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02 18:24:13|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女神號VS愛怎樣就怎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所有的朋友都知道我有一台心愛的女神號,女神號是光陽公司的,真的很貼心又耐操,所以也已經跟著我東奔西跑許多年了。
  但是,人會老、車會舊,為了女神號可以再多活幾年,我決定讓她處於半退休狀態,於是在我到TOYOTA公司去應徵了眾多車種之後,我談定了叫VIOS的那個在最快的速度內,上班報到。
  新車VIOS來到我家中,當然也要為她取個響亮的名字,不囉嗦,『愛怎樣就怎樣』~這,就是她的名子了。
  於是,趁著愛怎樣就怎樣還未報到之前,我帶著心愛的女神號去做一趟全身保養,好好地陪她享受一整個下午,如果不是心知度明她所陪伴我的歲月,我會以為她還是個剛出社會的年青人呢!
  哎……誰知,就在愛怎樣就怎樣來的笫二天,女神號竟然因醋勁大發,而在忠孝東路尾那狗不拉屎的地方,給我來個相應不理……怎麼會這樣咧?我還以為她們可以相處得很好啊?!
  所以,女神號出院之後,我確確實實地和她懇談,終於達成共識。自此之後每逄一、四就由她來帶我去上班,而愛怎樣就怎樣呢因為較年輕的關係,就讓她二、三、五的時候陪著我去賺錢……
  大家以為齊人之福好享嗎?看看我吧!

台長: 女俠客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