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4 18:56:51|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外飛來一打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喔喔~我明天又不用上班了,這次選了禮拜一,我這人喜歡先苦後甘。

在訂單恢復之前,我恐怕都會以這種模式上班,週休一日醬。

不過是二天選一天,我應該都會選禮拜一,只要某人不阻擋我...XD

如果算一天一千的話,我一個月會被扣四天的錢,總共就是四千元...(跪)

然後禮拜四突然接到同學F的電話。

F:藍喔,妳在幹嘛?

藍:啊我在上班啊~

F:還不錯啊有班上~

藍:啊哈哈...(苦笑)我禮拜一休無薪假耶...(汗) XD

F:...

F:我有一個朋友有一個東西要打字,妳要接嗎?

藍:!!接!我接我接!

F:不過對方好像很趕耶。

藍:我禮拜一休假~OKOK啦!

F:那我就請對方打給妳喔!

藍:好好好!

以上。天外飛來一份打工。

不過,不知道什麼東西,不知道多少錢,我就這樣跟對方訂了...囧rz

然後就是,七本通訊錄,最好是週一交,金額是一千元。

看到東西以後我就在想...一千元...也太難賺了吧!

目前打完四本,右手快廢了,肩胛骨也感覺好像要發炎了,更不用說我的眼睛...@@"

希望週一前能打完!(握拳)

錢難賺吶...(淚)

不過要是再遇到這種工作,我還是會接吧...XD

打字去~(飛)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五斗米不好賺。 |
此分類上一篇:走在時代的尖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