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8 17:57:24| 人氣22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Linkin Park 2007 Asia Tour / Taiwa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Oh My God !

我期待多年的這一天

終於來了

突然覺得很不真實

不過是千真萬確的

心跳越加速的事情

它的時間過的越快

我真的不覺得

我在那裡整整等了將近七個小時

是因為我曾經等過快12個小時的經驗

還是我太亢奮了?!

其實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在他們遲到的那四十幾分鐘裡

是我等過最漫長的時間

我也變得異常的焦燥

燈突然熄了

第一個反射動作就是跑到欄竿前面

我看到了

布幕後面的六個剪影

Linkin Park真的來了

重擊的效果音色和鼓聲

腎上線素應該已經到了頂點了

開場曲就是minutes to midnight裡

力道最強的no more sorrow

anyway之後的事我也不知道該怎麼敘術

反正就是瘋了

徹底像個扯破嗓子的瘋子

走在失控邊緣的人

若在搖滾區的話

應該會比UBU那次還要失控吧

可以這樣形容

真的冷靜下來

是在the little things give you away的時候

因為這首歌真的太美了

我瘋狂的喜歡這首歌

很有意境

很有畫面

很有思緒

能夠聽到現場

很感動

Chester的歌聲是神

在一連串的廝吼激動後

還有這樣平靜磁性的聲音

believe it.....

最後一首歌

在meteora的faint

做為結束

很難相信

這就是最後一首歌

兩個多小時的時間

我卻覺得只存在不到一小時

22首歌的時間

真的覺得才唱了快10首

太專注太亢奮的事情

就是有這樣的缺點

永遠覺得太快消逝

God

我還想在聽一百次!
這次的演唱會

創下台灣近10年來

人數最多的一場售票演唱會

將近4萬多人

也是Linkin Park亞洲巡迴演唱會

售票賣的最高的一場

開賣三天就售出將近3萬多張
第一站為新加坡

台灣為第二站

下一站為上海

演唱會沒有太多的舞台打造

或是舞台效果

強調的是樂團現場實力

和音響效果設備

還有配合歌曲情境的影像

那個影像畫面真的搭配的很棒

很有感染力

演唱會唯一的遺憾

就是當初沒有豁出去買最前排的搖滾區

預售票的時候

猶豫了久

真是不夠勇敢

下次決對不在做這種猶豫的選澤

畢竟這樣的機會

一生又能有幾次呢?!





*錯過演唱會的人們

請鎖定明年度發行的Linkin Park世界巡迴演唱會DVD

台灣場盛大

聽說將會收錄在其中呀!

不要在錯過了!!!








台長: KATE SMILE
人氣(22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SHOW |
此分類上一篇:極酷PARTY * U型板的極限*

還好喔~~
我們試點套餐399
如果單點就250加湯
不會貴的
^^

推薦
真的很美!!!
2007-11-19 00:12:08
版主回應
嗯嗯!我會去的.我早就想去了.它外面看起來就很美.
晚上經過發現他裡面桌上還會點蠟蠋.超有氣氛的感覺!
2007-11-20 22:15:31
DJ
哇好HIGH !! 哈 !

&quothigh到快往生&quot ~ 真的可以感受到你的興奮之情呀 ~

Beyonce很有個人魅力呢!
且挑選出的舞者 樂團跟合唱 每個人都很棒
好可惜你沒去看!...

不過我也跟你一樣,
本想去看linkin park的 現場一定high爆了吧!
但預算都花在Beyonce身上了 只好捨棄..(真的兩難呀~)

Linkin park跟黑暗堡壘都是我很喜歡的團體,音樂性超讚!!
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看現場!

恭喜linkin park獲得
全美最受歡迎另類搖滾團體獎呀 ^0^
2007-11-20 17:20:59
版主回應
看到你有去看beyonce的表演!還有你的形容....
真後悔自己不夠打拼賺錢...
不然我一定兩個都去看
兩個我都很愛呀!!!

黑暗堡壘我個人也蠻愛的
之前他們有跟50 cent一起來台灣辦過演唱會
不知道你有沒有去看?
我當時也是很窮
沒辦法去
整個很舉喪.....

總之有機會你一定不能在錯過linkin park了
真的是.....
crazy一個字!!
他們明年會出世界巡迴演唱的dvd
一定要去買來看呀!!!!!
2007-11-20 22:21:25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