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8 21:19:27|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寶貝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我喜歡這張的你 * 寶貝


你也知道我都會想很久才會了解的人

對不起哦

最近都對不起你

都不聽你的話

其實會想聽

可是

有時候還真的會不聽話阿

在中心

待了很久 看了很久好玩的東西

對不起

害你撇了尿ˊˋ

然後又冷戰了

知道你陪我是因為我好

很開心

我很怕 你對我大小聲

這樣我會更不想里人

>< @@

呵呵 乖乖哦 !

我還是很喜歡你的 ︿︿

你今天很累了厚?

要加緊休息喔

知道嗎? 

不然費費會心疼呢 !

其實我也是漫有自尊心跟自主心

呵呵 

對不起啦

對了

荔枝說 她沒生氣ˊˋ

我問過了

希望你起來看看報台哦

我有睡一個小時

很充足了 

忙著打報台 *

哈哈!

想你*

台長: 都是我們的秘密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