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7 11:41:55|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語音信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7 (三) 晴天˙艷陽高照



自從禮拜日那天下......




你ㄉ手機是關機ㄉ時候.....
我每天都試著撥出.....

卻發現....
禮拜一 。關機
禮拜二 。關機

今天晚上,我還是會在試著撥出......

不過,大概還是只能聽到
"你的電話將轉接到語音信箱,嘟聲後開始計費,
如不留言請掛斷,快速留言請按米字鍵.....嘟嘟嘟嘟嘟嘟嘟嘟~~~~"

明明知道結果,我還是想試試看- -"像個笨蛋似的.......

昨天下午放學的時候........

偶然的,我碰見了你.....
看見你大笑.....你很快樂是吧?!
但你一見到我.....有那摸一煞那你收起了你的笑容.....
我沒說什摸,默默的低下頭,快速離去........
不敢回頭.....心情低落.....ㄏㄞˋ

今天下課又碰見了你.......
又覺得"尷尬"了一下.........
唯一剩下的,只有眼神的交流......
是關心還是嫌惡?! 我並不了解他的想法.....

只是你看我我看你.......如此而已......

這種感覺真糟!

似乎連朋友都不是^^"但我又能說些什摸?!

至少,我還擁有你臨走前的那句"對不起"

-。-。-。-。-。-。-。-。-。-。-。-。-。-。-。-

這個禮拜放學的時候,

非常的悠哉~因為才剛開學咩^^

四點鍾下課,
我快速的衝回宿舍放好書包~
又衝下籃球場~


你最愛的籃球!
這是你曾經打過球的場地,現在我也在這
或許,這樣可以看見你朦朧的影子......
碰一下,又消失無蹤......

然後,不灰心ㄉ我.....

繼續練習著你最愛的籃球....

也練習著,一個人生活.......

台長: 如果寂寞↙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