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8 03:45:16| 人氣7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私密日記】法音渾圓低迴,深思生命輪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私密日記】

法音渾圓低迴,深思生命輪迴!

想想緣起性空,知道明天該要繼續趕工。

 

達達的馬蹄聲是美麗的錯誤,

我不是歸人,我只是過客…….



希樂秋措聽到我說:「最近出了一張咕嚕咕列佛母的音樂,由堪布貝瑪千貝仁波切唱的,聽說很好聽,」她立即告訴我她有這張CD......「我好想聽,但一直還沒有時間去買!」我說。

隔了幾天,不經意間接到她的電話告訴我她已為我準備了佛母的CD,提醒我若是去共修時一定要記得找秋尊拿。向來對許多生活小事大而化之的我,卻牢牢記著這件事。

拿回CD好多天了,卻為了電腦中毒昏天暗地的忙了四天四夜,目前電腦一切已大致就緒上線、就剩下最後再一次的掃毒動作。一面視窗裡進行著多日來反覆再三的畫面,我一邊就推開光碟機轉盤,換下原有的佛母音樂,換上希樂秋措為我準備、由貝瑪千貝仁波切所唱誦的佛母音樂......

貝瑪千貝仁波切低沉、內斂而不即不徐、緩緩吟唱的咕嚕咕列佛母樂音響起……立即讓我多日來一面著急工作進度、一面電腦死當而焦燥不安的心情,瞬間釋放下來,內在深處的心靈感受著悲傷,還有些許憂鬱......

想著咕嚕咕列佛母修行的四大成就事業,想著輪迴境中的眾生真的好苦......我想貝瑪堪仁波切的渾圓法音適時的提醒了我:隨順因緣,凡事不勉強!

焦燥沒有用,發脾氣也沒有用。五天之後電腦終於修好了,這期間學會了許多原本不懂的電腦硬體技術,也獲得了多位朋友的關心與幫助,這時候放鬆心情聽聽佛母的好聽音樂,想想人生(生命無常),想想輪迴(輪涅不二),想想緣起性空(色不異空、空不異色、空有、色空有),知道明天該要繼續趕工。心安定了下來,竟也憂鬱了起來......

窗外響起清晰的雨聲,最近頻頻下雨,是不是梅雨季節已經來臨?記起要準備二份CD,一份給ㄚ智,一份給小彤,不知道他們聽了之後,會不會也有來自內心深處、深沉低迴不去的憂鬱感覺?貝瑪千貝仁波切低迴吟唱、渾然天成的法音,唱出了我對佛母的深沉呼喚.......(940512)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cilelamu

 

台長: 汪成華
人氣(7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心靈成長 |
此分類下一篇:【心靈祈願】告別2009,迎接2010祈願
此分類上一篇:【心靈創作】心靈 活氧計畫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