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09 22:34:08|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還是朋友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E:我們有可能在一起嗎

T:對不起,這麼久才回你,實在不知該如何回答.

E:有這麼難嗎,就OK OR SORRY而已啊.
E:如果這麼難回答就不要回了,早點睡,明天還要開車回桃園.

T:你讓我覺得自己像個女生
T:當初認識子銘半年,通話半年我才敢追她
T:我覺得你是個很像男生的女生,有時候還真希望你是個男生.

E:你的意思是說我們只能是"哥們",不可能成為"男女朋友"囉.我看我要檢討了,一點女人味都沒有.

T:現在的確想追一個認識一二年的同事.
T:不管成不成功,都...

E:那就勇敢去啊..雖然現在有點難過..嗚.嗚.嗚.

T:請為我加油.晚安.


就這樣,EVA的夢破了,心碎了..
也許她裝作沒事,但我看的出她的在意..
她真的很勇敢,至少比我勇敢.
還是一樣..加油..要幸福哦~~

台長: my melody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