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9 23:54:25|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DSL『屎』掉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ADSL死掉了。
  不,與其說死掉了,不如說是『屎』掉了還來得恰當一點。
  本來直接使用中華電信ADSL的我,後來在可以使用原信箱號碼及小贈品的利誘下,改成和朋友的朋友的公司簽約,用的同樣也是中華電信的線,只是簽約對象換人了而已。
  就這樣,我一直很順利的使用著,直到開台前的某一天,奇怪?不能上網,螢幕上顯示著逾期的字樣,這是什麼意思呢?電腦白痴的我一直想不通,後來問朋友才知道,原來是那個公司忘了去繳錢,嗯?怎麼會這樣?公司還有忘了繳錢的哦?不過,因為後來很快地恢復正常了,所以也沒多想。
  只是沒想到,居然又來了,而且這次好像不太能擺得平,原因是中華電信除了跟那家公司收網路費用之外,還另外又跟他們收電話線的二百多塊基本費,再加上有些奧洲客戶,竟然用人家說好不能打電話的電話線,打了數萬元的電話費,使得消費糾紛影響到我們這些安分守己的呆頭鵝。
  哎呀~
  現在已經對逛新聞台上癮了的我、開始知道網路的樂趣何在的我、每天得收上百件郵件的我,這樣的情況到底還要維持多久啊?除了自己的這台爛電腦,我不知該向那裏借用,也無法待在網咖那種煙味瀰漫的地方,『屎』掉的ADSL啊~快點好起來吧!

台長: 女俠客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