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0 01:01:33| 人氣76| 回應0 | 下一篇

【鋼鍊】情歸何處!?_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同一個時間,不同的夢境裡,一名金髮的女孩,追著兩名金髮男孩『愛德!阿爾!不要走~我求求你們!不要離開…啊!』女孩追著追著,一不小心,腳卡到地上的石頭,可愛的臉蛋,毫不留情的的撞到地上,兩名少年絲毫沒有回頭的跡象。


---------------------


  「啊!!」從夢中驚醒,少年滿身大汗。


  這名少年,名叫愛德華˙愛力克,是十二歲就取得國家鍊金術師資格的天才鍊金術師,他以〝機械鎧〞代替所失去的右手與左腳,他甚至還捨去〝鍊金術師要為大眾謀福利〞這種鍊金術師的榮耀,讓自己成為國家鍊金術師,這是因為他有個即使被稱為〝軍方的走狗〞,也必須達成的目的,而他的綽號是〝鋼〞,人稱他為〝鋼之鍊金術師〞。


  「哥~你怎麼了?」一個盔甲衝進房間。


  「阿爾?不…沒什麼!」


  「又做了那個夢了嘛?!」


  「嗯…」愛德用左手撐住自己的額頭「阿爾…那個女生…到底是誰…我怎麼想都想不起來…」


  「哥…先別想了!你不是還要去交報告嘛?!」


  「說的也是…」愛德下了床「阿爾!你先到外面等我,我馬上就出去。」


  「我知道了!」


* * *


【碰!】門被撞開了。


<天音:暴力狂一隻…>


  「上校!」


  「我說鋼仔,你就不能換個好一點的方式開門嘛!這不知道已經是第幾個被你撞壞的門了。」


  「你管我!拿去,報告!」


【叩!叩!】


  「請進!」


  一名金髮的女軍官走進門「上校!」


  「你好啊!霍克愛中尉!」


  「好久不見!愛德華!」


  「上校!這是最新下來的資料!」


  「唷!謝啦!」


  「愛德華!怎麼不見阿爾馮斯?!」霍克愛轉向愛德,發出了心中的疑問。


  「唷~他去完路邊的野貓了…」


  「真難得啊!你竟然沒阻止。」羅伊用一種鄙視的語氣說道。


  「那是因為他跟我約好,等到我們要繼續旅行時,就會丟掉那些貓。」


  「上校!我剛剛給你的那份文件很重要,請您立刻看。」


  「我知道了…」


【碰!】門又被撞開了…


<地音:暴力狂兩隻…>


  「請問,這裡是羅伊˙馬斯坦古的辦公室嘛?!」一名少女走進羅伊的辦公室。


  羅伊苦笑的說「你都已經撞進來了,我們還能說不嘛?!」


  「哈哈!抱歉!」


  「你是…」


  「我想上面應該有給您我的資料吧?」


  「資料?!」


  「會不會是霍克愛中尉剛剛給你的那份啊?」


  「不知道…我看看!」


  「啊~~~」少女用手指著愛得大叫。


  「怎啦?!」愛德疑問的看著少女。


  忽然,少女撲向了他「愛德~~我好想你唷!!終於找到你了!」


  「什麼??!!」在場的羅伊、霍克愛以及當事人愛德都同時大叫。


  「你到底在說什麼啊!!我跟你又不認識!」愛德推開了少女「上校!他到底是誰啊!」


  「等等!我看看!」羅伊拿起了桌上的資料「櫻雪˙艾力克?!」


  「愛力克?!」三個人一付不敢相信的看著這名名叫櫻雪的少女。


  「對壓!我叫櫻雪˙愛力克!」櫻雪甜甜的微笑。


  「這怎麼可能?姓艾力克的人應該只剩下我跟我弟弟以及那個人…」顧名思義,〝那個人〞就是只愛德的父親-〝霍恩海姆〞。


  羅伊不理愛德所說的話,繼續念著報告下面的內容「綽號:幻、幻之鍊術師,隱號:冰、冰之鍊金術師!」


  「這是我的封號嘛?!不錯!!我喜歡~」


  「喂!等等!你到底是~」


  「吼~你很無情耶!愛德~才過了幾年,你就忘了我啦?!」


  「這是什麼意思?」


  「你忘了嘛?在你八歲以前,家中應該還多了一個女孩子才對啊!」


  「等等!我想想!這都多久以前的事啦!」

台長: 魂 い 靜冰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鋼鍊-情歸何處!? |
此分類下一篇:【鋼鍊】情歸何處!?_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