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5 10:26:42|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不懂.電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看了一齣電影,「你那邊幾點」,但,看不懂,有不少情節都看不懂。一邊看,一邊想問「為什麼」,為什麼會這樣?為什麼會那樣?為什麼他要這樣做?這裡要表達什麼呀?很多問題想問,但,即使問了,身邊的朋友也解答不了。

  看這齣電影,無疑對我來說,有點吃力,我抓不到電影中所表達的意思,到底它要表達什麼呢?妻子對丈夫的思念和愛?還是兒子對父親去世所產生的變化,或是他對偶然向他買錶的女子的奇妙想念?整齣電影都環繞著時鐘、時間,那,當中表達的意義又是什麼呢?要我們珍惜時間?還是,人們即使再傷心難過,時間仍然會過去、會流逝?看完電影後,我不斷提出疑問、思考,想進一步了解它,難道這才是這部電影存在的意義?

  我想,我還沒夠資格去看藝術性較高的電影。不過,這次的經驗也不錯,至少讓我見識到我平常不會接觸到的藝術層面。或者,待我有更高的學問、見識、理解能力,再看一次,會有另一番味道。

台長: 渺小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