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8 16:48:00| 人氣2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預演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片晚上補 現在沒電了

今天

很早就起來= = 因為趕去學校

6.00就起來

6.30出發

阿阿阿

好累阿  好顯昨天比較早睡覺

不然就更累了

到了學校 我去買早餐

結果很慢

班導在外面就東看西看就看到了我

就叫了我說 : [ 班上在等妳一個了 你還慢慢的 ]

我就趕快跑嚕 

呵呵 好洩 我很有禮貌 有跟老師說對不起哦 

哈 !

到了那邊 我以為超多人的

結果勒 ?

一個也沒

陸陸續續才來

祇來2個高中而已

有些是在外面練 

好少好少 虧我那麼早ˊˋ

呵呵 就練練練 練到HIGH了起來

哈哈 唱超大聲

有feel

重新了幾次

好玩好玩

巧薇幫我錄了下來  

很整齊哦 

有人要的話..跟我要吧!

只有一小段一小段呢 *

然後預演完 就去市區了

哈哈 玩玩玩 就看到荔枝跟他男朋友在吃壽司店阿

忘了名字

只知道什麼壽司 哈 ..

一直給我偷拍拍

嘻嘻 反正你那麼可愛 多拍一下也沒關係嘛

對不?

荔枝:

今天在大頭貼 我好像玩太過火了

有說什麼話傷害到妳

對不起喔 ︿︿

希望你跟你男朋友永遠永遠哦 !

他   長的好高*

是傳說中的西瓜瓜芭?

我也不知道 *



台長: 都是我們的秘密
人氣(2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