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7 20:16:08|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也是一樣的累*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很累

早上沒升旗

就直接去省商ㄌ

又是用走的

真累阿

我還以為有車車勒@@

結果呢 ? 走過去又要走回來

累累

回去也沒上英文跟美術

虧我還帶西卡紙勒

因該不要帶的才對

走回學校

經過迪迪那班他們班也沒人

好像是體育課芭

如果記憶不錯的話..

哈哈

本來老師說不要留下來的

後來4.10分下課

都還沒有走完

老師就說要留下來了

害寶貝已經在車上了

真對不起他

我以為網咖只有他

沒想到還有老鼠

那就好那就好 不然他會無聊呢 ..

呵呵~~

在車上都在睡覺

因為我好累

一直練軍歌

要唱大聲估

不過為了軍歌

要唱大聲阿 

希望我那天比賽聲音很響亮就好了 哈 ..




台長: 都是我們的秘密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