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8 00:19:28| 人氣12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服務學習好有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大早8點就有課!
而且是超級無聊的英文課,本來想說翹掉的!
可是想一想還是去那裡睡覺好了
結果去到那才知道要考試,真白目== 可是還蠻簡單的啦!XD
而且英文課真的是很好補眠的課喔!真開心!!
體育課好累,拉筋好痛喔!>"< 可是還蠻好玩的!

中午我們吃九州拉麵,恩~我的便當非常不好吃!==
下次不吃便當了!
而且我們還有訂飲料,那家店的衣服超級無敵可愛的,
我好喜歡!哈哈XD 而且店員也很可愛!XD

下午的管理學超級無敵多人翹課,是怎嚜回事??
這堂課不是最好玩的課了嗎?怎嚜會大家翹課呢?!
可是還是很有趣! 哈哈XD
而且我們明天要去夜唱喔! 好酷好酷!可是我們這群沒幾個可以去!
還是住外面的好,是吧是吧?!
 

然後3點要趕去上服務學習的課!
要到東大慈濟...的!然後我們準備出發要衝時,有位老師叫包跟我等下再去!
因為包知道路,帶少一點的人去! 等著等著,有幾位男生出現,老師就叫我們GO了!哈XD
包這次有飆了喔!他騎到快60喔!哈哈XD 而且很怕他們沒跟上==
到了那哩,哇~~好漂亮喔!很多很多的植物,我好喜歡!哈哈XD
然後一進去,沒想到經濟學老師在那帶動唱,好酷!
慈濟的師伯師婆們都好可愛!而且我們還有分組喔!我跟包同一組,精進根!好幸運!
然後呢去認識環境!沒想到那裏的蚊子真的超級無敵多的!
我被叮好多,而且師婆還幫我打蚊子,真是不好意思==哈哈XD 謝謝你!
下次我們一定要穿長褲去了!哈XD
總之真的好有趣!


哈哈XD

台長: CHOCOLAT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