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3 15:25:13| 人氣1,5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造福橫濱迷系列】WBC代表隊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賽前練習在場邊聊天的兩位)

隔了好久終於要繼續寫這個系列的文章。最大的原因,倒不是工作忙錄或趕著寫球場遊記,而是每次要整理照片,就覺得實在拍得太爛,很沒有動力。先幫大家做心理建設,以下幾篇的照片都非常糟,請多擔待。

原本我打算只貼主場和客場各一篇,但有些實在很難取捨,所以我決定再細分幾個主題,但照片不一定要湊到十張。首先登場的,是前陣子在WBC表現不錯,並且為橫濱爭取到一些新支持者的兩位國手,村田修一和內川聖一。

我前往觀戰的比賽有兩場,分別是7月4日在主場迎戰阪神,以及7月8日到養樂多的家作客。主場是白色球衣,客場是藍色球衣,這點應該不需要我多提醒。那麼,就直接欣賞兩人在場上的「英姿」囉!
(主場的守備練習時間,守一壘的內川距離看台比較近,還算拍得清楚)
(正式比賽時在打擊區上的內川)
(換村田,想拉近一點拍結果搞成這樣)
(上場守備時,三壘距離太遠拍不清楚,而且某人的手還晃得很嚴重)
(村田:chngyh你和我有仇嗎?故意把我拍成這麼難看!)
(到客場時,由於卡到好位子,賽前練習拍得稍微好一點)
(不過還是出現了這種砍頭照,唯一的優點是有拍到側臉)
(內川不知道在跟石川雄洋說什麼)
(對方練習時,繼續在場邊聊天的兩位)

台長: chngyh
人氣(1,5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 個人分類: 橫濱海灣星及湘南海王 |
此分類下一篇:【造福橫濱迷系列】橫濱投手篇
此分類上一篇:【造福橫濱迷系列】吉祥物場內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