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0 20:52:57|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法接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又吵架
我不懂
為了可以走
什麼話都罵的出來
我不懂妳的回答
只會這樣說
明知道不可能答應妳


妳是故意的嗎?
是明知道我一定會讓妳走
才這樣說的嗎?

我跟妳說過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可是
是妳先罵我的
我現在也糊塗了
妳到底有沒有尊重過我
好奇怪

妳生氣
好像要打地震一樣
都想走人
真好笑
跟妳說過的話
妳也不改


妳說的
為了我這總人
評什麼要改
不要改就不要改

沒差了不是嗎?
説不讓妳走百分之百是說假的
沒想到妳卻可以說出
不讓我走
以後都不要見面
不要逼我

我脾氣不比妳差
只是不想跟妳吵
因為我愛妳


妳到底懂不懂?
我清楚的也看懂妳的一切了



台長: 臭 3 8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難過 |
此分類下一篇:為誰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