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9 15:47:35|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月9日 - 像發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頭暈暈 全身在發熱 感覺很辛苦 本來今天想去開放日 不過自己太累了 此終沒有機會了 難道見一面 說一聲"你最近好嗎?" 難道這樣的一個小小心願也不可以給我 既然天意如此 我也無辨法 我雖然是一個無神論者 但我相信這一句"謀事在人 成事在天" 自己已經盡力了 怪自己也沒有用嘛 或者世事就是這樣奇妙

"最動聽"
昨天晚上我又夢見你
 在夢裡我看見 很美的東西
 可能是在睡前想過你
 我才會夢見你

 在夢裡 我常常尋尋覓覓尋找著你
 是夢而已
 在現實裡我曾經問過自己是否愛你
 還是個遊戲

 我想要看見你的眼睛
 聽見你的聲音
 不管多小聲我會用心的聽
 不管多小聲 多小聲
 我也會用心 用意 在意的聽

我想要看見你的眼睛
 聽見你的聲音
 不管多小聲我會用心的聽
 不管多小聲 多小聲
 因你的聲音 在我心 是最為動聽

台長: 周周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