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5 20:54:22|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今天好生氣ˋ生氣ˋ竟然被老師說鹹魚? 說ㄉ真好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可愛抖香菇@@

唉-- 今天竟然被老師較鹹魚= =!!我根本又沒作弊!!ㄇㄉ@@老師竟然回我一句是..你有可能考那ㄇ高ㄇ?明天就知道了!!

噢噢--超器抖拉><我跟猴子都很想打老師= =!!我跟猴子最好是鹹魚拉!!78老師勒-- 最討厭被誤會!!根本沒做那一回事 卻被誤會>< 討厭ˋ討厭拉!!

埃~~上機考都好高@@比是就會退步 ><屋屋~~ 真是怪怪抖@@!!希望明天不費流到9.30哩--不然真抖費死掉@@費累累捏--

我那ㄇ努力被技檢-- 竟然被老師說鹹魚? 好阿!!你屌@@ 禮拜日考出來就知道了!! 生氣ˋ生氣ˋ生氣 想到這個就好生氣--

今天抖下午第2節英文--我竟然睡著了!!

好例外!!@@以前都沒有英文課睡著過ㄉ--

可能是最近真ㄉ很累很累<<<< 都好想困!!做什ㄇ都攬攬抖@@這種天氣真好睡阿*---你說對不??

今天阿 --在車上又抱了迪唷-*好開心唷~~呼呼~~有種好舒服ㄉ感覺..雖然他很變態@@ ㄒㄒ-*看到別打我]]

ps-從我的無名用下來的..05-11-15

台長: 都是我們的秘密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