠近
心知要換個別人 還是有人

如同前世 欠下你的吻
還怎麼敢怒憤
已習慣親朋好友問我 怎會為你等
學會講只因這種狠 深得我心

*喜歡你讓我下沉 喜歡你讓我哭
 能持續獲得糟蹋亦滿足
 喜歡你待我薄情 喜歡你為人冷酷
 若是你也發現 你也喜歡虧待我
 我就讓你永遠痛愛著我
(我願讓你愛上我更加多)*

和諧甜美 沒有天意弄人
有甚麼的吸引
誰待我好 我就會不過問
偏偏碰著那壞人 全部誘人

全球情侶 故事也相近
寧願天昏地暗
要為錯的人傷過恨過 方算是勇敢
長世間不喜歡開心 喜歡痛心
Repeat**

*********************************************************************
最熟悉的陌生人

詞 : 姚謙 曲 : 柯肇雷

還記得嗎 窗外那被月光染亮的海洋
你還記得嗎 是愛讓彼此把夜點亮
為何後來我們 用沉默替代依賴
曾經朗朗星空 漸漸陰霾

心碎離開 轉身回到最初荒涼裡等待
為了寂寞 是否找個人填心中空白
我們變成了世上 最熟悉的陌生人
今後各自曲折 各自悲哀

只怪我們愛得那麼洶湧 愛得那麼深
於是夢醒了 擱淺了 沉默了 揮手了 卻回不了神

如果當初在交會時能忍住了 激動的靈魂
也許今夜我不會讓自己在思念裡 沉淪

我們變成了世上最熟悉的陌生人
今後各自曲折 各自悲哀?
**********************************************************************

大會堂演奏廳 - 李克勤

瀟瀟颼颼悄悄夜靜無人 伴我行是寂寥
絲絲點點細雨串串落下 迷離撲朔飄渺
冰冰冷冷滴著微微柔黃 是霧燈的苦笑
飄飄涼風輕吻浪潮

偏偏想起那次幸運回頭 大會堂裡邂逅
卿卿我我說笑靜靜垂頭 兩手輕輕緊扣
分分秒秒像是停留停留 浪漫中的演奏
可惜時光不會逗留 轉眼飄走

可笑是我沒法沒法不想
跟你同渡甜蜜甜蜜片段
星雨下你在笑著我
像個小丑 台下彈奏
不再害怕害怕害怕分手
分手以後無奈如舊
人漸消瘦 相愛是這樣會令我
疲倦不休 無力挽留
Repeat all once

台長: 秋欣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