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03 11:18:00|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粉痛的穴道按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得在之前的某天阿...我家那隻衛生只看到apple報上一則報導,是再說女生在好朋友來以前,每天在腿上的兩處穴道按摩30分鐘,可以減輕好朋友來的不適.我家那隻看到了這個報導就興致勃勃的把我抓過去開始按個半天~~~~~哇哩咧我糊裡糊塗被抓去按,而且重點是...粉痛耶!!!我是聽說如果按穴道阿,如果會粉痛就是身體某個地方有毛病,所以照這樣看起來我的身體是真的很不好呢...@@...
記得我大一的時候有一陣子,不知道爲什麼膝蓋粉痛,從小習於看西醫的我看遍了西醫都找不到原因也都看不好,後來我媽媽代我去一家中醫院看喔,去給推拿師作推拿,推拿師說我的骨頭移位,腿部肌肉整個繃著,她說一說阿,就先拔罐,噢噢噢噢我覺得我變金錢豹拉...腿上腰上背上都是一個一個的印哩...後來阿,推拿師就幫我按一按,可是因為我是一個很怕癢也很怕被按的人,所以我就在醫院裡尖叫,整個醫院裡都是我的聲音,推拿師還一直笑呵呵的....有點被看笑話的感覺...=.=....我媽媽也說她也覺得很丟臉...ㄘㄟ/....偶速你女兒耶....
不過去了3.4次膝蓋就好了哩...真速神奇~~~~~~~~不過我家那隻看到我又要抓我去按穴道按半天拉..天哪..阿~~~~~~~~~~~~~~~~~~~~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